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米5发烫严重怎么办? 小米5散热解决办法

易容网 小米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米5烫成“史上最强暖手宝”,高通说“这个锅我们不背”

  自米5上市以来,有关其产品本身各式各样的问题不断被用户诟病,其中“发烫”更是成为了上榜率最高的问题。在小米社区键入“小米5发烫”的关键词,得出的相关内容竟有5万条之多,而小米官方对此问题却迟迟没有做出回应。

  

  由于小米5搭载了骁龙820芯片,而此前搭载了骁龙810芯片的小米Note又被称为“史上最强暖手宝”,因此,米5的发热问题自然被归咎到了骁龙820这款有着“发热前科”的芯片上。

  而就在米5上市后不久,就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小米5现货的20%批次存在发热异常问题,并指出是骁龙820发热严重导致小米5良品率低。

  

  这一爆料似乎坐实了“小米5发热与骁龙820不无关系”的消息,这也就不难理解小米为什么对此沉默不语了,因为米5发热“不关小米的事”呀。

  对此,高通公司在3月4日公开否认了这一传闻,称“我们对骁龙820充满信心,其性能和热效率完全符合预期,表现非常出色。我们也没有收到来自合作伙伴的 任何报告,显示其产品受骁龙820处理器影响产生任何热效率或性能问题”。不难看出,高通的此番回应,潜台词里更像是在说“米5发热不关骁龙820的 事”。

  由此看来,两家的反应似乎有点踢皮球之嫌,那么,米5的发热问题究竟怪谁呢?

  根据Fview针对小米5的发热评测视频我们可以知道,小米5在运行十分钟后温度可高达42.9度,且发热主要集中在正面home键的部分,明显不是处理器所在的位置。说明小米5的发热系产品自身存在缺陷导致。

  与此同时也有专业人士分析表示,小米5发热高的根本原因是led的排线问题,与SOC无关。

  这样一来,真相就明朗了,小米5发热确实是小米自身的原因导致,而高通发声不过是及时阐明事实。

  至于小米的默不作声,不知是没想好怎么说还是根本没当回事,总是就是闷声不回应,用户您请随意喷,反正还有好多人想买买不着呢,你说是不是?

  小米5发烫严重怎么办? 小米5散热解决办法

  其实大家都知道,智能机发热是正常现象,但是有些用户却不满小米5发热严重,整天抱怨说手机发烫的受不了,什么担心爆炸,什么暖手宝……任何东西在运行的 时候都会产生发热,不管是手机还是任何电器,就连一个小小的电脑扇长时间运行也是发热现象的,就算那两张纸相互摩擦一下也是有热量的,更何况是我们一直拿 在手里玩的手机?其实小米5刚拿到手的时候我也是只拍了几张照片感觉出手机发热了,然后我就自己简单的设置了一下,结果有所改善.

  1.首先我先检查了一下我的手机的后台程序,通过手机的设置,进入手机开发者选项里面设置的。米5同红米一样的,新机没有开发者选项,需要我们手动打开,设置一下后台进程和缩放画面,设置为0.5,然后勾选不保留活动,设置后台进程限制为不得超过2个。

  2.进入我们的安全中心,在授权管理里面在设置一下后台允许启动项,QQ和微信我用的最多,所以只设置了这两个。

  还有一些小伙伴称小米5占用内存好大,开机用一会还剩下1000M内存,不是3G么?其实这些都是占用的虚拟内存,只需要重启手机我们的内存就回来了,所 以小伙伴们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看一下重启后前后对比,我们的内存就释放出来了,我也不知道这是属于手机问题还是系统问题。

  总结

  小米5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不管是做工还是性能都是值得购买的一款手机。关于发热问题呢,大家也别太在意,因为现在的手机都不可能不发热的,只要简 单设置一下,改善他的发热程度就可以啦!例如你在玩大型游戏的时候,就可以把其他的一些程序都关闭,也避免影响你玩游戏。

  更多解决方案,请教易容网工程师 https://www.mlcc1.com/

mt.sohu.com true 易容网 https://mt.sohu.com/20160414/n444191224.shtml report 2267 小米5烫成“史上最强暖手宝”,高通说“这个锅我们不背”自米5上市以来,有关其产品本身各式各样的问题不断被用户诟病,其中“发烫”更是成为了上榜率最高的问题。在小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