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启迪国信灵通出席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成立大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在京举行成立大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王秀军、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巡视员李波为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揭牌。作为国际领先的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启迪国信灵通应邀出席大会并入选协会首批理事会员。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是我国首个网络安全领域的全国性社会团体,由国内从事网络空间安全相关产业、教育、科研、应用的机构、企业及个人共同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发起会员共计257个,其中单位会员190多个,囊括了国内主要互联网企业和网络安全企业、权威科研机构,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与会嘉宾,启迪国信灵通市场总监张永利表示:“启迪国信灵通作为清华启迪控股的民族企业,在移动安全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解决方案和部署经验,具备国际领先的移动安全态势感知能力和移动安全技术创新能力,近年来为我国政企移动化建设的数据安全保障贡献了突出力量,得到了政府主管领导、业界专家、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加入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之后,启迪国信灵通将不仅借助协会协同力量来提升产品创新能力,而且还可以为网络安全行业内的技术交流提供移动安全视角,以助推动网络安全行业整体、持续和健康发展。”

  为了帮助组织用户防范移动安全风险,启迪国信灵通提供了NQSky EMM移动管理平台、NQSky MEAP移动应用平台、NQSky安全加固平台等最新的移动产品与解决方案。与传统信息化解决方案有所不同,NQSky移动平台专为移动化场景而打造,可以从用户、设备、应用与数据等多个维度来实现对移动信息化的全面管理,帮助政府、企事业单位在移动化的全生命周期内保护移动数据安全。

  “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深入融合的背景下,移动化过程中的安全威胁变得愈来愈突出。除了强化创新能力之外,启迪国信灵通还希望能够借助行业的力量,加强网络安全的纵向和深入合作,以帮助更多的组织用户抵御网络安全威胁。” 启迪国信灵通市场总监张永利指出。

mt.sohu.com true 中国信息产业网 https://mt.sohu.com/20160407/n443562941.shtml report 975 近日,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在京举行成立大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王秀军、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巡视员李波为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揭牌。作为国际领先的安全移动解
最后修改于2016-04-07 14:11:0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