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释放信用价值 展酷网联合权威部门发起"诚信展览"

安润财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内展览业首个诚信展览认证体系启动

  2015年,国务院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明确提出,要积极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加快信息化进程、健全展览产业链、完善行业诚信体系。纵观业内众多的大小平台,发展规划及业务转型契合国家这一发展趋势的寥寥无几,而展酷网恰为其中的先行者。

  410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展酷网共同发起的展览业首个诚信展览认证体系在珠海举办的2016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上启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常务副会长陈泽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主任韩家平,以及展酷网创始人兼CEO赵洋等领导出席并参与启动仪式。

  活动中,政府及行业相关权威人士发表了重要讲话。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主任韩家平指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尤其是2015年以来,随着国家大力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信息技术在征信行业开始应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管理部主任 韩家平

  韩家平进一步强调,行业信用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具有协同政府加强市场监管、推动行业加强自律发展,以及助力企业提升品牌价值的多重意义。对于会展相关企业而言,通过信用评价,可以将诚信的展览与信用较差的区分开来,让诚信展览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政策支持和宣传渠道,从而为诚信展会提升品牌价值,助力其更好更快地发展。“‘中国诚信展览’认证的推出,可以说是顺应了政府的要求和产业发展的呼声,必将有力推动我国会展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是目前国内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冠以“中国”、“会展经济”字样的全国性组织机构;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主要从事于商务领域企业信用认证与信用评级方面的研究和实践工作;展酷网是中国领先的展会全产业链电商平台。“中国诚信展览”由上述权威机构对展会数据进行严格审核,将确保展会信息客观公正、真实可信,具有绝对权威性。

  

诚信展览”项目负责人,展酷网创始人兼CEO赵洋

  作为“诚信展览”项目负责人,展酷网创始人兼CEO赵洋表示,在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展览业的竞争格局发生很大变化,从原来供不应求,短缺到严重过剩的状态。每年超过九千场的展会在题材与规模上的竞争已进入白热化,展览同质化问题非常严重。“作为从业者来讲,我觉得加强行业的信用诚心价值与信用体系管理,已经迫在眉睫。‘诚信展览’的发起,将有益于树立会展领域的诚信标杆,切实推动我国会展经济的良性发展发展,这是身为行业公民、企业公民的责任,也是展酷网欲为诚信展览

  行业发展奠基的情怀!”赵洋称。

mt.sohu.com true 安润财经网 https://mt.sohu.com/20160415/n444314375.shtml report 2093 国内展览业首个诚信展览认证体系启动2015年,国务院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明确提出,要积极促进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