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唯彩会]姜山胜负彩16064期:汉堡主场无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唯彩会(vipc.cn)看姜山冷门14场方案

  金石开:本期德甲独角戏是汉堡对阵不来梅,算得上是一场保级大战,毕竟汉堡只领先倒数第三位的不来梅3分,本场如果主场输球将被对手追平分数。从赔率看,排名占优的汉堡尽管是主场作战,但得到的支持力度也相当有限,可能也和他们近五轮输掉四场有一定的关系。不过不莱梅的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近五轮也只有1胜1平3负的战绩,只比汉堡多拿了1分。从门户网站的调查看,这场比赛支持汉堡取胜的为45%,支持不莱梅取胜的是35%,看上去大家更相信保级大战会分出胜负。如果最终投注中也是这样的趋势的话,平局反而可能成为盲点赛果,你对这场比赛怎么看?平局有可能出现吗?

  姜山:其实站在汉堡的角度,他们完全可以接受一场平局,毕竟他们目前还排在霍芬海姆、奥格斯堡、斯图加特、不来梅、法兰克福和汉诺威这些球队的前面,虽然对大多数球队并没有明显的积分优势,但后面垫背的球队太多让汉堡其实是处于一种比较乐观的形势。所以至少目前来说汉堡还没有必要与不来梅拼个鱼死网破。另外,这场比赛汉堡的伤停情况较为严重,头号得分手穆勒有伤在身,上轮第67分钟就被换下;而二号得分手前锋拉索加在上轮打了35分钟就受伤下场,本场也将因伤缺阵;另一名主力前锋德尔米奇早就因伤赛前报销了,克罗地亚锋线老将奥利奇则从三月底开始长期缺阵。本轮同时缺席还有主力门将阿德勒,他将停赛一场。可以说本场比赛汉堡锋线只有席普洛克和鲁德涅夫斯两人可用,本赛季两人分别首发了8次和6次,结果加起来才只有2个进球。而在门将位置上,替补门将德罗布尼本赛季首发了6次,丢了8个球,也难以让人放心。所以这场比赛汉堡无论攻防都存在较大的而隐患,而他们可能会因此采取比较谨慎的措施。

  金石开:不来梅的中场攻击手尤努佐维奇本场也可能因伤缺阵吧?

  姜山:进攻方面不来梅还有皮萨罗、乌贾和巴特尔斯,至少比汉堡的残阵要让人信得过一点。他们的绝对主力中也只有尤努佐维奇可能会缺阵,阵容相对完整得多。所以这场比赛我更倾向于走1//0路线,在进攻无力的情况下汉堡恐怕难有胜望,也许他们会把平局作为主要目标,争取拖住不来梅往上冲的脚步。

  金石开:本期三场德乙中,最被看好的当然还是联赛领头羊弗赖堡主场迎战杜伊斯堡,这也是本赛季德乙的榜尾大战。弗赖堡目前领先第三名纽伦堡7分,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弗赖堡已经接近于冲线。如果本轮顺利拿下杜伊斯堡,而纽伦堡主场无法击败柏林联的话,弗赖堡就将提前升级。这样的情况下,本场弗赖堡是志在必得,不过杜伊斯堡目前还有保级希望,近两轮他们取得两连胜,距离保级附加赛还有2分的差距,而和直接保级区也只差了3分。杜伊斯堡最近两场胜利的含金量都很高,先是客场2比1力克第三名球队纽伦堡,导致对手直接冲甲的希望越来越小,随后他们又在主场2比1击败了直接的保级竞争对手慕尼黑1860。从状态看,杜伊斯堡确实不能小看,而且他们客场已经连续5场不败。弗赖堡虽然近期仍是稳定前行,但上轮客场2比2被布伦瑞克逼平,终结了联赛八连胜,比赛中他们一度0比2落后,直到第94分钟才扳平了比分。近期弗赖堡的防守多少存在一些问题,近三轮比赛他们丢球多达七个,靠着犀利的攻击才让防守不至于出现亏空。最近两轮联赛弗赖堡都是首先遭遇两球落后,最终才扳平或反超。本赛季首回合做客杜伊斯堡,他们也是一度落后,随后才扳平了比分,并且在杜伊斯堡后卫梅斯纳贝罚下后也没有抓住机会,最终1比1与对手言和。考虑到近期杜伊斯堡迸发出的能量,以及弗赖堡的防守问题,这场比赛杜伊斯堡有没有爆冷抢分的可能?

  姜山:弗赖堡虽然防守一般,但进攻冠绝德乙,而且球队目前阵容也是相当整齐,杜伊斯堡的防守虽然不算德乙最差,但场均也丢了1.6球,面对皮特森和格里夫组成的攻击强阵,估计很难抵挡,这场比赛弗赖堡全取3分的希望仍然是最大的。

  金石开:波鸿主场与卡尔斯鲁厄一战,虽然主队排名在客队之上,但波鸿目前落后升级附加赛的席位有9分的差距,冲甲希望基本破灭。所以这场与卡尔斯鲁厄的比赛是两支无欲无求球队之间的对话,实际也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两队战意究竟如何很难判断,是不是也存在出冷的可能呢?

  姜山:在状态上卡尔斯鲁厄明显要强于波鸿,最近两个客场波鸿连续输给了莱比锡红牛和圣保利两个竞争对手,导致升级已经无望,这对他们可能会带来不小的打击。卡尔斯鲁厄虽然一直处于中游,但却没有什么掉链子的举动,最近他们连克纽伦堡和慕尼黑1860,前者是冲甲热门球队,后者则身陷保级泥潭,卡尔斯鲁厄连续阻击了两支有目标的球队,说明他们的战意并没有削弱。阵容上波鸿本轮两大主力后卫法比安和佩尔特尔都很可能因伤缺阵,而卡尔斯鲁厄的主力基本上都能出场。这场比赛其实难度不小,目前我倾向于首选平局,两队最近8次交手6次战平,平局比例相当高,从他们的状态和阵容而言,战平也是较为合理的结果。

  金石开:本期其他场次还有什么需要提醒的?

  姜山:法乙阿雅克肖与瓦朗谢纳一战主队目前还是被较为看好,他们近期主场战绩不俗,而且排名也高出瓦朗谢纳一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领先降级区8分的阿雅克肖保级问题不大,而瓦朗谢纳只比降级区多4分,本场目标至少是拿到1分。本场阿雅克肖中后场有里皮尼、维德蒙、帕纽科夫等主力缺阵,从排名情况来说他们完全可以接受与瓦朗谢纳战平的结果。这场比赛最好是3/1双选,确保过关。

  唯彩会(vipc.cn)看姜山冷门14场方案

mt.sohu.com true 唯彩会 https://mt.sohu.com/20160422/n445515679.shtml report 2524 上唯彩会(vipc.cn)看姜山冷门14场方案金石开:本期德甲独角戏是汉堡对阵不来梅,算得上是一场保级大战,毕竟汉堡只领先倒数第三位的不来梅3分,本场如果主场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