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LASVIT 2016米兰家具展推出“VIA LUCIS光明之路”玻璃作品展

龙兮奢侈品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页数 1 / 5

  2016年4月19日,布拉格/米兰——LASVIT的“VIA LUCIS光明之路”玻璃工艺展呈现一系列独一无二的现代作品,让观众领略玻璃制作的大师级工艺和技术。

  

  展出在塞尔贝洛尼宫拿破仑殿举行,这里曾是拿破仑?波拿巴在米兰的行宫。感谢塞尔贝洛尼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LASVIT的修复,曾经属于拿破仑的珍贵波希米亚水晶吊灯得以再现昔日辉煌。

  

  华美的宫殿中,历史与未来碰撞,Andre Fu、Moritz Waldemeyer 和 Maurizio Galante等著名艺术家与捷克大师和年轻设计师们合作,重新演绎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吊灯,利用捷克玻璃制作工艺和技术,为经典增添现代元素。

  

  为迎接米兰家具展, Arik Levy、Daniel Libeskind和 Campana兄弟等著名设计师继续与LASVIT合作,对他们过去的系列进行重新演绎,围绕“art de la table”主题创造了众多精美的玻璃器皿和餐具。LASVIT还借此机会,推出了Jan Kaplicky设计的香槟酒桶,以表达对这位捷克伟大梦想家的敬意。

  

  此外,LASVIT将首次对外展出室内设计师 Petra Krausova 与 Libor Sostak合作创造的动态光影雕塑Intergalactic。

  

  页数 2 / 5

  Andre Fu Living设计作品:TAC/TILE

  这个系列表现了Andre Fu标志性的“悠闲式奢侈”设计风格,用极具质感的材料凸显源于宗教、结构和纪念建筑的灵感。

  TAC/TILE的设计灵感源于1932年的Maison de Verre(玻璃屋)、捷克城市街道、中国传统瓦式屋顶、纽约熨斗大厦和现代主义玻璃砖。简洁纯粹的三角形轮廓构成主体造型,应用广泛,被制作成台灯、落地灯和吊灯。

  

  Maurizio Galante 作品:LUDWIG

  “LUDWIG”系列的设计力求实现历史和未来的平衡。逝去的浪漫时代和当时典型的新古典主义比例经过重新解读,取而代之的是更流畅简洁的造型。虽然外形轮廓依然忠于新古典主义吊灯风格,工业玻璃管的使用为这一系列华美灯饰注入动感、优雅和时代气息。

  

  Moritz Waldemeyer作品:FACET

  设计师Moritz Waldermeyer似乎想要让吊灯制作传统更系统化,借鉴了古典吊灯的几何轮廓,却将它变成钻石形状六边形玻璃构件。

  每个构件都是一个单独的吊灯,也可以组合起来,形成一个大吊灯。FACET突出体现了清晰、规整、几何造型等特点,每个吊灯内部都有自己的光源,使得这款灯具几乎可以无限扩展。

  

  Stanislav Libensky作品:PRAHA

  LASVIT很荣幸得以展出Stanislav Libensky设计的光影雕塑。这款吊灯原本是为Praha酒店专门设计。这家于上世纪80年代建成的著名酒店堪称优秀现代建筑典范,后来却因为“太大导致无法经营”而被拆毁。人们曾试图将它作为文化纪念遗产保留下来,但不幸失败,这些吊灯成为这家酒店硕果仅存的少数遗产。

  Libensky应用不同厚度的玻璃,在吊灯及周围创造出美妙的光影效果。自然光直接在玻璃上形成正/反影像。吊饰可按不同形状和高度,组装成从“火球”到更精致的“万花筒”等多种外形,效果千变万化。这些特色以及多变的用途,使得Praha吊灯成为隽永的经典设计。

  

  页数 3 / 5

  Maxim Velcovsky作品:MEMENTO MORI

  骇人听闻的建筑杰作“人骨教堂”(位于库特纳霍拉附近)是捷克共和国境内12大世界遗产地之一。它包含4万至7万具人骨。1870年,Frantisek Rint以这些骸骨为原料构建出独特的教堂装饰。

