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500万元保证金“被”拒付 道县开发合同现纠纷

党之剑566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法制与社会报道:“请您看三份材料,这是正发生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的荒唐事!”北京江南广德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江南广德”,其发起设立了道县江南广德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人把三份材料放在记者面前。这两份分别是湖南省高院(2014)湘高法民一终字第184号判决书和最高人民法院(2015)民申字第1171号民事裁定书,都是生效的法律文书。”记者从这两份判决书、裁定书的原件了解到,湖南省高院和最高人民法院均认定道县广德已完成了包括支付竞拍款在内的全部付款义务,道县政府和财政局关于其不应支付2500万元保证金的理由不成立,遂判令道县人民政府、道县财政局应向道县江南广德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道县广德公司”)交付2500万元保证金,判决书和裁定书显然都已生效。

  “在这两份判决书、裁定书中,道县政府和财政局在终审、再审所依据的事实和证据都是完全相同的,两级法院也都对此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说理,最终驳回了他们的请求。按说作为一方当事人的政府和政府机关应当息讼服判,自觉履行生效判决,这个事就结束了,况且本来这2500万元就是我们的投资,返还给我们对他们也没有任何损失。可谁想到道县政府和财政局非但不主动履行返还义务,反而在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将300万执行款扣划后,于2015年7月28日向道县法院提起诉讼,还将这300万元也冻结了!

  为了对抗永州中院的强制执行,道县政府在实在没有正当起诉理由的情况下,竟然不顾一切,其起诉理由赫然是湖南省高院、最高院关于移交返还拍卖资产的裁判导致了欠竞拍款情况的发生,赤裸裸地要求道县法院认定湖南省高院终审判决和最高院再审裁定错误,这实在太荒谬!”

  该投资人抑制不住激动情绪,用力把第三份材料拍在记者面前。“这就是道县政府和财政局的起诉状!起诉的理由竟然是我公司欠2500万元竞拍款!可是,他们所依据的事实和证据与在湖南高院终审和最高院再审时是完全相同的!都被驳回了的!所有争论焦点和争议问题,争议标的和所有证据都已由省高院、最高院审理认定。原告所有的狡辩,都能在原被告双方提交的湖南省高院和最高院生效裁判文书这两份“新”证据上一一找到原文驳斥。”

  他们这种行为就是重复起诉、就是以这种方式对抗生效判决的执行!”该投资人出示《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第247条,记者看到,该条规定的内容是:当事人就已经提起诉讼的事项在诉讼过程中或者裁判生效后再次起诉,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构成重复起诉:(一)后诉与前诉的当事人相同;(二)后诉与前诉的诉讼标的相同;(三)后诉与前诉的诉讼请求相同,或者后诉的诉讼请求实质上否定前诉裁判结果。当事人重复起诉的,裁定不予受理;已经受理的,裁定驳回起诉,但法律、司法解释另有规定的除外。

  这就是典型的重复起诉,县法制办的人员不可能不知道,更不用说道县法院的法官了!”该投资人无可奈何地说,“受理案件已九个月了,已经严重超出法定一审六个月的期限,我们不知道法院会拖到什么时候,也不知道一审的结案会是什么样。我们找到媒体关注本案,除了维权之外,还因为如一审不驳回县政府、财政局的起诉,而是判我们败诉,将成为司法审判史上的一个笑话!真不能想象一个基层法院能够根据相同的事实和证据否定省高院和最高院的判决、裁定!”

  现在这样的局面,我们不担心道县法院怎么判,就算道县法院不计后果,一点也不懂法,真的敢“推翻”湖南省高院和最高院的裁判,判决我们因前诉胜诉而导致欠了竞拍款,对我们来说都算是好事!进入二审,至少案件不会拖在道县法院那里不动了,再次一级一级地审下去,总有把理说清楚的时候。”该投资人愤慨地说:“我们担心的是两点:一是担心道县法院一味蛮横,公然把案子就这么摆在道县久拖不判,让我们胜诉的官司长期、永远执行不了。第二点担心是:就算这一次重复起诉我们一年二年三年打到程序尽头再次胜诉了,道县政府还是可以在道县法院再起诉再冻结,那我们还有没有盼头?那我们打官司胜诉了又有什么意义?我们不抗争不揭露不控诉还真不行。”

  就是这么简单的一笔买卖而已,官司一直打到了最高院,程序上已经到了尽头,而就在永州市中院启动强制执行时,被道县政府用这种重复起诉的方式,并利用道县法院的司法权力冻结前诉执行债权对抗了。道县法院一直就这么拖着不判,永州中院眼巴巴的看着,无法执行”。广德公司投资人生气地说:“我们不知道维权之路还要走多远,道县政府和道县法院的做法明显违法,该不该有人管?”

  事情究竟会如何发展呢,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原文链接:https://www.fzyshcn.com/fzyw/2016-04-22/9184.html

mt.sohu.com true 党之剑566 https://mt.sohu.com/20160422/n445503274.shtml report 1981 据法制与社会报道:“请您看三份材料,这是正发生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的荒唐事!”北京江南广德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江南广德”,其发起设立了道县江南广德矿业投资有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