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概股回归激活市场淘金热 5只壳资源概念股吸金逾5亿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编者按:近日,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政府国资控股的廊坊发展突然公告停牌,公告称“因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而重组方正是在地产和足球两界都玩得风生水起的恒大集团。有消息称,此举或是恒大集团买壳回归A股的一个信号。而市场中关于中概股借壳回归A股的消息不断,万达商业、奇虎360、优酷土豆和博纳影业等,A股壳资源成为市场关注度极高。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对市场中已有的研究报告进行统计,有56家国资控股的上市公司有望在中概股回归过程中成为重组借壳的标的。从月涨幅超过10%的上述个股中进行筛选,其中大单资金净流入排名前5的钱江摩托、青岛双星、敦煌种业、*ST济柴和星湖科技合计吸金5.18亿元。今日本文特对上述5只个股进行分析解读,供投资者参考。

  钱江摩托 一季度业绩预增570%-618%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市场中已有的研究报告进行统计显示,从市值小(总市值小于100亿元)、业绩经营能力较差、重组转型诉求高(曾经进行过资产重组或目前正停牌进行资产重组)等三个角度梳理出A股中的56只具有国企壳资源概念股,除10只个股停牌之外,其余的个股中有43只个股月内实现上涨,而ST黑化、中原特钢、*ST昆机期间则出现小幅下跌。

  通过统计发现,钱江摩托、青岛双星、敦煌种业、*ST济柴、星湖科技等5只国企壳资源概念股近期备受市场资金的青睐,市场表现也十分突出,值得关注。其中,钱江摩托3月29日公告称,控股股东钱江投资采用公开征集方式拟协议转让所持1.35亿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77%)。为使钱江摩托避免可能出现连续3年亏损被暂停上市的情形,钱江投资拟引入战略投资者,推动钱江摩托优化整合和战略转型升级,促进实现产业重组和战略规划。温岭市政府已同意将钱江摩托控股权转让予其他方。公告一出后,3月29日至4月5日这5个交易里,钱江摩托便出现连续5个涨停,4月7日开始回调整理7个交易,上周五又以涨停价报收,该股4月份以来累计上涨30.21%,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高达23512.35万元,最新收盘价为14.87元,成为近期A股市场表现较强的牛股之一。

  从一季报业绩角度来看,4月15日公告显示,公司预计2016年1月份-3月份净利润盈利4200万元-4500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26.7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70%-618%。

  青岛双星 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76.97%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青岛双星4月份以来累计上涨12.65%,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达12476.3万元,最新收盘价为7.48元,流通A股市值为46.97亿元。事实上,公司实际控制人类型属于地方国资委,具有国企资源整合的预期,值得关注。

  从业绩角度来看,据一季报披露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10.81亿元,同比增长56.9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29.73万元,同比增长176.97%,每股收益为0.0360元。

  敦煌种业 农业产业化龙头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敦煌种业4月份以来累计上涨17.93%,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达5692.58万元,最新收盘价为8.88元,流通A股市值为39.76亿元。事实上,公司实际控制人类型属于地方国资委,具有国企资源整合的预期,值得关注。

  从基本面来看,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主业包括种子的生产与销售、棉花以及棉油和番茄酱等食品的加工与销售。公司是国家首批“育繁推一体化”重点扶持企业,地处国家三大育种基地之一的河西走廊,坐拥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且在制种规模、制种技术等方面拥有绝对竞争优势。

  公司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由上年的34.71%下降到29.88%,下降了4.83个百分点。面对严峻形势,公司管理层适时决策通过股转系统协议转让东海证券股份1950万股,实现投资收益15690.04万元,为公司2015年度确保业绩扭亏为盈起到了关键作用。

  *ST济柴 4月份以来大单净流入逾5000万元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ST济柴4月份以来累计上涨16.4%,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达5223.96万元,最新收盘价为13.27元,流通A股市值为38.16亿元。事实上,公司实际控制人类型属于地方国资委,具有国企资源整合的预期,值得关注。

  公司2016年4月15日公告显示,公司预计2016年1月份-3月份净利润亏损3500万元至4500万元,每股收益亏损0.12元至0.16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27.96万元,每股收益为0.01元)。业绩变动原因系产品销售收入下滑,公司整体处于亏损状态。由于公司连续两年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6年4月1日对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如果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数,公司股票将自2016年年度报告公告之日起暂停上市交易。

  星湖科技 具有国企整合资源预期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星湖科技4月份以来累计上涨21.19%,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达4854.86万元,最新收盘价为7.15元,流通A股市值仅为39.35亿元。事实上,公司实际控制人类型属于地方国资委,具有国企资源整合的预期,值得关注。

  公司2016年3月16日公告显示,公司2014年净利润为亏损,预计公司2015年净利润仍将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从基本面来看,公司是国内惟一生产核苷酸类食品添加剂呈味核苷酸公司,作为行业内龙头企业,具有较大的规模优势,目前有多个主导产品的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国内居前。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18/n444652676.shtml report 2603 编者按:近日,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政府国资控股的廊坊发展突然公告停牌,公告称“因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而重组方正是在地产和足球两界都玩得风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