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校友会网:2016年中国大学排行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1月11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正式公布最新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2016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和2016中国大学国际化水平排行榜等榜单。其中,北京大学雄居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榜首,实现9连冠;清华大学列第二,复旦大学居第三,武汉大学列第四,浙江大学居第五。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名列2016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前三甲;武昌首义学院、文华学院和山东英才学院名列2016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前三强。最新2016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显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台湾大学、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等荣膺2017中国七星级大学,跻身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中国顶尖大学前列、接近世界一流大学水平。

  报告公布最新2016中国大学国际论文排行榜;其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问鼎2016中国大学ESI高被引论文排行榜前三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复旦大学分列2016中国大学ESI热点论文排行榜前三甲。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分列2016中国大学ESI高影响论文排行前三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雄居2016中国大学最具影响力百篇学术论文排行榜前三名。在2016中国大学CNS论文排行榜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居前三强。在最新2016中国大学自然指数排行榜400强中,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雄居前三甲。

  最新2016中国大学国际化水平排行榜显示,北京大学国际化水平最高;清华大学列第二,复旦大学列第三;北大清华是我国国际化水平最高、国际影响力最大和国际竞争力最强的大学,也是世界三大大学排行榜最认可、外国政要最青睐、国际声誉最好的大学。值得关注的是,北京大学最受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青睐和认可,有56人次到访,雄居2016中国最受外国政要青睐大学排行榜榜首;清华大学居第二,外交学院列第三,复旦大学列第四,中国人民大学居第五;北大清华是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中国外交之行的首选高等学府。其中,德国和法国领导人到访中国高校次数最多,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最青睐北京大学。

  两岸四地共有50多所高校跻身英国QS、泰晤士报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等2015世界三大大学排行榜500强;其中北京大学最受国际排名认可,平均位次为41名,雄居2016中国大学世界排行榜榜首;清华大学44名,居第二;香港大学46名,列第三;北大清华港大是中国两岸四地世界大学排名位次最高的三所大学,是中国最受国际排名认可、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大学。其中,北大、清华、复旦、中科大、浙大、上交、南大、中山和武大等9所高校全部跻身2015世界三大榜500强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堪称中国大陆最受世界三大排行榜认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九校集团(G9集团)”。

2016年中国大学排行榜

  内容源于网络

  了解更多自主招生资讯可关注天科学堂自主招生网(www.goodedus.com)、微信公众号【zzzs985】和奥林匹克学科竞赛网(www.jingsai985.com)

mt.sohu.com true 天科学堂自主招生 https://mt.sohu.com/20160409/n443756583.shtml report 1924 2016年1月11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正式公布最新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2016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和2016中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