  Maxim Velcovsky以Rint的人骨吊灯为灵感,用玻璃材料重塑了人骨的形状。拉丁语Memento Mori的意思是“记住死亡”,概括了这件作品的本质。它象征了出生、死亡以及代代相传的欧洲工艺的消亡。较小的部件使用了玻璃压塑工艺,较大的部件则人工吹制而成,骨节形状的玻璃链象征了古典吊灯的“永恒不朽”。

  

  Jakub Berdych作品:EMPRESS

  受玛丽亚?特蕾莎女王统治时期流行吊灯形状启发,这款现代作品再现了历史经典风格,但增加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新细节。坠饰没有经过最后的切割和打磨工序,故意留下压塑玻璃的多余边缘。

  因为完美保留了玻璃经受高温和压力的痕迹,更显灵动。玻璃表面的金属涂层工艺进一步强调这一效果,并增加立体感、光泽和晕色。EMPRESS吊灯是精湛工艺的完美典范,与未切割的粗犷边缘形成有趣对比。

  

  Raja Schwahn – Reichmann作品:OMNIA VINCIT AMOR

  爱无所不能。巴洛克田园风格艺术作品中常见的领袖兼暴徒狄俄尼索斯,在丘比特和其他神仙亲随的簇拥下,作为葡萄酒、欲望和光的供应者,保护人们免于忧郁困扰。以这个主题为灵感,艺术家Raja Schwahn-Reichmann将亲手绘制的人物形象转变成立体作品。

  这个为Lasvit设计的系列名叫Omnia Vincit Amort,结合了Raja的绘画和手工吹制玻璃部件,工艺精湛、色彩丰富,形态复杂,为巴洛克经典形象和花卉元素增添了现代元素。

  

  Boris Klimek作品:LOLLIPOP

  设计师Boris Klimek在这件作品中尝试使用了slumped玻璃技术,并大胆探索各种颜色、光泽和内部结构可能。他在非晶态玻璃板中插入金属支撑物和光源,创造出类似棒棒糖的可爱外形。这个LOLLIPOP 系列包括台灯、落地灯和吊灯。

  

  页数 4 / 5

  Atelier Oi作品:STAIRS

  充分利用Lasvit在玻璃吹制和黄铜铸造方面的专业技术,设计师以捷克装饰艺术为灵感,将上世纪30年代盛极一时的审美风格转变成富于现代感的作品。

  阶梯形状的金属基座确保了玻璃构件位置、形状和大小的灵活性。不同的饰面和色彩形成多变的灯光效果,进一步突出多层次的构造。内部金属鼎的灵感源于装饰艺术形状,兼具功能性。

  

  玻璃器皿

  Campana Brothers作品:CANDY

  这件“CANDY”玻璃器皿是Campana Brothers与LASVIT玻璃工匠合作创造的一件光影雕塑的延伸和补充。这个系列的灵感源于巴西流行的糖果,将趣味色彩和南美风格图案与传统波希米亚工艺完美结合。

  

  Arik Levy作品:CRYSTAL ROCK

  在Crystal Rock吊灯大获成功后,Arik Levy再次应用相似的设计线条,创造出“Crystal Rock”花瓶。这个系列强调精确切割,却采用简略雕琢的现代石英玻璃,突出了光和影的互动。

  

  Jan Kaplicky作品:CHAMPAGNE COOLER

  Jan Kaplicky 说“优雅最重要,”并坚持认为,设计只是建筑的构成元素。

  这个香槟桶采用他标志性的优雅、流畅线条,并带有未来主义风格。LASVIT很荣幸能将这款经典作品纳入我们的系列,并用世界一流的工艺将它呈现出来,向我们的一位伟大梦想家致敬。

  

  页数 5 / 5

  Patricia Urquiola作品:RADIANT

  Patricia Urquiola致力探索Lasivt的玻璃制造技术和切割工艺的众多可能性。Radiant是一个美丽惊人的花瓶,完美结合了玻璃吹制和铣削切割工艺。这个颇有分量的花瓶展示了设计师的感性和品牌专长。

