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创业投资大咖袁岳告诉你创业到底是啥

咸宁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今全民创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很多人都有跃跃欲试的冲动。但现在大部分创业者面临一些困境,站在创业的大门之外,他们发现,自己有创业项目技术、产品、创意要素,但缺少团队要素;有创新构想,但亟待落地,将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有好的技术团队没有运营人才,而好的运营团队又缺乏好的技术项目。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提出的“垂直创业招标式”计划。4月15日,由南京栖霞政府主办,南京金港科技创业园管委会、飞马旅联合承办的飞马·金港科技创业节,在金港科创园拉开帷幕。而飞马旅创业平台也欢迎有创业目标的有志之士前来咨询加盟。

  创业不是浪漫的事,麻烦是常态

  此次进军南京创业市场,袁岳认为个很好的开始。他认为,在技术上和基础产能上,南京乃至整个江苏,都有着极好的基础,这为创业公司的产生和发展提供了可能。而作为创业的前辈,一直都没有停下折腾的袁岳给创业者们最大的建议,就是一定要有好心态。“创业不是浪漫的事,创业者要做好处理麻烦的准备。”袁岳说,“创业企业很多,活的很少,死的很多。关键就取决于创业者的心态。创业者要面对面对更新技术,创造产品,打开销路,诉讼纠纷等诸多问题。这对于80后和90后是比较困难的,因为他们缺乏经历。但遇到这些问题,一定要以平常心面对和解决,不能怨天尤人,不能怕累怕烦,不然企业就无法生存。”袁岳还表示,无论国家是否鼓励创业,麻烦和痛苦都是创业者的常态。千万不要幻想,国家扶持了,一切都不是问题了。其实,国家扶持创业,只是在相关政策层面,办公用房方面对创业企业有一定帮助,但企业的运营还是要靠自己,创业没有捷径可走。

  垂直创业招标,“龟鳖丸”可治不接地气

  创业困难很多,尤其是海归技术人才单独在国内创业鲜有成功个案,而飞马旅垂直招标式创业合作模式,能帮助创业者解决这些核心问题。垂直招标创业,针对创业企业所在的垂直细分领域,将招标方与应标者有效对接。在这个招标式创业平台上,招标方需要做充分的招标路演与分享,并透过飞马旅招标平台发出项目信息与所招的合作团队的信息,飞马旅的招标媒体群向全国或者全球发出这样的招标信息,信息汇拢后分招标者自理与平台支持两种形态来梳理与选择竞标团队。应标者可以标明自己的团队情况与资源,合作形式与其他倡议,与招标者沟通谈判。

  目前垂直创业招标主要有三个具体模式,一个模式是技术人才招募运营团队;一个是海归创业者招募本土合作者;再有就是具有产能基础的企业招募创业企业一起合作。袁岳表示,作为投资人,深谙投资之道的他对于创业失败的总结最多的例子就是好技术项目无运营团队;海归创业水土不服。所以,对于投资人来讲,这些项目都是没有投资价值的,因为会“容易死”。但是,垂直创业项目中,飞马旅的招标媒体群向全国或者全球发出这样的招标信息,信息汇拢后分招标者自理与平台支持两种形态来梳理与选择竞标团队。应标者可以标明自己的团队情况与资源,合作形式与其他倡议,与招标者沟通谈判。形式上可以是土鳖招海龟、技术招运营、成熟招拓展团队等,在人才、项目等创业资源要素过程中,解决创业企业成长过程中的痛点与短板。“通过垂直创业,海归和土鳖合作的这副龟鳖丸,可以治疗海归团队有技术不接地气,容易失败的毛病,让项目变得有投资价值。”袁岳表示。

  创业节内容丰富多彩,欢迎创业者前来咨询

  据了解,本次由南京栖霞政府主办,南京金港科技创业园管委会、飞马旅联合承办的飞马·金港科技创业节活动,主要通过会+展的形式,涵盖垂直招标式分享、金港学堂、大学生创业动员等,齐聚创业者、政府机构、媒体、高校创业者,展示南京市及周边地区创新创业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现场,40多家来自垂直细分领域的创业文创科技展,为现场观众提供交互体验,印象深刻。现场,飞马成长基金投资项目正式签约。栖霞区创投、金港科创、栖霞建设集团、飞马投资在金港科创园内联合出资成立飞马成长投资基金,重点投资移动互联网、O2O服务、消费升级服务、B2B服务等领域。袁岳表示,目前飞马旅已与北京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重庆中科院达成深度合作。

  袁岳表示,作为资深创业人,他觉得年轻人因趁着年轻多进行几次创业。每一次失败,都是经验的积累。他鼓励年轻人,如果对专业课没有太多兴趣,那么不妨多拿出点时间来创个业,不然闲着也是闲着。即使创业失败,这种经历也是财富,对于你以后的人生会有很大帮助。而本次创业节,袁岳也欢迎有创业目标的有志之士前来咨询,不过要准备好具体的问题向他请教,千万别问:“袁总,我想创业但心里又纠结,我该怎么办?”

mt.sohu.com true 咸宁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412/n443960425.shtml report 1967 如今全民创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很多人都有跃跃欲试的冲动。但现在大部分创业者面临一些困境,站在创业的大门之外,他们发现,自己有创业项目技术、产品、创意要素,但缺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