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蕲春首个并网的光伏电站成为16个贫困户“私家电站银行”|头条

蕲春电视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示:点击上方" 蕲春电视台"↑免费订阅本微信推广平台

  QCTV最蕲春,最威信!

  今日头条2016年4月20日 第545期

  

  

  4月19日,张塝镇塔林村光伏发电产业扶贫项目——光伏电站正式揭牌,成为我县首个成功并入国家电网的光伏发电系统。

  塔林村光伏发电产业扶贫项目是由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捐建,装机总容量为48千瓦。光伏电站并入国家电网后,按照日照量和国家收购价1元至1.21元的标准,每年可为塔林村16户贫困程度深、生活质量差、自我发展能力弱、依靠自身能力脱贫难度大的特困户直接增收近4000元

  

  张塝镇塔林村位于蕲北山区,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一年四季周期性变化明显,冬无严寒,夏无酷署,雨量充沛,季节性降水明显,日照充足,平均日照时间长,年平均无霜期225天,光能丰富,非常适合建光伏发电站。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蕲春县首个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张塝镇塔林村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光伏发电具有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收益稳定的优势,昔日的荒山变成塔林村的聚宝盆。

  

  塔林村光伏电站装机总容量为48千瓦,使用寿命可达25年以上。日常检测维修都是企业买单,帮扶的贫困户只需要进行简单的擦拭维护。

  

  大蕲春首个并入国家电网的光伏电站。

  

  每一块光伏板都对应着一个帮扶贫困户,每块光伏板对应一块电表,实时记录光伏板的发电量,1度电国家收购价1.21元(这是目前政府补贴最“给力”的电价补贴),一块光伏板平均每天发电8—10度左右,也就意味着每个帮扶贫困户每年有近4000元的收益。

  

  变"输血"为"造血",是扶贫的最高境界。除了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人纳入低保由政府兜底外,如何让有一定劳动能力的人通过发展生产,实现自主脱贫,是各级政府面临的一项具有挑战性、也具有创造性的工作。光伏发电这个与战略性新兴产业、新能源开发利用紧密联系的项目,在大蕲春居然与贫困村相伴而生,怎不令人心生敬意。这是扶贫理念的创新,依托既有的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不失为一条稳妥的路子,无中生有,另辟新路,更需要突破思维窠臼的勇气,需要科学的决策、坚韧的执行和高效的管理。

  

  

  

  新闻热线:0713-7231251 18672503050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蕲春电视台《蕲春新闻》

  蕲春新闻》播出时间

  蕲春综合频道:19:38 21:00 次日:12:00 15:00

  蕲春旅游养生频道:22:00 次日:7:00

  

  阅读原文阅读

  

  加载中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21/n445441521.shtml report 3070 提示:点击上方"蕲春电视台"↑免费订阅本微信推广平台QCTV最蕲春,最威信!今日头条2016年4月20日第545期4月19日,张塝镇塔林村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