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分级B类交投冷清 流动性或存踩踏风险

搜狐证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目前,分级B的交投较差,成交量不高,在这种情况下,若碰上套利,流动性风险就有可能出现甚至发生踩踏。随着近日各大指数连续下行,规模较小、流动性不好的一些分级基金激进类份额可能面临一定的挤兑风险。

  目前,分级B的交投较差,成交量不高,在这种情况下,若碰上套利,流动性风险就有可能出现甚至发生踩踏。随着近日各大指数连续下行,规模较小、流动性不好的一些分级基金激进类份额可能面临一定的挤兑风险。

  不消一年的光景,分级基金就显得过于冷清了。规模缩水、投资者赎回、转型LOF甚至清盘,分级基金正在经历着与大牛市时截然不同的情形。

  4月21日,A股延续了上一个交易日的下跌行情,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66%,创业板指下跌1.64%。近5个交易日来,大盘下跌幅度为4.2%,创业板更是下跌9.22%。

  在下挫行情中,分级基金B份额更是“绿油油”一片。集思录数据显示,16只分级B份额下跌幅度超过5%,其中泰达500B和金鹰500B跌停,与互联网 、传媒、信息等相关的分级基金B份额下跌幅度都超过5%,地产B端已经进入下折的危险区间,母基金再下跌6.37%便会触发下折。

  不过在多位业内人士看来,此时行情并不会对分级基金份额造成影响。“其实这几天相对”股灾“时候的跌是毛毛雨。”深圳一家公募的分级基金经理如是表示。

  “现在每天平均成交量上亿的分级基金有30多只,有的规模很小、流动性很差,成交也就不到10万。分级B有杠杆的,如果净值跌幅超过10%,价格跌幅虽然只有10%,但却可能出现连续跌停。”上海一名分级基金研究人士表示,20日的跌幅并不是特别大,21日尽管大盘收绿但市场走势尚可,出现连续下跌的情况非常低。

  尽管大盘、创业板纷纷下跌,但钢铁、煤炭、有色等周期板块表现亮眼,以钢铁为例,本周钢价上涨进入疯狂阶段,螺纹钢期货周涨幅近20%,下游需求复苏叠加旺季配合极低的库存水平,市场情绪爆发,钢铁阶段性供不应求。

  包括钢铁B在内的煤炭B、煤炭B级等均取得5个点以上的涨幅,其中钢铁B成交额为3433.33万元,煤炭B成交额为1265.39万元。

  尽管目前的下跌行情不会对B份额造成较大的影响,但也有投资者认为,现在B份额流动性较差,踩踏很容易发生。“1月份大跌大家都很恐慌,这时候的分级是折价的,很多投资者在场内买入接着赎回,导致场内份额变少,流动性很小。”北京一名分级投资人士认为。

  统计显示,4月21日当天,发生交易的82只分级B的成交额小于1000万,其中11只更是小于10万。集思录副总裁郑志勇则认为,目前分级B的购买意愿不强,成交量很低,分级的套利就很难做。

  “一种造成踩踏的情形是交易量超过购买B的量,比如一天交易量2亿元,但申购5亿元就出不来了。套利并不是说只有溢价就行,还得有趋势支持、有承接盘。现在B的购买意愿特别差,有可能A份额能卖出去,B份额卖不出去。此前溢价的分级基金现在都是折价的,有的折价超10%,很难套利。”郑志勇进一步解释道。

  据悉,成交量低的分级有时会诡异地出现大幅溢价,吸引散户进场申购套利,但由于场内承接力不足,多数情况下,在分拆后卖出A和B份额时,B类就会无量封死跌停,根本卖不出去;如果这类分级出现折价套利机会,因为流动性的原因,经常买一和卖一价格差距较大,很难吃到廉价筹码去折价赎回。

  《第一财经日报》了解到,经历了去年的几次大幅下跌,B份额的投资者多数损失惨重,分级规模出现了大幅的缩水。

  4月21日成交额小于10万的分级B

  代码 基金名称 成交额

  150105 华安沪深300B 30191.2

  150168 银华沪深300B 40243

  150077 浙商进取 41580.9

  150056 工银瑞信中证500B 44275.6

  150075 诺安进取 44420.4

  150084 广发深证100B 58571.6

  502002 西部利得中证500B 65584

  150065 长盛同瑞B 66606.3

  150139 银华中证800B 81016.9

  150136 国富中证100B 91232.4

  502022 国金上证50B 92934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22/n445597066.shtml report 1985 目前,分级B的交投较差,成交量不高,在这种情况下,若碰上套利,流动性风险就有可能出现甚至发生踩踏。随着近日各大指数连续下行,规模较小、流动性不好的一些分级基金激
最后修改于2016-04-22 19:54: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