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人人湘:全新的互联网智能餐厅揭开最神秘面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人人湘遇上太空船,当湖南米粉换新遭遇互联网科技,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中国第一家“未来餐厅”给你答案!

  

  奇迹诞生:“宇宙来客”神奇命运

  4月8日,互联网餐饮领先品牌人人湘未来餐厅全球首发发布会在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39号院顺利召开。发布会以“这里.遇见未来”为主题,正式发布了人人湘历经100天时间打造的精品未来餐厅,力求构筑餐饮O2O样板新生态。

  2014年8月横空出世的人人湘,打破了传统餐饮行业的僵局,依托背后强大的互联网技术,餐厅没有收银员、没有服务员的标注化服务流程,通过互联网餐厅创新模式赢得了众多资本大佬的青睐,也为传统餐饮的互联网转型提供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借鉴样板和解决方案。从成立之初,人人湘创始人刘正就一直秉持着互联网餐饮智能化的全新理念。当餐饮与互联网形成无缝对接,便给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消费理念。人人湘未来餐厅,也正是在此基础上不断升级,开发进入“宇宙世界”的体验模式。

  

  探秘构筑:“未来餐厅”完美框架

  在中国古代就有“上下四方曰宇,往古来今曰宙”的说法,从黑洞到我们的太阳,从未探索的太空到可能存在生命的星球都是我们尚未遇见的未来。宇宙学的魅力就是,如果它能走上红毯的话,天文学家将为它谋杀掉所有的菲林。甚至,我们在不能完全理解的情况下,也丝毫不妨碍去欣赏它的美。人们对宇宙了解得越多,反而越惊恐地发现自己对宇宙是怎样的无知。毕竟,人类探索宇宙的历史,和宇宙自身的经历相比起来,实在沧海一粟。放在餐饮行业的未来发展中,也许同样如此。

  据了解,为了降低人力成本,人人湘在原来1.0版本上已经实现了没有服务员、没有收银员。如今,升级的未来餐厅2.0版本,更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所突破。人人湘通过CRM、进销存、ERP、后厨管理等系统,拆分每一份产品的消耗进行,再搭载第三方供应商,餐厅打烊时把需要补货的数据传输给对方。第二天,这些原材料就会准时送达门店,因此采购员也直接去除了。加上餐品由中央厨房集中供应,制作流程简化,所以门店后厨也没有大厨,只需需要基础操作员就OK。

  

  (人人湘创始人刘正)

  期待实现:“餐饮O2O理想”梦想所在

  面对“互联网+餐饮”这一新技术时代的到来,利用互联网技术把餐饮行业从传统转为互联网化的方向,打破了传统发展模式,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进步。中国正处于转型变革关键期,国家的减税政策、精准扶贫等,都在帮助餐饮企业升级转型。在升级过程中,人人湘未来餐厅这样的样板,对于加速当下餐饮互联网建设,提升互联网服务水平有着重要而深刻的现实意义。

  哗啦啦联合创始人王济民先生在现场表示:“人人湘未来餐厅将为餐饮企业的互联网餐厅模式设置提供极好的发展样板。我们非常高兴看见人人湘创始人刘正先生对于未来餐厅实现“四无”(无服务员、无收银员、无采购员、无大厨)的大力度推广,推动互联网智能餐厅在餐饮行业的应用,我们期待在各个业态都能出现像人人湘这样的全自助互联网餐厅!我们哗啦啦将继续保持在先进的互联网餐饮软件产品和系统的研发力度,引领不断发展的餐饮O2O市场,为更多餐饮企业的互联网升级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人人湘创始人刘正与哗啦啦联合创始人王济民先生的合影)

  结语:除了在米粉品质上精益求精外,随着消费者对互联网餐厅的接受度提高,以及互联网餐厅开始批量进入市场,自助点餐结账已经成为消费趋势,也将是餐饮行业进行互联网改造升级的动力。而为了追求极致的互联网餐厅体验,人人湘通过让人们进入太空船消费,让互联网餐厅焕发耀眼光彩!

  追求极致的人人湘,其初心一直是为消费者打造“未来餐厅”,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让更多人更享受人人湘米粉的美味。此次举行“人人湘未来餐厅”发布会,堪称一场引爆互联网餐饮市场的震撼行动。它不仅再一次传达了人人湘的“遇见未来”理念,也传递出餐饮互联网发展的“人人湘”态势,将进一步奠定人人湘在互联网餐饮品牌中的领先地位。

  作者:哗啦啦 - 刘硕

  哗啦啦北京销售负责人 ——程先生:13301312105

  哗啦啦上海销售负责人 ——高女士:18521348252

mt.sohu.com true 餐饮O2O之道 https://mt.sohu.com/20160409/n443722603.shtml report 2551 当人人湘遇上太空船,当湖南米粉换新遭遇互联网科技,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中国第一家“未来餐厅”给你答案!奇迹诞生:“宇宙来客”神奇命运4月8日,互联网餐饮领先品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