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奇点金融入驻华兴资本逐鹿X ,开设融资通道奇点金融推荐

逐鹿X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供一站式现金管理服务的「创业者银行」奇点金融现正式入驻华兴资本逐鹿 X 开放平台,在逐鹿 X 上开设专属奇点金融服务项目的融资通道「奇点金融推荐」。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努力为更多优质早期项目提供专业、高效的融资渠道。

  逐鹿 X 是华兴资本为帮助更多的优质初创企业高效获得融资打造的开放平台,欢迎第三方 FA、孵化器,早期投资机构入驻,向优秀的投资人推荐好项目。

  

  奇点金融成立一年来,服务近千家客户,管理规模超 12 亿,在企业现金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作为逐鹿 X 平台的合作伙伴,将通过自己在中小型企业金融服务领域专业的评价和分析,为推荐到逐鹿 X 平台上融资的项目背书。通过华兴资本逐鹿 X 的平台及专业服务,专业、高效地解决各个领域创业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问题。同时奇点金融自身拥有专业的助力创业公司现金流稳健增值的能力,也会为逐鹿 X 平台上的初创公司、服务提供商提供安全、收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理财产品,以及理财咨询、方案定制及其他顾问等增值服务。

  安全、专注、专业是奇点金融的服务特点。在金融开发端,公司集结了国开行、广发银行等权威金融机构的资深从业者,团队中半数成员拥有专业金融背景和独立制定完整人民币及美金服务方案的能力;在合作方筛选上,奇点金融背靠一线金融机构,以战略眼光联手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信建投证券、中信证券、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等业内具有极佳口碑的数十家权威机机构。目前,奇点金融提供的理财产品有奇点活期 2.0、奇点定期、奇点美金。而奇点美金是国内企业美金理财市场的开山之作,奇点金融首创顾问式美金理财服务,有效弥补了市场缺口,同时为美元融资客户打造一站式用户体验。秉承安全至上的现金管理原则,奇点金融严选优质底端资产,助力创业公司现金流稳健增值。在为创业者提供高度安全、收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理财产品的同时,也为有特定需求的客户提供理财咨询、方案定制及其他顾问服务,真正做到“一站式理财”和“客户身边的理财顾问”。奇点金融定期举办“CEO 私密趴”、SAAS 行业聚会等线下活动,以输送现金管理干货、现场咨询的方式, 与创业者零距离接触,深入了解企业理财需求,成为创业公司理财路上的首席智囊。

  

  “逐鹿 X 是专业高效的投融资平台,通过产品和技术高效的帮助创业者与投资人建立连接并最终促成投融资完成。在专业度与对结果孜孜不倦的追求上,奇点金融与逐鹿 X 不谋而合。”奇点金融 CEO 吴一明表示,“通过奇点金融入驻逐鹿 X 平台的战略合作,奇点金融可以通过逐鹿 X 平台向奇点的服务创业群体提供融资领域的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

  逐鹿 X 是华兴资本于 2015 年底内部孵化的一个开放的早期融资平台,通过产品、技术和服务使得早期投融资更高效。目前平台聚集了「1600」多家人民币和美元投资机构的超过「5000」名优秀投资人,平台聚焦的早期以 Pre-a 至 A 轮为主(含部分天使)的融资项目近「1000」个一线天使机构背书的项目,也包括来自具有连续创业经验或是一线互联网公司的早期团队,在过去的三个月通过跟机构合作的线下专车融资活动和逐鹿 X 平台累计帮助近百家公司成功完成融资。

  逐鹿 X

  让早期投融资更高效!

  逐鹿X是专业高效的早期投融资平台,基于数据和算法为创业者和投资人建立匹配,消除早期投融资信息不对称,提升效率;目前已经有 5000 多位来自 1600 多家投资机构的投资人选择逐鹿X 平台发现优质创业项目,创业者可以方便、免费的接触到精准投资人。

  

  阅读原文阅读

  

  加载中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23/n445739732.shtml report 2173 提供一站式现金管理服务的「创业者银行」奇点金融现正式入驻华兴资本逐鹿X开放平台,在逐鹿X上开设专属奇点金融服务项目的融资通道「奇点金融推荐」。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
最后修改于2016-04-23 16:32: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