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日照供电公司营业室7所线损率达100% 三管齐下显成效

齐鲁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照齐鲁网4月6日讯(记者 臧一文)2016年3月份,日照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室班组对标中台区线损可算率由二月份的81%提升至90.66%,12个供电所中有7个供电所达到100%,这是自抓指标建设以来,该单位一次重大的历史飞跃。

  “这个线损就像自来水一样,从源头供出来,经过层层关卡,除掉自然蒸发的,供给到用户家中的。如果一旦掺杂人为因素在里面,那么就会面临损失。”营业及电费室副主任程新介绍。

  记者了解到,电量、线损、电费、安全这四大因素是供电公司最核心的指标,牵一发而动全身。要想提升台区线损可算率,就需要降低日常线损。

  熟悉供电的人都知道,线损指标是同业对标中最难的一个环节,但也是最能见成效的环节。2016年省电力公司要求台区线损合格率为-1%—9%,比去年提升6个百分点,指标难度增大。面对这艰巨的任务,营业及电费室精准研判,从管理、技术、组织上全面出击,最终于3月份取得大飞跃,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指标。

  源头治理 查处窃电

  反窃电工作是提高指标最快速的方法。但反窃电工作本身却是一项吃力又不讨好的差事,即要人赃俱获,还要与当事者斗智斗勇,搞夜查、搞突击、打时间差,有时甚至还要受到威胁。另一方面,现在的窃电手法形式新颖、千变万化,科技含量很高,给反窃电工作带来一定难度。

  涛雒镇以海鲜养殖为主要产业,有些养殖户为了降低成本,竟打起了偷电的主意,这让涛雒供电所的线损高居不下。且今年省电力公司要求指标比去年提升6个百分点,为了能减少人为线损,该所展开了营业普查和反窃电两大行动,双管齐下效果显著。

  充分利用营销支持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等系统功能,对普查户用电量、电压、电流等数据进行分析。联合当地派出所开展反窃电行动,对发现的偷窃电行为进行查处,追补电费及违约费用,涉案金额较大者,将面临牢狱之灾。

  此外,为了能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行为,每个供电所都成立一支专业打击队伍,出动一台宣传车,公示一份《举报卡》,利用一部“小喇叭”,引发一份《反窃电通知书》,加大宣传、维护用电秩序力度。对检举人以及协助查处的其他有关人员,经查证属实的,给予案值5%至20%的经济奖励。

  近年来,日照供电公司投资9000余万用来进行农网升级改造。通过合理配置变压器台区,本着“小容量、短半径、密布点”原则,使农村配网更合理,更科学。对低压线路进行梳理规范,更换老化线路,对“跑冒滴漏”进行治理,提高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

  自我批评 督促整改

  “今天在陈疃召开现场会,把指标靠前的供电所长请来大家一起多交流先进做法,共同提高咱们营业室的线损管理指标。”

  “你们所的线损是怎么抓的,有什么先进经验快让我们学习学习……”

  “你们所最近指标提高这么快,有什么秘诀?”

  将12个供电所所长聚集起来召开线损合格率指标现场经验交流会,相互交流好的做法,说说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一起出谋划策,督促各供电所比比看看,共同努力。

  “你解释一下这么高的台区线损是怎么回事?”

  “如何整改?拿出措施,制定出时间表!”

  通过“对标”体现先进与落后的差别,营业及电费室还不定期召开批评现场会,让所长或者负责人说出原因及整改方案,督促进步。

  面对线损管理老大难,营业及电费室全体员工主动放弃节假日,克服恶劣天气,全力打好降损攻坚战。各供电所每天早上对指标进行分析,对问题指标进行督办。“盯人、盯现场、盯指标”三盯,将工作落实到实处。此外,将供电所辖区台区责任包保到个人,每到月底,12个供电所公示栏对每位员工台区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上墙,限期对完不成目标的台区负责人进行岗位调整。

  补齐短板 再创佳绩

  从城区到乡镇,从沿海到内陆,12个供电所除要攻坚线损外,还要完成其他日常各项工作,支撑全体电力人员的即是不服输的精神和强烈的归属感。

  为了降线损目标,营业室自上而下全员上阵。“我们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都包保供电所给我们做出表率。”作为指标的主要负责部门,营业及电费室周密部署,定硬指标,实行管理人员包村驻点、台区分片普查、线损现场“会诊”等举措。

  “现在一睁开眼,满脑子想的都是指标。”面对线损管理,供电公司全体员工启动“5+2”“白+黑”模式,更是放弃了节假日。“线损一天不降,节假日一天不休”的口号,展现出日照供电公司全体员工誓与线损斗争到底的信心。

  值得高兴的是,供电公司员工们的努力没有白费,12个供电所中有7个供电所线损实时可算率达到100%,其他5个供电所指标也在不同程度上得到提升。

  营业及电费室主任臧彦波介绍,下一步,将主抓弱势指标供电所,对落后所开展集中提升行动,精细谋划,主动出击,争取再创佳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s://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12/n443987067.shtml report 2300 日照齐鲁网4月6日讯(记者臧一文)2016年3月份,日照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室班组对标中台区线损可算率由二月份的81%提升至90.66%,12个供电所中有7个供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