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招41人公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江西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组建于1984年1月,实行统一领导、垂直管理、专卖专营的管理体制,属中央企业;主要负责组织烟叶生产经营,卷烟销售及网络建设,专卖管理及执法监督。目前,江西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下辖南昌、九江、上饶、抚州、宜春、吉安、赣州、景德镇、萍乡、新余、鹰潭等11个市级烟草专卖局(公司)、驻南昌铁路烟草专卖局、99个县级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及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江西省锦峰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赣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

  现因发展需要,招录基层岗位员工,我单位全程委托第三方机构独立开展实施招录的报名、资格审查筛选、组卷、考务、考点联系、监考、评卷、笔试、面试等相关工作,欢迎各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来干事创业。(岗位详见附件一) 笔试辅导课程事业群413560042

  一、招录对象及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6年应届毕业生,需在2016年7月之前毕业,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学位证、毕业证和报到证三证齐全,国(境)外院校2016年毕业归国留学生,报到时取得学历、学位需经国家相关部门鉴定认可后,参照同等学历执行。

  2.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

  二、招录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实行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必须到招聘现场投递简历并接受初步面试。请应聘者自行下载《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2016年员工招录报名表》(附件二),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在报名时与本人照片(2寸免冠照片1张)、简历材料、身份证、本科以上学科成绩表、毕业生推荐表、校级以上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及学校开具的党员、学生干部证明一并递交。

  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4月19日-20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地点:江西省委党校综合楼501、502室(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212号)

  (二)笔试。

  1.对报名人员进行综合评估,择选合适人员参加笔试,将以短信或邮件方式告知参加笔试人员,具体情况可登陆江西省烟草公司网站(https://jx.tobacco.com.cn)查阅入围笔试名单、准考号及有关考试要求。

  2.入选笔试人数与招录岗位的比例最高不高于8:1,最低不低于3:1,低于该比例的岗位取消。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招录名额的1:2比例,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参加面试人员。

  (四)体检。

  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依据所报岗位招录名额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因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缺额不递补。

  (五)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适应招录岗位需要的条件等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六)录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由招录单位与其签订《就业协议书》,正式上岗后签订劳动合同书。

  三、注意事项

  (一)拟录用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录用:1.报到时未同时取得学位证、毕业证和报到证;2.未在规定时间内到相应单位报到;3.考生隐瞒有关真实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考生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书》的,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予以解除。

  (二)招录相关事宜将通过江西省烟草公司网站(https://jx.tobacco.com.cn)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并确保手机通畅。由于无法联络导致失去竞争资格的,责任由考生自负,未入围者恕不另行通知。咨询电话:15170748311(工作时间:9:30-11:30)。

  (三)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

  (四)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监察处举报电话:0791-86535018,欢迎广大毕业生和社会各界监督。

  附件:

  1. 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2016年度基层员工招录计划表.doc

  2. 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2016年度基层员工招录报名表.doc

  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

  2016年4月13日

  更多内容尽在赣州人事考试网_赣州公务员考试网(https://ganzhou.huatu.com/)。关注赣州华图官方微信(ganzhouhuatu),新浪微博@赣州华图,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mt.sohu.com true 赣州华图 https://mt.sohu.com/20160414/n444148523.shtml report 2520 江西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组建于1984年1月,实行统一领导、垂直管理、专卖专营的管理体制,属中央企业;主要负责组织烟叶生产经营,卷烟销售及网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