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如果你了解它你就会爱上它-观致3都市SUV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外观

  耐看型,越看越喜欢,这么小众又这么漂亮的车,回头率爆表~相比三厢版观致3,它的车身线条更加饱满,离地间隙更高,整体造型有点像被抬高了的CROSS车型,蛮好看的。观致一向以设计为卖点,只能说它在两厢车的基础上变化的很成功,尾部经过调整后依然与整车非常协调,让人看着非常顺眼,这已经很难得了。最小离地间隙得到了提升、全车加装了黑色包围和前后银色护板,走泥泞的道路时,它的通过性和防剐蹭的能力更强。

  内饰

  内饰设计看上去很简洁很大气,至于做工,个人感觉可能与别克相比还是稍微差一点,不过已经很不错了我觉得整体布置有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感觉!内饰的配色很舒服,不压抑,中控的塑料感比较强,但整体质感不错。观致的内饰目前只有1种,不论两厢版三厢版,还是我们今天看到的SUV版,内饰都完全一致,以简单明了为主要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干净,中控上的8英寸逸云人机交互系统是车内最大的亮点,集成了很多实用功能,最重要的是,它可以通过云平台和你的手机交流,随时随地与车辆互动,这甚至提升了整车的竞争实力。安全性也是非常不错,能拥有E-NCAP五星成绩的自主品牌车型屈指可数。

  动力

  与三厢版观致3同样搭载着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平时足够用了,十分强劲,这点不用担心。1.6T发动机账面虽然并不抢眼,但驾驶起来你可以轻松榨取它的全部动力,涡轮增加全力做功时并不会有明显顿挫感,电子转向系统不论在低速还是高速时都很得心应手,离地间隙升高后,悬挂的重新调校,使得它在城市路况下,基本不会让你察觉到它的变化,依然是观致轿车般的良好操控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刹车成绩非常不错,很多更高级别的车型由于各种原因都达不到这个好成绩。

  配置

  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全景天窗和车窗一键升降,其他的都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熄灭、蓝牙、AUX+USB、行车电脑等实用性的配置。个人觉得真心很实在。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实用性的配置,都做的比较不错。其中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熄灭、蓝牙、AUX+USB、行车电脑等实用性的配置。有了这些配置作为保障,开车还有啥好担心的呢?

  操控

  观致3都市SUV的悬挂调教很显功底。低速状态下可以说像豪华车那般舒服,回弹力度并不算强。这样的调校方式的唯一好处就是能够适应各种路面,在保证通过性的同时还能保证其舒适度。

  空间

  足够了,姚明不敢保证,但普通人的身材,都应该能以一种舒服的坐姿塞进去~哈哈·观致3都市suv车长/宽/高分别为4452/1854/1504mm,轴距为2694mm,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后备厢常态容积为403升,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展到1105升,扩展后的空间要比三厢观致3多出205升。空间真心很大。空间与两厢版的观致3毫无区别,3690mm轴距在同价位车里算是比较大的,基本已经进入中级车的级别,所以它的后排空间非常不错,但它的造型仍然是两厢车,所以并没有SUV那种宽大的后备厢,但日常出行也是足够用的了。而车内储物方面有些亮点,手套箱容积不鸡肋,而且顶配还带有空调出风口,可以对饮料进行制冷或加热,副驾座椅下方也有隐藏式储物格,在同级车里也是算是有些亮点。

  舒适度

  隔音很棒,门一关,感觉启动了静音模式,座椅舒适感适中,不软不硬,起码开长途不觉得累

  总评

  如果你把它当作SUV,那它真的没任何优势,如果你把它当作CROSS车型,那一切就都顺理成章了。外观设计的独到,吸引了很多消费者,这也是造车的关键也是最难做到的地方,观致做到了;内饰不落俗套,简洁易操作,同时配置还得尽量高,观致凭借逸云系统也做到了;2690mm的轴距在同级里也不怂,后排足够4口之家折腾,1.6T动力和6速双离合的配合虽有提升空间,但至少不会让你失望,这已足够。

  价格方面,如果单从观致这三款车型来看,它的定价并不过分,而且还略有些惊喜,但跳出来看看其他竞争车型,别说它的独特定位没有竞争车型,消费者只看价位,不看定位。尽管销量低和服务点少目前暂时是个短板,但对于一家成立不久的品牌,我们应该给予更多的包容和期待。我最开始的选择并不是观致,而是阿特兹、思铂睿和雅阁,如果不是因为车展上我抱着顺便看一下的心情坐进观致里瞄一眼,然后被它的外观和做工所打动,我不会选择它。真正了解它,你会发现,这车给予你的满足感与许多人说的“偏高”的价格是成正比的

mt.sohu.com true 拥抱生活LOVE https://mt.sohu.com/20160419/n444891859.shtml report 3720 外观耐看型,越看越喜欢,这么小众又这么漂亮的车,回头率爆表~相比三厢版观致3,它的车身线条更加饱满,离地间隙更高,整体造型有点像被抬高了的CROSS车型,蛮好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