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农历三月份出生的猴宝宝如何取名?

孕婴婆婆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转眼农历三月份已到来,对于刚出生和即将出生的猴宝宝们来说,名字成为了父母们担心的问题,取名怎么取?三月的猴宝宝需要了解哪些命理事项?听听中华取名网首席顾问高培淇博士怎么说。

  一、哪些宝宝是农历三月出生的猴宝宝

  高培淇博士告诉我们,从命理学上讲丙申猴年的农历三月开始于2016年4月4日(清明节气),终止于2016年2016年5月5日(立夏节气)。也就是说这段时间出生的宝宝,就是农历三月的猴宝宝。

  二、农历三月出生的猴宝宝有什么样的命理特点?

  丙申猴年的农历三月,干支壬辰,纳音长流水。农历三月出生的猴宝宝:

  1、可得祖产,并得到长辈庇护

  农历三月出生的猴宝宝,八字中年月地支为申辰半合水局,主宝宝可得祖产,并能得到大人庇护。

  2、有包容心,团队协作能力好

  三月出生猴宝宝的八字中,年柱丙申,月柱壬辰,月柱地支辰土为湿土,可生年柱地支申金,辰土为水库,还可容纳月柱天干之壬水。主宝宝的包容心比较强,很有团队精神。

  3、水火既济,宝宝智慧通达

  宝宝的性格比较中和,分得清轻重缓急,不急不燥,很有人生智慧。

  三、中华取名网高培淇博士教你为农历三月出生的猴宝宝取名

  宝宝起名个人改名,高培淇博士告知我们,姓名学行业取名方法有多种,对于农历三月份出生的宝宝,中华取名网根据多年经验发现五格剖象法基础上结合三才配置、数理五行的平衡调补对人更有补益。主要是参考取名人的生辰八字,详细分析八字五行之间相生相克的关系,找出命理喜用神,再根据姓名学原理,为取名人设计吉祥配置,以三才及数理五行等形式将取名人命理所需五行调补到名字里,同时从文字的音形意几方面着手,为取名人起一个既上口又有内涵的好名字,有益于本人的全面发展。这里高培淇博士建议起名要注意抓大放小选准老师,很多客户或取名老师易看表面五行或只正补,或只看字的偏旁、发音五行,字的三才相生关系,而忽略根本问题。

  1、高培淇博士建议您五行方面主要看日柱

  如上分析,宝宝八字中年月柱的五行比较持平,没有特别的偏重。日柱的天干五行为宝宝的本命,取名时,需要分析整个八字组合来判定宝宝命理五行喜忌,并运用在取名中。

  2、中华取名网建议您取名时注意阴阳平衡

  三月出生的猴宝宝,八字中的年柱、月柱为丙申、壬辰,天干地支丙火、壬水、申金、辰土,均属阳性。所以三月出生的猴宝宝,在性格方面会偏外向、阳刚一些。如果日柱、时柱也都是阳性属性的话,宝宝八字中难免阳气过旺,阴阳失衡;这样的话,取名时一定要考虑取名用字的属性,整个名字的寓意、意境,以便让阴阳平衡一些。

mt.sohu.com true 孕婴婆婆 https://mt.sohu.com/20160415/n444290325.shtml report 1529 转眼农历三月份已到来,对于刚出生和即将出生的猴宝宝们来说,名字成为了父母们担心的问题,取名怎么取?三月的猴宝宝需要了解哪些命理事项?听听中华取名网首席顾问高培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