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深度解读“微电影协会”第一人“姜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微电影即微型电影,也称微影,是指“专门在各种新媒体平台上播放,适合在移动状态下观看,具有完整故事情节的视频短片。微电影在商业运作上成本小,时间短,内容精简,在当今网络社会收到网民的广泛追捧,其热烈程度甚至超过了院线电影。

姜联先生

  2010年,被称为中国“微电影”元年,就在这一年,被媒体誉为中国“微电影协会”第一人的姜联先生荣获“腾讯视频2010年度十大网剧导演”称号。2011年初姜联先后到各大电影电视剧摄制组交流和学习,先后参与了刘镇伟执导电影《东成西就2011》、薛凯琪主演电影《青魇》、邓超、董洁主演湖南卫视热播电视连续剧《相爱十年》、吴镇宇主演电影《请叫我英雄》等众多影视剧的摄制工作,在剧组和许多有着同样电影梦的年轻人一起畅谈梦想与未来,深受感染和鼓舞,回绵阳后提出“微电影协会”概念,创立中国首家微电影行业协会,即“绵阳微电影协会”,绵阳因此被媒体誉为“微电影协会”发源地,此后在互联网掀起一片“微电影协会”之风,在全国各地相继成立了“微电影协会”,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地成立“微电影协会”已经达到五十余家之多。

  微电影制作成本低、拍摄方便,大街小巷皆可作为拍摄场景,导演、编剧、演员一人还可分饰多角。只要有摄像设备,即使是最廉价的数码相机,也能过一把电影瘾。“而绵阳微电影协会始终坚持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为原则,时时关注微电影市场的发展机遇,精准把握微电影发展的方向,搭建微电影创办平台,加快做强做大绵阳微电影产业的发展思路”姜联先生说。

  2012年在绵阳市公安局政治部、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分局联合支持下,绵阳微电影协会拍摄“6.26国际禁毒日”中国首部禁毒公益微电影《瘾》,国际禁毒日当天在腾讯视频、新浪网、搜狐视频、爱奇艺、优酷网、华数TV、酷六网、56网、中国警察网等多家视频网站发布全网首页推荐展示,不到一周时间,网络点击率突破千万,创造了一个行业的奇迹,这也是绵阳微电影协会第一部作品!

  2014年,姜联继续挥刀向前,披荆斩棘,连续担任多部微电影、网络剧的制片人、监制和出品人,其中包括《反恐特击》、《胎》、《淘》、《案》、《奇葩集中营》、《弯路》、《不保险的保险柜》等在网络上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微电影作品,引起巨大反响,好评如潮,绵阳微电影协会也随着姜联的成功而在互联网站稳了脚根。

  2016年执导互联网新媒体大电影《爱情公关师》得到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绵阳市公安局、绵阳市旅游局等多部门联合支持并担任院线电影《斗魂之熊孩子》联合制片人得到绵阳市公安局、绵阳市城市行政管理局、绵阳市教体局等多部门联合支持。

  提出“微电影+”获得国家版权局认可

  “微电影+”是微电影与任何行业相融合发展的新形态、新业态,2015年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姜联先生立即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微电影+”计划,2015年4月21日获得国家版权局认可。

  通俗来说,“微电影+”就是“微电影与任何行业相结合”,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互联网新媒体传播技术以及微电影平台,让微电影与任何行业融合发展的新形态、新业态。几年来,“微电影+”已经改造及影响了多个行业,当前大众耳熟能详的有视频网站、新媒体电影、微电影协会、微电影栏目、品牌微电影等都是“微电影+”的杰作。

  如今,在这个网络和数码技术都异常发达的时代,当电影大片成为一种奢侈消费品时,微电影已然成为了一种流行的方向标,一种引领潮流的趋势,它正指引着中国影视行业的发展,推动着网络电影市场的进步。同时,它传播电影文化,展现影视风采,弘扬了艺术精神,成为了中华神州大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mt.sohu.com true 红领巾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60416/n444435607.shtml report 1988 微电影即微型电影,也称微影,是指“专门在各种新媒体平台上播放,适合在移动状态下观看,具有完整故事情节的视频短片。微电影在商业运作上成本小,时间短,内容精简,在当
最后修改于2016-04-23 00:04:3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