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奥迪国产新A4L还没到来,就已被海外新A4亮瞎了!

养车顾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蓝字关注养车顾问 ALL IN FAITH!」

百家车坛 | 整合编辑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代号B9的A4宣传视频,在这个仅仅五分钟的视频里,不仅被新A4的颜值美瞎了,还被奥迪大秀各种引以为傲的尖端科技亮瞎了!

宣传视频(英文版),饱个眼福先

  新一代奥迪A4标准版车身尺寸,车长小幅拉长25mm来到4726mm、轴距放大16mm来到2820mm、车宽加宽16mm来到1842mm、车高仍维持不变的1427mm,国产新A4L尺寸会如何呢?

  

  新一代奥迪A4的动力性能较前代车型提升了25%,最大马力从150Ps(110Kw)到272Ps(200Kw),油耗则相比上一代车型节省21%。汽油发动机首次搭载了一台全新的2.0TFSI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140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升。

  新一代奥迪A4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后悬架,采用5连杆设置,取代了之前使用的独立梯形多连杆后悬架。因此新车的操控更好、乘坐更舒适,即使在高速公路和弯曲的山路上驾驶时,都让驾驶人充满信心。另外,新A4第一次尝试让车主自己选择悬架系统,有运动化和舒适悬架两种,以满足不同用车取向的车主。

  

  各种黑科技是必不可少的。首先登场的是新一代A4重新设计的座椅,它根据人体结构定形的前排座椅,头枕可以调整高度,也可以调整与头部的距离,有座椅加热功能;另外,座椅还可以选购电动调整、电动腰部支撑调整以及加热和通风的运动座椅。

  新一代奥迪A4的后排双温区空调和新一代MMI系统,这也是车内操作系统最大的改变。按键和旋钮整合在MMI平台里面,包括恒温空调按键和功能、车内灯光、智能手机、音响主机、连网、语音、实时服务等,而手写功能的出现让拨号更加便捷。

  奥迪已经开始将车载系统的娱乐功能与汽车分离,并将在未来发布的新车型中整合苹果CarPlay和谷歌Android Auto车载系统,车主可以二选一。新一代A4上就已经发现了这一功能,奥迪为IOS及安卓系统的用户分别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界面风格,比如新增的辅助烘干系统,它可以利用手机APP来控制,以便冬天的时候在进入车内前就可以提前将内部空间变得温暖。

  新一代奥迪A4最主要升级的地方还有:全新的数字仪表板。它采用了一个12.3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达到1440x540画素,可设定显示面板,例如用于显示导航及转助功能、油耗及可行驶里程等画面。

  看完海外标准轴距版新奥迪A4,我们再来看看即将亮相的国产新一代奥迪A4L,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申报图

国产全奥迪A4L申报图

  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大嘴设计,灯组造型犀利。从申报信息显示的车身尺寸来看,国产全新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轴距加长了88mm。真是又大又宽又长!

▲国产全新奥迪A4L实车谍照

  最重要的是,国产全新奥迪A4L将亮相4月25日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并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你准备好了吗?

  * 养车顾问,整合编辑。素材源于百家车坛,合作交流联系:franklin-sinofaith (微信号)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22/n445628714.shtml report 6276 ▲「点击蓝字关注养车顾问ALLINFAITH!」百家车坛|整合编辑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代号B9的A4宣传视频,在这个仅仅五分钟的视频里,不仅被新A4的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