  

  Maxim Velcovsky 作品:FROZEN

  “FROZEN ”系列的灵感源于从水到冰的转变。玻璃制作的过程与之不无相似之处。Velcovsky将玻璃倾倒在金属模子上,充分利用其天然特性。

  

  Daniel Libeskind 作品:ICE vases

  这款花瓶是Daniel Libeskind设计的ICE光影雕塑设计概念的延伸,采用了同样大胆的几何形结构,再利用手工玻璃吹制工艺赋予其精致流畅的观感。

  花瓶被吹制成棱角分明的模子,组合起来形成一系列拼图式图案。无论单独或组合使用都别有韵味,通过简单优雅的造型突出手工制作玻璃的卓越品质。

  

  ICE设计概念

  Jakub Berdych作品:BORN BROKEN

  受玻璃制造工艺本身启发,这个花瓶提醒人们玻璃生产过程中看不到的一面——它的错误。原本是笨拙的玻璃工匠所犯的不可挽回的错误,现在被故意重复,构成作品的核心和技术挑战。

  每个手工吹制的形状被分成几个部分,边缘部分经过敲打,形成类似切割的效果。这个独立的元件重新加热后被连接成一个花瓶,创造圆滑简洁的表面,并刻意保留有趣而随意的图案。

  

  Michaela Mertlova作品:MUNCHIES

  这个看似简单,但极具技术挑战的实验性系列的灵感源于泡泡糖。设计师认为,泡泡糖意喻清新、朝气,并且内部装满了呼吸,这让它们更显得亲切、顽皮、富有童趣。

  这个个系列的制作不但使用了玻璃吹制技术,为了创造逼真的效果,还通过将艺术家牙齿所用的金属铸件进行压塑,形成熔化玻璃。整个系列及其创作过程罕见地结合了艺术趣味与大师技艺。

  

  Petra Krausova 和 Libor Sostak的作品:INTERGALACTIC DYNAMIC SCULPTURE

  莱斯陨石坑因1400万年前的一次小行星撞击形成,撞击产生的爆炸将熔化的岩石飞溅到300公里之外,在这个过程中形成了绿色的“宇宙玻璃”。今天,几乎只有在捷克共和国境内才能找到这种自然玻璃,因此它们被称为“捷克陨石”。LASVIT设计师Petra Krausova和Libor Sostak受这种半宝石启发,创造了新的“捷克陨石”。这款富于动感的光影雕塑由翠绿色铀玻璃制成,搭配变换的光线,宛如一颗进入大气层的小行星。它的球形黑色金属基础外面包裹着1500多块手工吹制的玻璃零件,每个都有独立的LED光源。灯光被设置成7种不同模式和效果,可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控制。这件作品融合了历史、自然和原创设计,堪称精湛工艺和现代技术结合的典范。

  

  关于LASVIT

  2007年LEON JAKIMI?创建LASVIT品牌,为波希米亚玻璃带来了新的曙光,并将这一技术带入新千年。LASVIT结合了玻璃的本质特性、创新技术和创造性工艺。在短短几年里,LASIVT已经成为手工吹制玻璃定制灯光雕塑和装置艺术的权威。同时,它还与著名设计师和艺术家合作,创造独特的玻璃产品系列。NENDO、CAMPAMA BROTHERS、 ROSS LOVEGROVE、DANIEL LIBESKIND、MAARTEN BAAS、捷克艺术大师RENÉ ROUBÍ?EK和BO?EK ?ÍPEK都曾选择与LASIVT合作,实现他们非传统的艺术构想,通过我们玻璃工匠精湛的技艺让构想精确呈现,创造令人惊艳的作品。这证明了LASVIT坚定使命:将玻璃变成惊心动魄的灯光和设计体验。

  « 首页上页12345 下页 末页 »

  < 上页

  下页 >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20/n445187553.shtml report 9236 页数1/52016年4月19日,布拉格/米兰——LASVIT的“VIALUCIS光明之路”玻璃工艺展呈现一系列独一无二的现代作品,让观众领略玻璃制作的大师级工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