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华为压制、乐视崛起,小米要在印度闯出一片天?

YY胡 小米 华为 三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4月6日,来自新浪科技的消息,小米公司已经领投印度最大音乐及视频在线供应商Hungama,其融资额度达到了2500万美元。对于小米科技来说,该投资是其海外内容布局的第一枪,而投资的直接目的是为了帮助小米电视机在印度市场抢占先机。

  就小米电视机来说,为了搭建海量内容平台,小米曾先后在国内投资优酷土豆、爱奇艺、华策、海润影视等诸多公司。而在硬件产品上,小米电视今年以来强调高端旗舰定位,已连续发布65英寸超薄曲面电视、43英寸金属超薄电视和48英寸金属超薄电视。

  虽然小米的互联网电视依然秉持着发烧的传统,确实在性价比上具有极高的竞争力。但是,今年3月30日,小米的宿敌乐视竟然玩了一出“414硬件免费日”计划,号召一切硬件进入免费时代——从硬件负利到硬件免费,乐视正在试图变革消费模式。

  换而言之,乐视的硬件免费对于小米来说,无异于在战略上实现了一次升维打击。也就是,过去一直和小米比拼互联网电视、智能手机配置、价格的乐视,忽然间换了套路,开始充分发挥乐视的生态和会员优势了。这不仅对小米的领导地位形成了巨大威胁,甚至直接影响到广大传统电视机厂商的利益。

  因此,进军印度互联网电视市场,抢先布局内容生态,也是出于小米和雷军的长远战略需要。除了电视机业务,人口庞大的印度也有望成为全需求最旺盛的智能手机市场。

  近两年,在中国市场吃不到甜头的三星,却在印度市场彻彻底底又火了一把。日前,调研机构IDC的2015年第四季度数据显示,三星以接近30%的销售额稳居印度市场第一。同时,联想排第三,苹果仅排第六位,一直在印度推新机的小米也只排在第七位。

  自2014年四季度起,小米和华为就在为国内市场谁才是份额第一而口水战不断,到了去年四季度以Strategy Analytics、IDC等数据调查公司给出的统计资料,华为在国内市场已经超过小米居于国内市场份额第一,从而这场智能手机市场冠军之战暂时告一段落。

  考虑到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逐渐饱和,小米虽然受到华为的压制,但是即便抢回了国内市场第一的宝座,也无法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加上在印度市场地位的下滑,小米非常有必要在智能手机上来一次战略西移。以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为跳板,实现小米手机出海远洋的目标。

  此外,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尽管小米2015年的排名发生的下滑,但是业内人士预计其2016年的市场份额将出现上升。这是因为印度智能手机普及率远远低于国内,更注重智能手机的性价比。而在前段时间,小米在印度推出了升级版的红米Note 3,该机搭载了性能强悍的骁龙650处理器,非常有希望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受到更多印度用户的喜爱,从而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文/YY胡

mt.sohu.com true YY胡 https://mt.sohu.com/20160407/n443520349.shtml report 1865 今年4月6日,来自新浪科技的消息,小米公司已经领投印度最大音乐及视频在线供应商Hungama,其融资额度达到了2500万美元。对于小米科技来说,该投资是其海外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