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台积电加速7纳米扩张 欲称霸全球半导体产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台积电发布会本周四(14日)登场,揭开半导体族群发布会序幕。半导体设备厂透露,台积电在16纳米拉开与三星差距,10纳米超车英特尔之后,预料本次发布会,将宣告加速7纳米制程脚步,向全球展现其半导体先进制程领先群伦的气势。

  相较英特尔宣布2020年才产出7纳米制程产品,凸显台积电将在于今年下半年以10纳米制程试产联发科等相关产品之后,未来在7纳米一举拉开与两只700磅大猩猩(指三星与英特尔)差距,称霸全球半导体产业。

  台积电近期已指示相关设备厂,加速7纳米生产线建置。从台积电罕见在3月初于美西科技术论坛中,对外宣告与安谋延续在7纳米合作,透露台积电7纳米制程已获得包括高通、苹果等大客户支持,甚至几乎独揽这两大客户订单,让台积电信心大增,加速7纳米布局。

  由于7纳米制程有重大斩获,据了解,台积电本次发布会,将由两位共同执行长暨总经理刘德音、魏哲家和财务长何丽梅共同时主持,并揭露7纳米重要布局及技术推进蓝图。

  台积电将10纳米与7纳米视为同一制程计划,决定加速7纳米脚步,应是在关键曝光显影及多核运算技术技术获利重大突破,吸引注重芯片效能大厂全心全意与台积电合作。这项突破,将奠定台积电未来在晶圆代工版图持续领先地位,再次独拿多家芯片大厂订单。

  刘德音稍早表示,台积电10纳米和7纳米制程照既定计划进行,除10纳米试产良率持续提升,台积电今年首季也完成首颗7纳米制程生产静态存取记忆体(SRAM)产出,预定2018年第1季完成产品设计定案,主要生产据点将座落于中科。

  台积电强调,7纳米布建速度比10纳米还快,产品除应用在行动通讯领域,更将开发应用于资料中心的高速运算处理器,奠定在晶圆代工领先地位。

  来源:联合新闻网

mt.sohu.com true 全球半导体观察 https://mt.sohu.com/20160411/n443868654.shtml report 790 台积电发布会本周四(14日)登场,揭开半导体族群发布会序幕。半导体设备厂透露,台积电在16纳米拉开与三星差距,10纳米超车英特尔之后,预料本次发布会,将宣告加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