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我的爱"不是说给就能给的,与英菲尼迪QX70在山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按下启动按钮,一声浑厚发动机轰鸣声传入耳中,低沉而有力的音调打破了当时的宁静。这就是今天的主角英菲尼迪QX70,在时尚而霸气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强劲的心脏,出众的性能足可以让其他对手退让三分。强大的气场仿佛再告诉所有对手,不要惹我,否则我会把你撕碎!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自1989年诞生之日起至今已有25年的历史。虽然是日系豪华品牌但从设计到销售主要针对于北美市场,直到从2007年这个豪华品牌才正式进入中国销售。

  

  2002英菲尼迪推出FX系列车型,从此开创了FX系列的历史。在诸多SUV在强调其越野、空间和功能的时候,FX却在特立独行的强调跑车和SUV的结合。流线的车顶弧线、修长的车头、硕大的轮毂,这些特征都是FX的标志性符号,外形仿佛是一款加高底盘的掀背跑车。正式因为这个独特的风格,让很多人为之倾心。2013年英菲尼迪为了让自己的产品等级更加清晰明了,之前的FX系列被QX70取而代之,但无论是动力总成和内饰跟FX37没有任何变化。

  

  

  QX70将SUV的运动风格演绎到了极致,鲢鱼嘴中网造型在车头丰满曲线的装饰下仿佛露出了凶狠的牙齿,浑身漂亮的肌肉线条透露出了不羁杀气。搭配21寸轮圈,就算它静悄悄地走在路上,人们也会下意识地多看上两眼,随后脸上流露出惊讶且掺杂着纠结而复杂表情。

  

  

  对于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城市道路显然不是展现性能的地方,或许山路才能感受到它的魅力所在,于是,我决定“放虎归山”让它摆脱束缚去尽情的撒野。进入山路的第一个弯道之后,这台野兽会用它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告诉驾驶员,这里才是真正属于它的世界。

  

  体验一辆车的动力是否强劲,最直截了当的方法就是来个全油门加速,有那么一刹那的时间甚至还在怀疑动力去哪了?当脑海中的问号只出现一半的时候,一股强烈的推背感汹涌而至。VQ37 VHR的3.7升V6发动机高转速的声音低沉而浑厚,有几分美系肌肉车那种厚实的金属质感。258Kw和363N?m的强劲动力推动一个体重超过两吨的“大块头”来说加速相当凶猛,仿佛像饥饿已久的野兽看到了猎物一样拼命的向前冲。7速自动变速箱换挡畅快而积极,急加速时变速箱会连降两档来保证动力源源不断平顺的输送到四个车轮上。

  

  VQ37 VHR发动机采用了多点电喷技术,将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纳入其中,为发动机减轻进气迟滞所带来的影响,从而提高油门踏板的响应速度。在高转速状态下QX70的油门响应速度非常快,动力输出平稳线性,没有任何衰减。这或许是英菲尼迪在QX70上扔坚持用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原因。

  

  驾驶QX70行驶在山路时,如果不是高高的坐姿甚至让人忘记了自己驾驶的是一辆SUV车型,它可以做到高速杀入弯道时与轿车不相上下的车身侧倾幅度。悬架没有普通SUV那样让你舒适的几乎快要睡着的境界,而是表现的非常有血性。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前后都加入了横向稳定杆和后铝制下摆臂,在高速过弯时悬架对车身的支撑非常到位,可以将车身姿态始终控制在较好的状态。

  

  

  在连续弯道的时QX70的悬挂的回弹速度相迅速,悬架以最短的时间将车身侧倾修正为最佳状态,极大程度避免了车辆侧摆的情况发生。在一些较急的弯道中QX70硕大的车身则显得有点笨拙,显然我不能对这个“大块头”在灵活性上提出太多的要求。

  

  如果没足够大的弯道放肆的深踩油门,车尾循迹性会出奇的稳定。ATTESA E-TS全时四驱系统在日常驾驶时将绝大多数动力传递给后轮,当后轮出现打滑时,可以将最多50%的动力输送至前轮,并可以自动在前后轮以1:99和50:50之间进行调节。在更偏向于后轮驱动驾驶的同时,快速反应的四驱系统保证行时出色车稳定性。

  

  在265的宽胎和四轮驱动的帮助下,车辆犹如在轨道上行走一样,车尾总能按照前轮的轨迹行走,可以让我在安定的环境下充分享受速度带来的快感。

  

  QX70的刹车系统与大多日系车一样,初段踩下制动踏板所带来的制动力并不明显,但中后段则会加大制动力。在紧急制动时,硬朗的双叉臂前悬架对车头的支撑非常到位,车辆只出现了轻微的点头现象后马上又恢复到了正常状态。

  

  QX70总体的驾驶感受有些德系车的味道,虽然采用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但方向盘力度依旧比较厚重,精准的指向性以及较重的回馈力度驾驶起来更有乐趣也更有安全感。

  

  迎着昏黄的阳光和潮汐的车流行驶在返城的公路上,刚刚驾驶QX70在山路上厮杀的情景意犹未尽。此时,将12扬声器的BOSE音响打开,放上一首舒缓的音乐来缓解一下刚才紧张的情绪。坐在柔软菱形缝线的真皮座椅上,整个人也防松了下来。在山路上硬朗的悬架,此时在城市道路里则显的有些颠簸,刚刚被发动机声浪覆盖的胎噪,此时也以嗡嗡的响声传入耳中。油耗也从激烈驾驶时的18升/100KM慢慢回落到15升/100km的状态。

  

  

  或许,QX70的设计初衷并不是追求多么烈的性格,而是在拥有犀利时尚、运动张扬外形的同时,还可以让驾驶者在轻松的环境下享受速度和操控带来的快感。

mt.sohu.com true 岩哥侃车 https://mt.sohu.com/20160421/n445847968.shtml report 4867 按下启动按钮,一声浑厚发动机轰鸣声传入耳中,低沉而有力的音调打破了当时的宁静。这就是今天的主角英菲尼迪QX70,在时尚而霸气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强劲的心脏,出众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