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3岁结婚,34生女,结婚10年如初恋,韩佳人延政勋的爱情比蜜还甜!

橘子娱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4岁韩佳人生了个女儿,真是恭喜恭喜啊!

  

  其实韩佳人这个孩子来的并不容易,14年的时候她曾今怀过首胎,还特意为了孩子停工专心养胎,可是那次怀孕从一开始就胎像不稳,不到十周就流产了...

  

  那次韩佳人也是受了很大的打击,经历了好久才从流畅的伤痛中走出来,这不去年终于又怀孕了!

  

  有了孩子也算是给韩佳人和延政勋的爱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其实你们知道吗,从2005结婚以来,他俩的爱情可是比蜜还甜!

  韩佳人和延正勋03年拍摄《黄手帕》相识的,那可是韩佳人的第一部韩剧,这部剧有谁看过,当年橘子君是陪妈妈在CCTV-8看的,妈妈看哭好几次呢!

  

  拍完了这部戏,两个人也正式在一起了,才21岁的韩佳人对待这份感情也是超级认真,还和延政勋回家见了家长,从一开始两个人就是以结婚为前提的!

  

  而且他们恋爱也不像现在明星一个个遮遮掩掩的,反倒是去了很多常人会去的地方,从大学校园到电影院,都成了这俩人的约会之处...

  

  2005年韩佳人就和延政勋宣布结婚了,那时候韩佳人还没毕业,延政勋也还没入伍,也不是很多明星习惯的未婚先孕,就是纯碎因为感情深,23岁的韩佳人就结婚了!

  

  结婚的时候,韩佳人曾说“我们已经一起约定了,会永远都像最初邂逅时那样恩爱下去!”

  

  果然,他们婚后10年真的就像初恋一样,每次在镜头前都会秀一脸恩爱!

  有一次韩佳人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为啥这么早就结婚了,她说想到遇到一个自己所爱的人并和他生活一辈子,觉得爱情比事业更重要,因此决定先结婚。这是在虐狗吗?

  

  果然在拍完哪部经典的《魔女幼熙》之后韩佳人就归隐家庭了,很少出来拍戏了...那时候满大街都是韩佳人的发型还记得不?

  

  结婚第三年的时候,有一次延政勋接受采访,被问到婚姻生活怎么样的时候,人家可说虽然他们和父母住在一起,可还是和刚认识的时候一样甜蜜的约会,!

  

  延政勋退伍的时候,记者问他最想说什么,他说最想对韩佳人说几句话,说的时候还眼泛泪光!

  

  有一次两个人来香港参加活动 ,活动间隙的时候还在香港旅游购物,就像是普通情侣一样,延政勋给韩佳人拍了好多照片,每一张都美美的!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韩佳人上Power Time节目,延政勋和她现场连线,韩佳人就是一个大写的笑不拢嘴!

  

  还夸赞老公声音好听,真是腻歪死!

  

  在节目中两个人还说了好多生活细节,比如韩佳人在出门前会给老公准备好蔬菜汁

  

  会和所有妻子一样问老公什么时候回来

  

  老公喝多了也会吵架

  

  不过一跪下认错就好了!

  

  延政勋也是在节目中对老婆太过宠溺,单身狗都看不下去了!

  韩佳人问他有没有对她不满的地方,他说没有,韩佳人笑的超甜!

  

  给老婆打100分满分!

  

  说老婆上相!

  

  就连最后点歌环节点的居然也是老婆最爱的歌!

  

  结婚10年还能这么恩爱,无论是现实生活中还是娱乐圈都太少见了,希望两个人一直幸福下去吧!

  最后一句

  好想知道小女神长什么样?

mt.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mt.sohu.com/20160413/n444108871.shtml report 4147 34岁韩佳人生了个女儿,真是恭喜恭喜啊!其实韩佳人这个孩子来的并不容易,14年的时候她曾今怀过首胎,还特意为了孩子停工专心养胎,可是那次怀孕从一开始就胎像不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