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东部楼市成交火火火

南方日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通常来说,3月份并非楼市传统交投畅旺的季节。但今年3月广州市商品住宅成交高达116.2万平方米,其中原十区(不含增城、从化)达到了84万平方米的高位,同比上年飙升78%。

  值得注意的是,东部楼市成交遥遥领先。合富辉煌(中国)市场研究中心监测发现,东部区域的增城(26万平方米)、黄埔(20.3万平方米)两区3月成交表现突出,尤其是黄埔区3月成交量超过了传统大区番禺和花都,一跃升至全市成交量的第二位。

  合富辉煌分析人士表示,根据广州市新出台的“十三五”规划,提出坚持“三大战略枢纽、一江两岸三带(珠江经济带、珠江创新带和珠江景观带)、多点支撑”发展格局。作为“十三五”广州市重点发展的创新经济,广州东部汇聚了包括广州高新区、中新广州知识城、科学城、智慧城等多个创新枢纽,引领广州未来经济创新的突破。这将是东部楼市长期发展的坚实后盾。

  其中,“东部”和“南部”经济带/创新带上拥有最多的发展重要节点和组团。可以说,“东”、“南”是广州未来五年城市发展最主力的两个方向,尤其是已经拥有了雄厚产业发展基础的东部经济带,当前发展势头最为强劲。

  雄厚的产业基础以及城市发展规划的支撑为区域提供了大量购买能力强劲的高新技术产业人群,形成优质的置业购买力,东部房地产市场近年来迅速发展,逐步成长为成交表现最好的区域。3月广州成交前十强的项目,有6个便来自东部的黄埔区和增城区。展望市场后续,合富辉煌市场研究部相关人士表示,未来几个月东部楼市成交预计将保持较好走势。

  区域政策支持优势突出

  增城撤市设区后,增城区与新黄埔区差距缩小。根据合富辉煌市场研究部观点,增城区域楼盘价格优势大,且不限购。区划调整后,增城同样为市辖区,增城区、新黄埔区之间的差距缩小。其次,区划调整后,黄埔、增城同属广州十一区,日后在户籍及教育医疗等配套上差距将逐渐缩小。从区域成交热点看,行政区划的调整,也对市场成交带来极大利好。自从增城从化撤市设区、黄埔与萝岗合并成为新黄埔区后,区域市场成交便持续走热,不少打算置业的广州市民纷纷选择在东部区域出手。

  2015年两会的广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要发挥南沙、黄埔、增城三个国家级开发区的主引擎作用”。南方日报记者了解到,将南沙、黄埔、增城三个开发区作为“主引擎”的说法是新提法。这使得人们对这三个区域再次充满了遐想。

  根据报告指出,黄埔要抓住区划调整的契机,以“两城一岛”为核心,抓紧推进中新知识城上升为国家战略,加快电子商务、检验检测、智能装备、港航服务等专业园区建设,发展知识经济,打造知识产权枢纽和知识密集型产业集聚高地。三个“主引擎”中,南沙、黄埔在近两年来一直是广州楼市的热点区域。值得关注的是增城。被提升为“主引擎”后,增城的区域地位很有可能得到提升。而根据政府报告的要求,增城要发挥国家级开发区的政策优势,加快牛仔服装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低碳总部园、电子五所、健康医疗综合体等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引进一批带动力强的龙头企业,发展中小微金融服务区和普惠金融,快速提升经济实力。“产业将成为支撑增城区域发展重要力量。”合富辉煌首席分析师黎文江曾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认为,产业人口的增长是楼市发展的保证。而在增城作为广州发展战略中的“主引擎”后,地位的提升也将带动交通、基础设施、商业配套的完善,令其成为楼市新的热点地区。

  东部生态中轴蔚然成形

  从优化区域发展的思路看,广州东部区域发展近年来不断提速,进而带动楼市发展。历经三年编研,并于近日提交规委会审议的《广州东部生态城市中轴线规划》现已正式出炉。这份“恢宏”的规划,建设目标将至2030年。《广州东部生态城市中轴线规划》提出,将东部生态廊道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百里生态长廊。广州东部楼市将借这一新中轴规划“雄起”。早在2010年11月2日,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便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广州城市总体发展战略规划》和《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纲要》,明确广州未来用10年时间基本建成能容纳200万人口的宜居宜业的东部山水新城。《广州市“十二五”规划纲要》更是指出要加大力度,重点打造东部山水新城。

  东部新城有着很好的山水资源,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居住氛围日趋成熟,各个大型楼盘聚集了不少人气,相关的教育、医疗、生活等相关配套也一一落户和完善。而得益于中新知识城、智慧城、教育城等等世界级高新技术产业带大型产业、品牌企业的落户,未来东部将以广州“最适宜投资创业和生活居住的绿色生态新城”面貌出现。

  东部楼市以科学城板块、广园东板块和荔城板块为主,目前,科学城板块、广园东板块都已经形成相对成熟的投资创业和居住氛围。而中新知识城规划的不断落实,尤其是地铁21号线、13号线和5号线(东延线)、6号线二期(东延线)、7号线(北延线)、穗莞深城际轨道建设的加快推进,又让东部楼市再次掀起新篇章。有业界专家直言,广州东部是继华南板块之后的又一个最具发展潜力的板块。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08/n443620685.shtml report 2303 通常来说,3月份并非楼市传统交投畅旺的季节。但今年3月广州市商品住宅成交高达116.2万平方米,其中原十区(不含增城、从化)达到了84万平方米的高位,同比上年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