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屁股决定脑袋:4款偏舒适型的20万级B级轿车推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要说这到了20万元级别的B级车型了,舒适性都该是没问题的了,但是要想再挑剔一点,也是可以在这里面把舒适性再分个三六九等的,特别是一些屁股特别敏感的,可能就会对舒适性要求较高,那么好吧,既然屁股太挑剔,就让屁股决定脑袋吧,在这里推荐几款对得起屁股的中级车。

  东风日产天籁,指导价17.78-29.98万,优惠幅度2.5万左右。

  

  要说这舒适性较好的中级车,第一个自然是要推荐的天籁的。日产的车向来都是对舒适性比较讲究的,天籁的座椅是可以和家里的沙发媲美的,其座椅坐垫厚实,支撑到位,无论是短途还是长途乘坐都能令人满意。

  

  天籁的舒适性不仅是源自于其座椅的舒适性较好,其底盘也是偏重于舒适性调教的,悬挂较软,过个减速带或者沟沟坎坎的不至于把你的屁股颠起来,可以把你的屁股伺候的舒舒服服的。当然,物极必反,对舒适性的妥协也让天籁在操控性方面失色不少,天籁是一款不适合激烈驾驶的车。当然想必对舒适性较高的人也一般不会是太暴躁的。

  

  如果选择天籁主要是考虑后排乘客,那么就必须上加长轴距的天籁公爵版本,2米9的轴距那后排空间在同级里也没谁了,不仅是屁股舒服,整个人都会太好了。天籁有两种动力,分别是2.0L自然吸气和2.5L自然吸气,搭配的是对舒适性有利的CVT无级变速箱。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指导价格22.58-33.98万,刚上市不到一个月,优惠?再等等吧。

  

  新君越刚上市不到一个月,外观比老款流畅了,没有老款的那种雍容感了,变得年轻了,感觉由穿中山装的贵族变成了穿燕尾服的豪绅了。但是新君越的尺寸加大了一点,特别是轴距超过2米9了,加大的尺码自然是带来更好的内部乘坐体验。

  

  作为美系车,君越的日常驾乘感受自然也会有轮船的感觉,而跑起来之后一个字,稳。新君越的驾驶舱与老款完全不一样了,新款似乎在可以营造豪华感,但是美式的豪放感依然保持,这是一种轻松的爵士音乐的氛围,不像德系那样拘谨。别以为说这些没用,驾乘仓的氛围是会影响到驾乘人员的心情的,君越这种有点格调但是又不压抑的风格自然会让驾乘者的屁股不会那么的紧张。空间大,座椅宽大,跑起来又稳,你说屁股能不高兴么?

  

  新君越搭载1.5T和2.0T动力,与之搭配的分别是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老款的2.4L自吸机头放弃了,美系也开始放弃自然吸气了。涡轮增压时代真的到来了么?其实要说舒服,这种车配上V6大排量自吸那是自然最好不过了,但是税费啊。

  一汽大众迈腾,指导价19.98-29.98万,优惠幅度2.5万左右。

  

  迈腾和帕萨特那都是公商务车的代表性车型了,没两把刷子也是做不到成神车的,特别是迈腾,那是国内特供的加长版,就是为了比原版的舒服一些。而加长轴距的好处除了加大空间,对底盘的滤震性也是有一定帮助的,当然前提也是会失去一些操控性。但咱不是奔着舒适来的么?

  

  迈腾的后排空间那也不是盖的,什么二郎腿还是三郎腿的,都不是问题,加长轴距就是为了这个的。相对来讲,迈腾的座椅属于偏硬一类的,好在特供之后不但轴距加长,座椅也适当加厚了,不然那些衣冠楚楚的人的屁股肯定不乐意。

  

  迈腾有1.4T、1.8T和2.0T三种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挡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都是先进的而技术,不过据说双离合在拥堵的路况要悠着点开,不能让变速箱太热。

  上汽荣威950,指导价17.98-28.98万,优惠幅度2万左右。

  

  或许很多人就压根想不到的,可是我却把他拿出来了,荣威950,其实如果不是因为君越刚完成了换代,也许在这里就不会让荣威950出场了。大家都明白,荣威950和老款别克君越是同平台的,连造型都那么的亲兄弟的感觉,但是荣威950确实是给老款君越坑苦了,老款君越动辄5万的优惠,你让荣威950情何以堪啊?

  

  所以现在老款君越库存清理的差不多了,荣威950的性价比也终于能够伸伸腰了。虽然很多人或者压根不会考虑这款自主品牌,但是要讲舒适性,荣威950绝对是可以拿得出门面的。君越的好第一自然是稳,荣威950自然也就是如此了。在机械性上不敢说,但是在舒适性上,荣威950可以说是青出于蓝胜于蓝的,无论是滤震效果还是静音效果,都要比老款君越更好。在空间方面,也不是问题,所以,要讲舒适性,荣威950还是不错的。

  

  现款荣威950搭载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基本也是跟通用合作的技术。

mt.sohu.com true 张铁绵 https://mt.sohu.com/20160408/n443677478.shtml report 3759 要说这到了20万元级别的B级车型了,舒适性都该是没问题的了,但是要想再挑剔一点,也是可以在这里面把舒适性再分个三六九等的,特别是一些屁股特别敏感的,可能就会对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