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尤权:福建与大马这些合作大有前景!他还考察了闽籍牛人开的公司

福建日报sh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率领的福建省代表团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访问。昨天看完了福建面和闽南五香卷是不是流口水了呢?今天代表团一行有哪些行程和好消息呢?来看这里——

  第一站考察银河高科集团

  4月20日,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率领的福建省代表团考察了马来西亚银河高科集团。

  先来跟大家普及一下闽籍华人刘国泰创办的银河高科集团。这是马来西亚乃至东南亚最大的旅游及主题公园信息化系统提供商。

  走进公司,代表团一行观看了“智慧旅游营销服务支持系统”的展示。公司负责人介绍说,通过这套系统,把“互联网+”导入旅游产业,既为游客提供便捷的个性体验,又能给景区提供旅游信息数据综合服务。

  

  福建日报记者 张永定 摄

  

  福建日报记者 张永定 摄

  听取介绍后,尤权说,当前,信息化和互联网正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公司发展方向切合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趋势,前景十分广阔。

  如果你们觉得这些“专业词汇”听上去有点陌生,那上海迪士尼、广州长隆是不是比较熟悉,是不是一直很想去玩?

  

  没错,银河高科集团是上海迪斯尼、广州长隆集团、扬州瘦西湖风景区等项目的服务商。

  2015年,集团为所服务的景区销售门票1.3亿张、180亿元。

  了解到这些情况,尤权说:

  福建旅游资源丰富,“清新福建”已成为福建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目前,我们正着力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加快旅游与“互联网+”的结合,打造智慧旅游试点城市,进一步提高旅游业发展层次和水平。希望银河高科集团抓住难得机遇,寻找与福建旅游业合作机会,推动共同发展。我们将努力创造条件,为马来西亚企业在闽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的环境。

  再来看一组数据:

  在2015年,福建全省旅游业已全面打响“清新福建”旅游品牌,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取得良好成效:

  全省累计接待游客2.67亿人次,同比增长14%;

  实现旅游总收入3142亿元,同比增长16%,其中接待入境游客591万人次。

  2015年全省游客满意度76.50分,比去年提高1.27分,厦门更是连续5年跻身全国游客满意度前十名。

  未来五年,福建要花1864亿元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今年4月7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福建省“十三五”生态省建设专项规划》。《专项规划》从自然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环境治理、能源资源节约和循环经济示范、城乡宜居环境建设等4个方面,梳理筛选了219个项目,总投资约2131亿元,“十三五”计划投资1864亿元。

  福建省还将实施“个十百千万”计划,到2020年,全省建成福州、厦门两个国际旅游城市,10个全域旅游县(市区)、100个休闲集镇、1000个乡村旅游特色村、1万个具有福建特色的观光、休闲、度假、康养、研学等各类旅游产品。

  

  

  去年,福州三坊七巷、龙岩古田旅游区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前福建共有9个5A级景区:

  泉州市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厦门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南平武夷山风景名胜区、三明泰宁风景旅游区、福建土楼(永定·南靖)旅游景区、宁德屏南(白水洋·鸳鸯溪)旅游景区、宁德市福鼎太姥山旅游区、福州市三坊七巷景区、龙岩市古田旅游区。

  

  

  嗯,清新福建真是棒棒哒!

  第二站会见黄家泉和黄家定

  4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在吉隆坡会见了马来西亚贸工部第二部长黄家泉和马来西亚首相对华特使黄家定。

  

  福建日报记者 张永定 摄

  尤权说,黄家泉部长和黄家定特使多年来积极支持推动福建与马来西亚交流交往。这次贸工部又邀请福建省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对此我们表示感谢。他说:

  中马交流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随着中马两国关系持续提升,福建与马来西亚的经贸、文化、教育往来更加密切。特别是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的建设得到了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支持,这也是福建和马来西亚教育文化合作的重要成果。

  加强福建与马来西亚务实合作,尤权提出四点建议

  尤权指出,当前,福建发展面临难得机遇,“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他就加强福建与马来西亚务实合作提出四点建议:

  一是充分利用福建钢铁建材、工程机械、水泥等领域的先进产能和基础设施施工力量,与马来西亚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开展合作。

  二是推动双方在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石油化工和服装轻纺等产业和金融、物流、旅游、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深度合作,提升双方产业合作的层次。

  三是充分利用中国—东盟自贸区的优惠政策,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密切高新技术、高附加值产品贸易往来,扩大双边贸易规模,实现互利共赢。

  四是进一步加强教育文化艺术交流和人文往来。

  黄家泉和黄家定说,马来西亚与中国关系密切,中国是马来西亚最重要的贸易伙伴,我们对中国发展取得的成绩十分敬佩。中国市场潜力巨大,福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通过“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加强与福建在经贸、文化、教育等方面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经济文化繁荣发展。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双瑜、代表团全体成员会见时在座。

  

  延伸阅读:厦大怎么就到马来西亚建分校?

  在厦大开工建设中国知名大学在海外的第一个分校时,中国提出“海丝”国家战略,而马来西亚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中马双方还宣布,中方将依托厦大马来西亚分校,建设中国东盟海洋学院。今年2月份,厦大马来西亚分校已经开学。

  厦大怎么就到马来西亚建分校?厦大马来西亚分校校长王瑞芳说,这件事要从马来西亚的定位说起——它一直致力于建设区域的高等教育中心,因此,它鼓励外国学校到马来西亚办分校。与此同时,马来西亚也看到了随着经济崛起,中国在东南亚的影响力在增加。

  2012年,马来西亚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布在中国南宁主持中马钦州产业园开园仪式时,向时任中国总理温家宝表示,欢迎厦门大学到马来西亚设立分校。

  不过,据说最开始的候选学校,并不只有厦大,但最后只有厦大决定“远征”。王瑞芳认为,厦大其实早就料到在国外办学的艰巨性,但是,它之所以勇敢地接受挑战,主要原因是校主陈嘉庚。对此,央视英语频道在最近报道厦大马来西亚分校开学的新闻时,是这样向外国人普及知识:厦门大学是1921年由一位从马来西亚回乡的中国人创办的。

  这个中国人就是陈嘉庚。100多年前,陈嘉庚从厦门漂洋过海,在马来西亚经营橡胶制品获得成功;95年前,他用他在马来西亚赚的钱返回故乡倾资创办厦大。因此,朱崇实每次提及马来西亚办分校,都要说:这是历史的回馈。事实上,朱崇实还曾说过一句话:如果换了其他国家,厦门大学不一定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via:福建日报微信 福建日报特派记者 兰锋/文 张永定/图,部分资料来源:厦门日报 佘峥 李静)

  

  阅读原文阅读

  

  加载中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21/n445467685.shtml report 4521 昨天,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率领的福建省代表团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访问。昨天看完了福建面和闽南五香卷是不是流口水了呢?今天代表团一行有哪些行程和好消息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