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关于特斯拉Model 3你不得不知的5个秘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动驾驶、单片整块玻璃全景天窗、类似Aston Martin的弹式外拉门把手、类似Aston Martin的方向盘设计、15寸全触摸显示屏、后轮驱动……一大堆酷炫吊炸天的黑科技配置,真的让人对3.5万美刀的起售价满心的冲动。但是,表面看到的不一定代表全部,下面就来讲讲关于特斯拉Model 3的5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1. Model 3与之前特斯拉发售的车型有啥不一样?

  这是特斯拉对普罗大众正式销售的第4款车型。最大区别在于价格,仅为师兄Model S(7万美刀)的一半。它不只是特斯拉过去10年来最重要的车款,也是逼迫各大汽车厂商走向电动产业改革的重要车款。

  

  2.Model 3对于特斯拉咋那么重要呢?

  特斯拉建厂至今,一直扮演着豪华车制造商的角色。目标人群基本上是那些收入丰厚、钟爱未来感十足车型的消费者。例如,现款Model S的价格与奔驰S级、宝马7系甚至雷克萨斯LS级是相当的。而Model 3的价格区间则在3.5万~4.2万美刀之间,特斯拉从未如此接近过平民百姓。即使是入门版竞争力也是相当强劲,比如同级的大众Golf以及丰田凯美瑞(按照美国市场价比较)。Model 3将帮助特斯拉在未来达到年产量50万辆的产能,这是特斯拉扭亏为盈的一辆转运车。

  15年来特斯拉持亏损了将近10亿美元,他们对Model 3寄予众望。用一款价格亲民、性能牛叉的电动车进入主流车企行列,而改变以往走在科技前端的创业型企业的一贯形象。

  

  3.整个汽车产业和消费者们是个啥反应?

  特斯拉本次的发布会及热销的场面堪比苹果新产品的发布。数万拥趸们在全美特斯拉零售店外排起了长队,在发布会前1小时已经有线上预订的第一批客户。预购特斯拉只要缴纳1000美刀的可退还订金来确认自己在等待的购买名单中,很多人甚至没见过Model 3的照片就已经下单。发布会后的前24小时内,特斯拉就收入了75亿美刀的订单,这是在整个汽车行业中前无古人的。

  

  4.这次发布会对特斯拉有啥影响?

  4月1日当天,特斯拉股票上涨了超过4个百分点,单股股值上涨超过10美刀,为240.20美刀每股。到了当天下午,交易额已经超过过去30天平均值的1倍。发布后的两天内,订单总额已经超过140亿美元,这个场面把他们自己都吓了一大跳。

  

  5.Model 3的成功对于电动汽车产业有啥意义?

  发布会的成功与超出预期的订单数量再次验证了消费者们对电动车的强烈需求。这个需求不再是高高在上的遥不可及,而是人人可以拥有的时尚潮流。回到特斯拉Model 3身上,前期虽然数据很漂亮,但这也只是许多可退还的订单而已,不定因素太多。特斯拉也不能保证每个交付了订金的客户都变成最终的购买者。况且,其它车企也在紧锣密鼓的努力进入电动车产业中,特斯拉将来在市场上的优势会慢慢变小。

  

  最后要说的是,特斯拉被拿来与苹果比较是有原因的。Elon Musk的终极目标似乎也与Steve Jobs不约而同,他们最终都将改变自己所在产业的固有结构,打破常规、突破传统。你说我会不会买Model 3?坐等国产!

mt.sohu.com true 车城 https://mt.sohu.com/20160420/n445150041.shtml report 4435 自动驾驶、单片整块玻璃全景天窗、类似AstonMartin的弹式外拉门把手、类似AstonMartin的方向盘设计、15寸全触摸显示屏、后轮驱动……一大堆酷炫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