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重磅】中国分布式总账基础协议联盟宣布成立

暴走恭亲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专注于分布式账本及其衍生技术研究的中国分布式总账基础协议联盟(以下简称ChinaLedger联盟)已在北京正式成立。

  ChinaLedger联盟技术委员会主任、上海证券交易所前总工程师白硕先生在4月19号晚举行第三届互联网金融全球峰会的欢迎晚宴上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ChinaLedger联盟第一次发起人大会也于当日在北京举行。

  区块链技术是近年来在金融技术(FinTech)领域浮现的一种新技术,海外的主流金融机构乃至政府机构曾多次发表研究报告,认为区块链技术有潜力革新现有的金融体系的技术基础,使金融体系的运作更高效、安全。目前,海外的40多家主流金融机构已经联合起来,成立了分布式账本联盟。

  

  上海证券交易所前总工程师:白硕

  白硕先生表示,中国分布式总账基础协议联盟,就是一个以打造服务于中国的多边生态的价值互联网为宗旨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白硕先生认为:

  “我们不能在还没有想清楚区块链在中国金融领域如何落地的情况下贸然与国际上的区块链组织接轨,也不能让每个金融机构各自为战一盘散沙。我们需要凝聚中国共识,开垦中国的区块链试验田。”

  ChinaLedger联盟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共同合作研究区块链技术,结合中国政策法规和中国金融行业独特的业务逻辑,以使得符合中国的政策法规、国家标准、业务逻辑和使用习惯。此外,将来ChinaLedger联盟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协议将会是开源的,各界可以在这个基础协议上搭建具体的应用场景。

  

  该联盟发起人包括:

  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中钞信用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智能卡技术研究院、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深圳招银前海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厦门国际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大连飞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钜真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瀚德创客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乐视金融、万向区块链实验室等十余家单位组成。万向区块链实验室是ChinaLedger联盟的秘书处。

  除11家发起人单位以外,ChinaLedger联盟也邀请了英国瑞银高级创新经理Alex Baltin、加拿大多伦多交易所首席数字官Anthony Di Iorio、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比特币核心开发者Jeff Garzik作为联盟海外技术顾问。

  联盟的成立,是各个共同发起方的共识。在区块链技术向各个领域特别是金融领域迅速渗透的新形势下,各国的金融机构、资本市场、信息技术领域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利用区块链技术打造价值互联互通的基础设施,已经被全球很多国家提到战略的高度。由全球性的金融机构组成的跨境区块链联盟已经在积极行动并推出了阶段性成果。

  

  与会专家表示,具体到中国,一方面,我国要深入研究、积极跟进区块链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带来的新变革、新动向,积极争取中国在国际区块链领域的话语权,防止在新一轮金融科技革命中被边缘化;另一方面,也需要在区块链技术落地时充分考虑中国金融监管和风险管控制度安排的特殊性,妥善应对新技术实施过程中对金融体系可能带来的影响。

  原文:https://chainb.com/?P=Cont&id=697

mt.sohu.com true 暴走恭亲王 https://mt.sohu.com/20160420/n445143922.shtml report 2315 日前,专注于分布式账本及其衍生技术研究的中国分布式总账基础协议联盟(以下简称ChinaLedger联盟)已在北京正式成立。ChinaLedger联盟技术委员会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