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基金经理竟然被彪悍游资打败了!金亚科技惊天逆转重仓基金净值大涨

中国证券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金亚科技惊天大逆转,令持仓该股特别是重仓持有该股的偏股基金迎来彻底解救,原本按照13个跌停甚至18个跌停估值,但昨天大幅清仓价远超8.76元的前期估值价,受此影响,在昨天个股普跌的情况下,多只重仓金亚科技的基金单位净值不仅没有下跌,反而逆势大涨,这也是对前期基金经理悲观预期的修正。

  Wind资讯统计显示,截至今晚10点已公布的基金净值显示,多只重仓金亚科技的基金单位昨天净值上涨,其中招商医药健康产业基金净值涨幅最大,达到3.52%,该基金共持有461.64万股金亚科技,占净值比例在4%左右,昨天抛售完毕使得其净值大涨。广发聚优持有125.21万股金亚科技,去年底该股占基金净值比例高达6.21%,广发基金也是第一家率先将金亚科技按照13个跌停估值的基金公司,昨天广发聚优A单位净值上涨3.38%,也是对前期过度下调估值的修正。广发其他多只基金昨天净值也都上涨1%

  此外,汇丰晋信共有多达5只重仓持有金亚科技的基金昨天也迎来估值修复,净值纷纷上涨。

  

  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去年底持有金亚科技比例最高的银华消费主题分级基金,昨天单位净值不仅没有像上述基金那样上涨,反而下跌0.57%,而去年底该基金持有金亚科技市值达净值的6.75%,是持有该股比例最高的基金。昨天二级市场上,该基金之B份额消费B受到金亚科技涨停刺激交易价格也一度逼近涨停,随后有所回落的,但收盘依然上涨2.82%,看来要套利该基金的投资者要失望了。

  从今往后,金亚科技走势如何,已经同基金无关!金亚科技纯粹成为了营业部散户资金博傻的游戏而已。

  机构大幅出逃

  What?

  多少资金慌忙中夺路而逃,挂在跌停板的单子更是被一扫而光,当日金亚科技成交额创下31.54亿元的新高,全天换手率58.01%,两市第一,振幅同样高达18.69%。

  记者承认被吓到了,这几个交易日来,记者一直在关注金亚科技,无外乎角度都是持有机构大规模出逃,孰知经过昨天一役,记者才明白,这是一场游资和机构之间的大博弈,而在昨日大规模卖出的基金似乎被完爆。

  4月6日,龙虎榜显示,在20.38元的跌停板上,4机构席位大规模出货5172.34万元,折合253.79万股,当然这些机构远不会想到金亚科技不仅未能跌到预期中的13个跌停,更是在卖出后第二日就出现反弹,或许如果有后悔药,这些机构应该选择忍住当时那一下操作吧。

  不过7日龙虎榜显示,基金经理似乎在昨天更是慌不择路,急于出货,五大卖出席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5.37亿元。

  如果以涨停价来计算,5大机构席位分别卖出569.88万股、480.77万股、464.86万股、444.1万股和435.76万股。而根据金亚科技停牌前持有该股的机构持股情况来对照,平安财富*睿富七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汇添富移动互联、招商先锋、汇添富民营活力、鹏华医疗保健、易方达新常态、招商医药健康产业、汇添富消费行业、广发聚富都成为可能性对象,而基金大部分持股已大幅出尽。

  而这仅是前五大卖出席位,据记者了解,持股少的基金昨天也大幅度出货。

  “昨天跌停板挂了大部分单,但随后就撤回,最后在涨停板出了货。”沪上H基金公司基金经理透露,昨天的涨停现象对基金先前的调整估值行为是一种冲击,前期许多机构已经卖出了部分持仓,但在出现反转后无疑给了机构更好的出货价格。

  恐再次调整估值

  但是昨天的走势无疑给了之前调整估值的基金狠狠一耳光,之前的慌不择路无疑让不少基民感到无奈,“依旧持有这些基金的基民在昨天一定享受到了浮盈,但抛掉的基民只能认亏。”

  一基金经理对记者解释道,金亚科技未来的走势仍是个迷,原先给出的13个跌停的估值在前几日成交量上已经显示是过于悲观,但仍不代表金亚科技未来会出现大概率反转。“投资原本做的就是大概率的选择,妖股并不容易出现,公募基金应该清除一切不确定因素,避免黑天鹅。”

  在其看来,金亚科技最差的情况下会出现退市,但可能性不大,而极端悲观情绪下,股价甚至会跌破13个跌停板,不过这一切都是都建立在如果上。

  但这并不能抹去基金这一场误判,2月份的集中下调估值难道就是为了在昨天被打脸?

  上述H基金公司基金经理指出,公募惯用的估值规则是在卖出时,卖出部分按照卖出价格进行估值,没有卖出的部分则继续按照原有估值计算。“这样当然基金愿意越早卖出越好,毕竟相对已经按照13个跌停来计算估值的价格来算,能够尽早实现净值修复。”

  但昨天反转后,基金公司将会出现分化,已有基金公司合规部人士对记者透露,今晚将发布新的估值调整公告,按照一般估值原则来说,昨天的成交量已经可以代表目前的市场情况,可能会接近于昨天的收盘价来调整估值。

  如果这样,那未卖出的基金将面对两难境地,即原本的估值水平在8元上下,即在13个跌停之前逃出均可以避免亏损,而如今这一估值若调整至超过20元,出逃的空间将会大幅收窄,如果后市金亚科技继续下跌,将直接影响到基金净值。

  游资大规模进入

  不过,相比机构的出逃,昨天接盘的散户则成为眼下最尴尬的人了。

  昨天仍有大部分资金大规模杀入。

  7日龙虎榜显示,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大笔买入1.75亿元,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中信建投武汉中北路营业部、华泰证券上海澳门路营业部和华泰证券无锡解放西路营业部也同样分别买入1.46亿元、8069.88万元、7560.21万元和6256.93万元。

  其中两个买入过亿元的营业部均为6个交易日来首次登上金亚科技龙虎榜。

  仔细来看,这6个交易日中,对金亚科技的炒作换了一波又一波,共计39家营业部先后登场,不过对于股民来说,这些并无实际意义。

  沪上一私募基金总经理就坦言,昨天的金亚是非常典型的投机表现。庄家早有准备,利用了韭菜的心理,在昨天大幅放量,明天势必会低开出货,“公募基金昨天也顺利大逃亡,两方共赢,可怜的是接盘的韭菜。”

  我大A股不愧是连巴菲特都不愿意深入的宝地,韭菜遍地,割了一茬继续长。

  对急于出货的股民来说,连续多日的跌停板挂单在昨天被资金秒收的现象层出不穷,而昨天若是涨停板出货,便可隔岸观火;而依旧持有甚至在昨天大笔买入的股民,只能考虑,你会不会是这场战争中的最后接棒者。

  当然,昨天跌停板切入在明天大概率继续跌停板上出货也是昨天大部分股民的思路,但值得注意,真的重回跌停板后,你还有机会出货吗?

  记者不认为所有的机构已经出逃殆尽,而那些昨天浮盈的游资也同样会在短期内出货,你还能继续爱着金亚科技吗?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08/n443626830.shtml report 3157 昨天金亚科技惊天大逆转,令持仓该股特别是重仓持有该股的偏股基金迎来彻底解救,原本按照13个跌停甚至18个跌停估值,但昨天大幅清仓价远超8.76元的前期估值价,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