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0亿元打造嵩山论坛永久性会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工程龙头项目——“唐庄生态文化示范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拟投资20亿元,推动唐庄生态文化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产业项目开发。工程预计总投资200亿元。

  登封长期处于中华文化核心区域,五千年的多元文化交融,积淀下多处世界级旅游资源,具足传承创新华夏历史文明的文化基因,河南省、郑州市于2014年先后做出了支持登封先行先试,依托嵩山自然文化资源和中原与世界文明对话平台——“嵩山论坛”,建设“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工程”的战略决策。

  为推动“示范工程”建设,借鉴博鳌论坛、达沃斯论坛和北京APCE会址的建设理念,决定在湖光山色的登封市唐庄乡纸坊水库以北区域,建设“唐庄生态文化示范区

  

  该片区占地面积5.18平方公里,将结合区域山水形势,通过“藏风、聚气、筑穴”的空间环境整理,形成“两山拱卫、两水渗透、两片协同”的总体格局,营建“山水和合、蓝绿交融、人文聚集”的中国传统人文空间意境,不但将做为2012年以来每年一届的嵩山论坛的“安身”之所,也将打造成华夏历史文明的“安心”之处。

  

  作为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工程核心片区,“唐庄生态文化示范区”定位为中部国际山水论坛小镇、国际养生休闲慢谷和生态文明示范基地。工程预计总投资200亿元,含唐庄生态核心区综合配套服务区文化产业拓展区健康养生休闲区生态农业体验区五大片区。整个片区预计5—8年建成,起步区3—5年内建成,建成后,将做为嵩山论坛永久性会址,成为涵盖国际文化交流展示、中原文化产业拓展、生态山水旅游度假、健康养生休闲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生态文化示范区”。

  本次签约投资方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最大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拟投资20亿元推动唐庄生态文化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产业项目开发。业界认为,双方的强强联合,标志着登封推进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工程建设进入了实质性运作,将显著提升登封旅游服务能级,加快实现登封全域旅游进程。

  延伸阅读: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03710-56752590

mt.sohu.com true 家在登封 https://mt.sohu.com/20160422/n445516852.shtml report 2015 近日,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工程龙头项目——“唐庄生态文化示范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拟投资20亿元,推动唐庄生态文化示范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