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解读|科技部公布2016年度部门预算

锐科技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进入创新性国家行列的关键之年。科技部预算编制紧密围绕《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和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的总体部署,按照《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国发[2014]64号)、《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等有关改革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安排,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供坚强保障,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注入新的动力,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科技部年初部门预算总额256.08亿元。

  

  关于科学技术部2016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1.收入预算

  (1)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016年初预算数为2,341,097.80万元,比2015年初预算数减少-765,013.02 万元,下降 24.63%。主要原因是当前科技部正在会同有关部门按照《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国发[2014]64号)文件要求开展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新设立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立项工作正在进行中,为此,在2016年初部门预算中,科学技术支出仅包含了原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的延续拨款,不再安排新立项目预算。待新的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完成立项程序后,新立项目的预算将纳入相关专业机构的部门预算渠道进行安排。而2015年初部门预算的科学技术支出中包含了在研项目及2015年新立项目的预算,因此导致了差异。

  (2)上年结转:2016年初结转数219,739.01万元,比2015年初数增加1,841.75万元,增长0.85%。主要包括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结转123,95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结转64,235万元、转制科研院所经费结转13,800.91万元。

  2.支出预算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6年初预算数为260万元,2015年初数预算数为0。主要为纪检专项工作经费。

  (2)外交支出:2016年初预算数为14,699.17万元,比2015年初数增加3,030.08 万元,增长25.97%。主要是2016年初预算中增加了中国东盟合作项目支出。

  (3)教育支出:2016年初预算数为800万元,与2015年初数一致。

  (4)科学技术支出:2016年初预算数为2,401,676.71万元,较2015年初数减少612,777.25 万元,下降20.33%。主要原因是2015年的科学技术支出预算中,包含了原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在研项目及2015年新立项目的预算,而2016年预算中仅包含了原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的延续拨款,不再安排原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新立项目预算。待新设立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立项工作完成后,新立项目的预算将纳入相关专业机构部门预算渠道安排。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16年初预算数为3,554.06万元,比2015年初数增加50.47 万元,增长1.44%。主要是离退休和离退休管理机构人员变动等原因导致人员支出增加。

  (6)节能环保支出:2016年初预算数为237.87万元,比2015年初数增加137.87万元,增长137.87%。主要是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工作经费项目支出增加。

  (7)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支出:2016年初预算数为136,550万元,比2015年初数减少153,173万元,下降52.87%。主要原因是2015年出台了《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建[2015]458号),对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支持方式进行了调整,因此该项目的预算安排相应进行了调整。

  (8)住房保障支出:2016年初预算数为3,059万元,比2015年初预算数减少640.45万元,下降17.31%,主要是2015年补发了科技部代为拨付经费的部分地区转制科研机构转制前离退休职工购房补贴经费,2016年初仅安排当年预算,尚未涉及补发事项。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科技部2016年度部门预算完整报告

  (来源:科技部)

mt.sohu.com true 锐科技mp https://mt.sohu.com/20160418/n444791802.shtml report 1997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进入创新性国家行列的关键之年。科技部预算编制紧密围绕《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