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张全蛋电视访谈首秀各种尴尬 主持人被骂懵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张全蛋首度电视访谈是在深圳台的地面频道播出的,原因是张全蛋参加了深圳卫视《疯狂的从里》的录制。这也是张全蛋第一次在传统媒体的真人秀中露面,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在《疯狂的丛林》当中,张全蛋呆萌有梗,而在电视节目访谈当中,张全蛋首度被曝光真实的生活。

  

  当访谈节目发出通告时,很多观众留言说:张全蛋还在富士康工作吗?走红了之后没有受到影响吗?

  

  喔,还真的有很多人不知道张全蛋真实的身份,或者说,大家都太愿意相信《暴走漫画》里的张全蛋,其实是一个“演员”。

  果不其然,节目播出之后,就有观众留言:妈蛋,被骗了这么多年。

  

  也有网友说:

  你起码姓张啊……

  其实,张全蛋自己也觉得自己就是《暴走大事件》里的张全蛋:“别说你们以为,连我自己都以为是真的。”张全蛋走红之后,父母看了视频,“虽然他们一个梗都get不到,但是觉得很不明觉厉。”在参加《疯狂的丛林》时,认识了王小利老师,但是王小利老师并不知道张全蛋,因为暴漫主要是针对80、90、00后。

  张全蛋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咖,所以不会觉得失望。在深圳录制访谈节目时,不需要车接送,自己打个滴滴专车就来了。录完背着小书包,再叫一辆车和编导告别就走了。

  现场来看录制的粉丝,都看呆了。

  

  张全蛋,真名叫赖宇恒,这名字很广东。他从广州某大学毕业后,就到《暴走大事件》工作,实际上,他不光是出色的演绎了“张全蛋”一角,还是暴走团队出色的幕后,做策划写段子,全能的编导。

  为什么会选赖同学来演张全蛋呢?

  “非得要说我长得挫吗?”赖同学好想掩面而逃,但是又毫不介意的说,“那就是吧。”

  

  于是,赖同学成了张全蛋,张全蛋也就成了他的艺名,摆脱不掉了。全蛋同学有很多的粉丝,但是全蛋很苦闷的是,“女粉丝很多,如果说是交女朋友的,就全跑了。”

  《暴走漫画》的官方微博转发了这一期访谈节目,主角是张全蛋。然而,超过一半的评论是在骂主持人:

  

  

  

  

  

  

  

  

  中间的男主持被骂得最多,张全蛋的粉丝把他狠狠的羞辱了一番。专业素质差、问题不在点子上、对“暴漫”完全不了解、插话、自以为是的优越感……粉丝们简直忍无可忍。

  

  稍等,大家不要跟风,因为被骂的这个“中间的主持人”就是我。好吧,我收下这些批评。说到这里我就要大吐苦水了,请给我一张纸巾备着,保不准要擦哪里。

  冤枉啊,我不是主持人,我只是娱乐主笔,搭配主持人来和嘉宾聊天的,所以,被误以为是主持人,当然会犯尴尬症。我也犯尴尬症……

  

  很多网友批评我不懂暴走,我也是挺委屈滴,暴走团队里不少人都是我的同学,自己也常常看。开篇就问张全蛋“现在还回富士康”上班吗,那真的是调侃好吧!(况且,还真的不少人真的以为张全蛋是流水线工人咧。)

  

  我们电视节目大多数的受众,都是张全蛋父母、王小利老师这样的观众,多废点笔墨介绍,并不是贬低暴走漫画,而是用受众比较容易接受的方式来介绍。

  好了,我要去拉着张全蛋一起练普通话了,别拦着我。

  

mt.sohu.com true 大众网山东24小时 https://mt.sohu.com/20160412/n443987251.shtml report 3479 张全蛋首度电视访谈是在深圳台的地面频道播出的,原因是张全蛋参加了深圳卫视《疯狂的从里》的录制。这也是张全蛋第一次在传统媒体的真人秀中露面,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