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叹为观止的神话 汽车界的经典世界记录

车·101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血猎犬号超音速车队打破世界最快车速记录那样,让我们来看一些令人叹为观止的汽车记录。

  

  距离超音速车队推进者号创造了763mph(英里每小时)的世界最快车速已经18年了—明年,这一纪录将被打破。英国的超音速车队将在2017年在南非的Hakskeen Pan首先尝试800mph的极速,稍后,将尝试突破令所有人震惊的1000mph大关。

  在挑战前的测试极速的紧张疲惫的几个月前,团队打算进行一次彻底的重组。为了激起速度怪兽们的胃口,我们整理了一些汽车之最—每一项都是史诗级的。

  最快的漂移:135.44mph

  

  2013年9月3日,来自波兰的Jakub Przygonski在Warsaw附近的Biala Podlaska机场创造了世界最快漂移纪录。驾驶一台改装后拥有超过1000匹马力的丰田GT86,完成了令人惊愕的135.44mph的带动力漂移。更令人惊讶的是,在减速前的入弯速度为159mph。

  最长滑行记录:6英里

  

  1964年10月15日前世界极速保持者,美国的Craig Breedlove,在美国犹他的Bonneville盐田中,驾驶着创造世界纪录的喷气式动力的美国精神号快车,因为失控而不经意间创造了滑行痕迹距离最长的记录。在撞上锚而停下来后,Breedlove在他身后留下了近6英里长的刹车痕。

  一英里内加速可达最高时速:283.23mph

  

  2012年10月16日,在弗罗里达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美国人Johnny Bohmer驾驶一辆街车时速达283.23mph,打破了一英里内加速可达最高时速的记录。Bohmer的公司,Performance Power Racing,致力于研发终极高性能车,改装了2006款福特GT,之后被称为BADD GT,在一次记录尝试中接近1700匹马力。

  间隔距离最小的360度旋转记录:2.25米间隔

  

  距离我们极限驾驶记录最近的是在今年1月14日创造的,英国特技车手Alastair Moffatt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驾驶一辆斯巴鲁BRZ夺得了间隔最小360度旋转的比赛。Moffatt在观众注视下,在两排车摆成的不超过2.25米的空间内完成了旋转一周,打败了之前2.5的记录。

  电动汽车的1/4英里最快纪录:11.85秒

  

  原型来自80年代的代号E30的宝马M3不是你所认为的常规电动汽车,而是由Croatian Mate Rimac改装的拥有440KW电动机并且在2012年4月17日在克罗地亚Velika创造了11.85秒的1/4英里记录。e-M3,由同样名为Rimac的公司制造,越线时速75.94mph,并且可以在3.3内从0加速到62mph(相当于从0到100kpm)

  最快换车轮速度:58.43秒

  

  2015年9月12日,在德国Miltenberg和Wertheim来自德国埃尔森轮胎展轮胎专家的4名技术人员在一辆路障车上创造了最快换胎记录-58.43秒。技术人员使用传统的便携式车轮支架为一辆福特福克斯同时更换4个车轮—他们也尝试用千斤顶顶起车辆,这被看作是为公司宣传的作秀。

  数量最多的同时烧胎记录:103辆

  

  2015年1月1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的一年一度的第28届索美娜街车展上,总共103量车同时烧胎,打破了2013索美娜街车展上的68台车同时烧胎的记录。包括一些定制车和肌肉车在内都安装了特殊的合成材料轮胎,将人群覆盖在彩色烟雾之中。

  最长漂移记录:89.55英里

  

  丰田GT86不仅拥有最快漂移记录,它还创造了最长漂移记录。2014年7月15日,在土耳其Samsun,德国人Harald Müller创造了不可思议的89.55英里侧滑漂移记录。Müller在235米长的路线上像芭蕾舞一样驾驶汽车近两个半小时,累计行驶612圈,那是他的第二次尝试。

  最多旋转圈数:280圈

  

  2011年9月4日,在北安普敦郡的银石赛道,英国竞速和特技车手Jamie Morrow驾驶Westfield Sport 1600表演了不停顿旋转280圈。Morrow在Trax中级性能车比赛中在5000名观众的注视下烧胎并旋转超过17分钟,超过了2011年2月由英国特技车手Terry Grant创造的161圈的记录,相隔仅仅几个月。

  间隔距离最小的停车记录:7.5cm

  

  Alastair Moffatt不仅保持着间隔最小的360度旋转记录(见上文)。这个英国人,总共拥有七项汽车驾驶记录,包括间隔距离最小的停车记录,将车停在仅比车长7.5cm的车位中,2015年1月8日,在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Moffatt将一辆菲亚特500C停进一个极小的车位中,打破了2014年由中国人HanYue创造的8cm的记录。之前两人同时保持这项记录,现在这个距离变得更小了。

  女子用头发拉车最重记录:12216kg(26931.67lb)

  

  最后,我们用最新的一个记录结束这篇文字,可能也是最奇怪的一个。印度的Asha Rani,被称为铁皇后,2016年3月18日当她用头发拉着一辆载着32个人的伦敦公交车,总重12216kg或26931.67lb,打破了女子用头发拉车的最重记录。她也保持着其他各种各样的记录,包括用牙拉车走25米的最快记录,用头发、两只耳朵甚至是眼眶提起物体最重记录。

mt.sohu.com true 车·101 https://mt.sohu.com/20160407/n443545592.shtml report 4483 如血猎犬号超音速车队打破世界最快车速记录那样,让我们来看一些令人叹为观止的汽车记录。距离超音速车队推进者号创造了763mph(英里每小时)的世界最快车速已经1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