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汽车限购有钱花不出去?买这些电动车不就好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去年我国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已经超越了美国,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消费市场,简直就是大跃进式的发展。定价较高的新能源车型,除了依靠政府的补贴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之外,能够获得免费牌照是最大的一个原因。很多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因为限购的政策,不得不加入摇号的大军中。即使,买车之后随时还要面临限行的“风险”,所以购买新能源车型也属于被逼无奈的决定。

  新能源车不存在这限行、限购的问题,所以对消费者来说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但是车主还是担心新能源车型的续航里程,毕竟这直接关系到了新能源车型的实用性。国内哪些电动车拥有超长的续航里程,又可以免费获得牌照呢?

  比亚迪e 6 新车指导价:30.98-36.98万 (可享5.4万元国家补贴)

  比亚迪e6是自主品牌电动车的先驱之一,在四五年前就已经被深圳等地选为出租车。比亚迪e6的升级后的400车型,官方续航里程增加了100km,达到了400km,成为了自主品牌中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比亚迪e6的续航里程虽然出色,但是在动力表现上和绝大多数的电动车类似初段迅猛,中高速动力较弱,不过在城市中经常用到的速度区间表现令人满意。比亚迪所使用的磷酸铁锂电池其热稳定性是目前车用锂电池中最为稳定的,另外还可以享受电池原厂终身质保,解决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比亚迪戴姆勒-腾势 新车指导价:36.90-39.90万(可享5.4万元国家补贴)

  腾势是由比亚迪和戴姆勒共同研发的一款纯电动车,2014年正式推向市场。首先在外观上这款车给人“大两厢”的错觉,其实腾势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880mm,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中型轿车,并且这个看似没有车尾的后备箱,容积也达到了470L。在动力表现上腾势要比e6更加的出色,采用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官方的给出的续航里程为253km,在商用充电柜上腾势不到1个小时就可以将电池充满。

  北汽新能源ES210 新车指导价:34.69万 (可享4.5万元国家补贴)

  北汽ES210不同于e6和腾势,这是一款在绅宝D70的基础上开发而来的车型。在外观上和绅宝D70基本上保持了一致,只是增加了不同的涂装,来突出它的与众不同。车内旋钮式换挡和全新设计的仪表盘,是与普通车型最大的区别。这种在普通燃油车型打造而来的电动车,在空间的利用率上可能低于那种原生态的车型,不过D70毕竟是一款中型车,在空间上并不会促进。北汽ES210在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75km,比腾势和e6相比逊色了不少。

  特斯拉Model S 新车指导价:67.30-102.75万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动辄可以享受八九万元的补贴,来自美国的特斯拉只能享受免摇号、不限行的政策。对于不差钱的土豪来说,特斯拉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Model S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车型,它的出现让世人对电动车的认知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这款车有着堪比超跑的动力性能,还有超过500km的最大续航里程,极大的增加了电动车的实用性。而且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仅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充满电。

  特斯拉MODEL 3

  MODEL 3是特斯拉最新推出的入门级车型,在3月月底正式全球首发,海外起售价为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6万元。特斯拉中国官方网站上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首批车型将于2017年交付客户,国内售价很可能会超过30万。MODEL 3的整体尺寸相比MODEL S缩小将近20%,在售价和车身尺寸上非常接近豪华品牌的中型车。据官方介绍,特斯拉MODEL 3的0-96.6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46公里。

  燕赵车讯总结:国内新能源车型之所以能够获得井喷式的发展,主要就是因为国家补贴和各种优惠政策的刺激。新能源车型对于摇号大军来说,无疑是发现了新大陆般的惊喜。虽然在续航里程的上有所局限,但是满足城市代步没有任何的问题。特斯拉的续航里程和加速能力令人惊叹,但是较高的售价还是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类似于比亚迪这种拥有超长续航里程和高额补贴的车型,才是普通消费者最终的选择。

  想了解最新最快的汽车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燕赵车讯(具体方法:打开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燕赵车讯→关注即可)

mt.sohu.com true 车来车评 https://mt.sohu.com/20160415/n444338499.shtml report 2766 去年我国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已经超越了美国,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消费市场,简直就是大跃进式的发展。定价较高的新能源车型,除了依靠政府的补贴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之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