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锐气尽失跌出行业前十 新华保险“廉颇老矣”?

中国青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华保险2016年2月保费负增长 中青网财经制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8日电 (记者 陈勇敢)2015年狂飙突进的万能险让险企广为人知。宝能系借助前海人寿敲门万科,富德生命人寿耗资700亿抢占浦发“二当家”尘埃未定,已将财大气粗的险企形象勾勒得淋漓尽致。行业的爆发式增长中造就了短暂的洗牌,有人欢喜有人落寞。数据显示,今年1-2月间,一直稳居行业前三甲的新华保险保费收入跌出行业前十,且是前二十名中唯一负增长企业。

  固守传统大失市场份额

  2016年1月26日,新华保险公告显示董事变动,原董事长康典去职。一番变动后,新华保险原总裁万峰在2016年3月顺利接任,新老交替间,新华保险交出了近3年来最差答卷。

  2016年1-2月的保险市场属于中型企业。保监会统计数据显示,人身险公司中,安邦、富德生命人寿、和谐健康、前海人寿等涨幅均超过100%,安邦人寿、和谐健康的增速超500%。在市场前二十位中,新华保险成唯一负增长险企,2月份实现规模保费344亿元,被挤出行业前十。

  对此,新上任的董事长并不过分担心。3月30日,万峰在新华保险业绩说明会上表示,2016年公司将继续秉承原来的战略规划,回归保险的保障功能,以寿险为主,追求价值增长。

  “原来的战略规划”令人生忧。数据显示,2014年新华保险实现保费收入1098.68亿元,同比增长6.01%,而行业总体保费收入20234.71亿元,同比增长17.49%;2015年,行业总体实现保险收入24282.52亿元,同比增速20%,而新华保险同比增速仅为1.8%,创2009年以来历史新低,增长几近停滞。2015年,刘乐飞、赵令欢两位重量级董事也相继离职。

  2016年2月份,新华保险的市场份额不足3%。

  行业火热频繁吃监管罚单

  截至2015年年末,中央汇金、中证金、香港中央结算公司、西藏山南信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减持新华保险A股股份,其中中央汇金坚持2800余万股,中证金减持910万股,上述股东减持股份数额超5000万股。

  

  新华保险遭内蒙古保监局处罚

  与此同期,新华保险也接连吃监管罚单。2015年年末,新华保险因客户保单信息缺失、有误被湖南保监局责令停止新业务3个月。3天之后,内蒙古保监局对新华保险给予行政触发,因其呼和浩特中心支公司员工帮销保险产品的过程中,多次使用“保本保息”等夸大、虚假万能险产品。2016年2月27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因欺骗投保人,对消费者进行销售误导等问题被湖北保监局处罚,累积罚款金额10万元。3月8日,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因未建立严格内部控制制度被罚。

  七大销售区域的设立已成往事,在居民储蓄腾挪牵引的金融大变局中,不如中型公司的果敢、蛮横,越渐规矩的新华保险沉默、中庸。万峰在2015年新华保险业绩发布会上表示,2016年,新华保险将力推分期缴交保费业务增长,特别是十年期及以上业务的增长,保障型产品占比会持续提升,以养老、医疗、意外险、寿险和健康险等五大业务为主。

  从排序来看,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是新华保险2016年主要方向。这意味着,其将与市场如火如荼的万能险产品渐行渐远,也意味着,坚守转型仍将面临中型保险公司快速崛起的增长压力,新华保险被蚕食的市场份额仍将遭受考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08/n443621765.shtml report 1775 新华保险2016年2月保费负增长中青网财经制图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陈勇敢)2015年狂飙突进的万能险让险企广为人知。宝能系借助前海人寿敲门万科,富德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