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市场避险情绪仍高 保本基金成抢手货

资本证券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开年A股市场呈现宽幅的震荡格局,资金呈现出较强的避险情绪。在此背景下,保本基金凭借“可攻可守”的优势成为市场“抢手货”。据悉,中银证券保本1号基金正在发行,该基金募集上限50亿元。该基金以三年为保本周期,以全额保本为前提,依托配置债券资产建立起厚实的“安全垫”,进而稳步开展权益类投资获取超额收益,攻守兼备的投资特点使其具备穿越市场震荡的投资优势。

  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今年以来全市场共成立了179只新基金,平均募集规模为9.25亿元。其中,保本基金数量为31只,平均募集规模达到24.52亿元,是所有基金中最受投资者追捧的一类产品。

  对于保本基金“抢手”的原因,分析人士指出,一方面保本基金给出了持有到期保证本金安全的承诺,能将风险控制在投资者容易接受的范围内。

  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近年来保本业绩突出。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12日,保本基金最近一年的平均收益率为5.40%;从长期来看,保本基金最近两年、最近三年分别斩获32.25%和33.15%的平均收益率。因此,在当前A股震荡不止、预期投资收益率降低的背景下,保本基金依然是市场上较火的投资理财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想要实现保本收益,必须注意两点:一是在保本基金发行期认购,二是全程参与保本期。当保本周期开始后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在保障范围内。

  依托中国银行的雄厚实力,中银国际证券已成为国内券商资管界巨头之一。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中银证券资管规模达5600亿,在同业93家公司中排名第5位。此外,公司投研团队成员从业经历平均超过10年,在权益和固收资产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取得了优秀的业绩表现。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12日,权益类产品中国红1号、中国红稳健增长、中国红稳定价值最近三年收益率分别为112.82%、88.36%和101.94%,分列同类39只产品第6、12和第8位;固收类产品中国红货币宝最近三年收益率为14.07%,在同类61只产品中位列第2。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18/n444645299.shtml report 901 2016年开年A股市场呈现宽幅的震荡格局,资金呈现出较强的避险情绪。在此背景下,保本基金凭借“可攻可守”的优势成为市场“抢手货”。据悉,中银证券保本1号基金正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