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年浙江海宁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中公媒体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实施意见》(浙委办〔2012〕121号)及《嘉兴市镇(街道)事业单位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精神,鼓励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推动镇(街道)事业单位吸纳更多优秀人才,经研究,决定开展2016年海宁市镇(街道)事业单位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海宁市镇(街道)事业单位面向大学生村官计划招聘工作人员总名额为符合资格条件且报名人数的50%,具体岗位将根据拟聘用对象所在镇(街道)实际确定。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海宁市范围内,任满2个聘期、担任村(社区)“两委”(党组织和村[居]委会)副职及以上职务满3年、历年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的,或担任村(社区)“两委”委员职务满6年、历年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且有两次及以上为优秀等次的在职在岗大学生村官。具体指2007年1月至今,全市经组织、人社部门统一选聘到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留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符合上述条件,也纳入本次招聘对象范围。其他离岗的大学生村官和通过其他渠道招录到村(社区)工作的高校毕业生不纳入本次招聘对象范围。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3.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根据《浙江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程》(浙人社发〔2014〕15号),在近2年内人事考试过程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属于《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第四条规定不得将其确定为录用人选的人员,不宜参加本次公开招聘活动。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人才〔2007〕184号)第三十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核评价、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形式。时间地点:2016年4月29日下午1:30-5:00,市行政中心1号楼710办公室。

  1.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在潮乡党建网、海宁市人才网(https://cxzg.haining.gov.cn、https://www.hnrc.gov.cn)自行下载并填写考试报名表,经所在镇(街道)党委初审后,在规定时间内现场提交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以及报考岗位所需要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选聘为大学生村官工作合同、任职文件、历年度考核结果,均需加盖所在地党委公章)及复印件,并提供个人近期免冠正面照1寸2张。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资格审查不通过。

  3.领取准考证。经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可现场直接领取准考证。

  4.确定招聘名额。按照现场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总数50%的比例确定本次招聘总名额,总名额不足1人的取消本次招聘。

  (二)考核评价。考核评价由积分、面试两个部分组成。

  1.积分。由组织、人社部门负责对本人积分自评分进行核实确定。根据“首次招聘工作中,大学生村官量化积分分值根据近三年(2013年——2015年)年度考核结果和近三年担任过职务折算,采取百分制。优秀3次60分、优秀2次57分、优秀1次54分、优秀0次51分;近3年内担任过书记的40分、主任的38分、副职的36分、其他34分。”的办法进行折算。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值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体检、考察对象。面试结束后,将积分、面试成绩合成考核评价得分。若总成绩相等,以积分分值高的排位在前。考核评价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

  考核评价总成绩=积分×50%+面试成绩×50%

  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及招聘总名额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四)体检、考察。体检、考察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共同组织实施。体检工作按人力社保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人力社保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文件执行。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依次递补(面试不合格的人员不得递补)。

  (五)公示、聘用。根据考核评价、体检、考察结果等,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潮乡党建网、海宁市人才网公示7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反映问题的,由组织、人社部门进行调查核实,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决定不予聘用的,不再递补。确定聘用人选后,按《浙江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试行细则》的规定执行,签订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查询: https://jiaxing.offcn.com/html/2016/04/14879.html?wt.mc_id=lr5906

  事业单位公告还在陆续发布,我们的课程活动也还在继续哦,有人已经享受到了优惠,已经在备考的路上前进,你还在犹豫什么?更具以往经验,备考时间越长越容易一举成“公”哦:

  【推荐课程】2016上半年事业单位统考课程—学渣变学神的进修之路

  https://www.zgsydw.com/zhejiang/zhuanti/2016zjsydw/?wt.mc_id=lr5906

  【推荐活动】撕名牌-集优惠——即刻开始优惠之旅!叠加最高优惠1000元哦!

  https://zj.offcn.com/zg/sytk_hd/?wt.mc_id=lr5906

  备考从加群开始:加QQ群领优惠码,群号:453749557,(加群除了能得到优惠码,也可以跟其他考生进行考试的交流,里面也有我们资深咨询师,帮各位考生答疑解惑),赶紧加群把自己融入事业单位考试的氛围当中吧。

mt.sohu.com true 中公媒体人 https://mt.sohu.com/20160422/n445566884.shtml report 3446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实施意见》(浙委办〔2012〕121号)及《嘉兴市镇(街道)事业单位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精神,鼓励大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