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世间百样情,唯爱情可遇而不可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间百样情,唯爱情可遇而不可求本期话题 提及爱情,人们常常借用张爱玲的那句:“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崖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正巧赶上了。”毕竟张爱玲本身就是爱情的一个典型代表人物。

  然而柏树先生并不想落入俗套,柏树先生更愿意用喜欢的一部戏来讲述爱情。 那是塞缪尔·贝克特的一部话剧《等待戈多》。 《等待戈多》中有两个流浪汉自始自终在等待一个名叫戈多的人。他们穷愁潦倒,希望戈多的出现能使他们得救。然而戈多自始自终也没有出现。 正所谓“一千个观众有一千个哈姆莱特”,不同时代和不同心境的人对戈多这个人物的理解各有不同。 有的人认为戈多是一个朦胧虚无的幻影使绝望中的人多了一层精神寄托。有人说认为戈多象征“死亡”早日脱离悲惨的现实。

  但是本先生就此时此刻而言,我觉得戈多更象征爱情,等待戈多就是等待爱情,在等待的过程中,爱情未来之前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感情世界流浪汉,在等待这属于自己那个“戈多”,不再“穷困潦倒”。 柏树先生至今认为爱和被爱,其实都不难遇见。难的是遇见合而为一的相爱。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改变观点,但是目前为止本先生依然这么认为: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若不是一个人,那么,爱情还离你很远很远! 爱情是两个人擦出的火花,不是一个人寂寞的独角戏。

  别以为你爱上别人就是爱情了,若然她没“正巧”也爱上你,那么,你追她的脚步再怎么迫切,也只是一个猎人的一厢情愿。 即使到最后你精诚所至,她金石为开,这不是一场完美的爱情。因为爱情是无法交换的,你的爱换来的只是一种感动感恩之情。 此情非彼情。爱情亦不是找来的。 若先存着一个找的心,便已不自觉附上了许无关的目的和条件,从而失去了爱情最可贵的品质——纯粹。你找来的只能说是一个伴侣绝不是爱人,所以爱情是等来的,就像鲜花等待绽放,树木等待复苏。应该是一种赏心悦目的,自然而然的感受。 若是把爱情比若花朵,本先生觉得那是一簇寒梅! 只有以最优雅的姿态,才能无所畏惧,才能在“寒风刺骨的冬季”盼来从容绽放的美丽。 当持续流浪的我们真的等来爱情, 本先生陡然间想到了前段时间看到过的一段话: “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

  最后地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就那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岁月安好。惟愿这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然而再美好的故事都是虚构的,它终究只是活在童话的世界里。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已经等到的却不知道,然后转了一大圈,又回到了这里。一切的一切都是机缘,亦或是定数。 所以,我们生命中所遇到的每个人,都应该要珍惜,因为你不知道这种短暂的相遇会因为什麽戛然而止,然后彼此阴差阳错,再见面,却发现再也回不到过去, 正如阿甘正传里的一句台词: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的。” 所以你永远也不知道在哪一刻你会等来爱情, 也许属于你的那份爱情, 此时此刻就在你身边悄悄的绽放着! 只是你还没有发现。 世间百样情,唯爱情可遇而不可求 最后柏树先生要告诉各位小伙伴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TA能读懂你, 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 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 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 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那么本期的快乐大巴车就到这了 晚安亲爱的 愿你们今夜好梦 我是爱你们的柏树先生

  百度搜索【快乐大巴车】可以收听更多精彩节目内容哦!

mt.sohu.com true 快乐大巴车 https://mt.sohu.com/20160419/n444919479.shtml report 2334 世间百样情,唯爱情可遇而不可求本期话题提及爱情,人们常常借用张爱玲的那句:“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崖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