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免费金融展览 投资理财必看

沈阳日报sh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四月的天,和煦而温暖。23日下午,首届金融风险管理论坛暨“社会集资那些事:风险与法治”开展仪式在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环球金融中心揭幕。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苏宁及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中国金融启蒙中心主席魏迎宁、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和来自沈阳市金融界、企业界的200余位嘉宾共同参加了揭幕仪式。

  免费金融类展览首选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

  近年来,基于互联网平台基础上的金融创新蓬勃发展,在给民众带来更加便利的金融体验的同时,也产生了新的风险。“泛亚”、“e租宝”等恶性金融诈骗事件的产生,给金融管理提出挑战。再加上大部分民众缺乏金融知识、金融素养、不懂合法理财,极易产生金融风险,对个人、企业乃至整个社会造成危害。

  防范金融风险,服务经济发展,保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作为沈阳经济区金融同城化的核心城市,沈阳市正在加快东北区域金融中心建设。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表示,在这样的背景下,大力普及金融知识,维护健康、稳定、可持续的金融发展显得迫在眉睫。

  为此,中国金融博物馆、中国金融启蒙中心筹备策划了首届金融风险管理论坛暨“社会集资那些事:风险与法治”展览。本次展览由中国金融博物馆、中国金融启蒙中心、沈阳市金融办联合主办。据悉,首展设在沈阳,时间为4月23日-6月30日。此后,该展览还将陆续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地巡展。

  无疑,如此高水平的金融类展览在沈阳市、特别是在沈河区和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内举办,显得更具意义。这既体现了沈阳市在东北地区金融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也体现了沈阳市政府对发展金融、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视和决心。而把首展设在东北区域金融中心核心功能区——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内,更是对开发区良好的金融环境、优质的服务能力的最大肯定。

  让金融消费者学会防范风险

  展览回顾了近百年的金融创新历史和金融风险演变,再现了国内外重要的金融欺诈人物与事件,对社会大众进行金融启蒙,关注在法治基础上的金融创新。

  展览分为金融与社会集资简史、社会集资的金融监管、社会集资的法律规则、重要人物与事件、法制与启蒙等五大部分。从什么是金融讲到集资的发展史;从金融监管讲到法律适用,从中外历史上集资与非法集资的人物、事件讲到企业界、学术界对中国现阶段企业集资与非法集资的不同看法。

  整个展览历史脉络清晰、逻辑性强;内容客观公允,案例涵盖古今中外。大量的历史图片及实物、配以简练的文字说明,让人在观看展览之后对金融史、社会集资史、以及古今中外的重大集资事件有较为充分的了解,也对非法集资的金融风险有了一个较为充分的认识。

  “新常态下,企业要学会防范金融风险。”“作为普通的金融消费者,我通过展览明白了:非法集资要不得!”当天,沈阳市的许多企业代表和普通市民都对展览给予了很高评价。相信通过此次展览,到场观众会提高自身金融素质,防止步入非法集资的陷阱;企业在今后的融资中也将提高法律意识,自觉守法经营。

  在当天的仪式上,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晓东还分别就“东北金融创新的机遇”和“沈阳金融商贸区的未来”进行了主题演讲。李晓东表示,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是东北区域金融中心核心功能区,是东北地区最具有大都市形象的总部聚集区(拥有沈阳最高楼前五甲),是东北地区高端中介服务业的集聚区(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央企中智人力资源总部都在这里设有机构),是国家优化金融生态改革试验示范区,是辽沈地区高端商贸业的集聚区,它是沈阳的CBD即中央商务区。同时,它也是全国除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外唯一的以金融商贸为属性的开发区。首展设在沈河区及沈阳商贸开发区内,充分体现了各方的社会责任和风险防范意识。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团体及民众能够在为期两个月的巡展中得到防范风险的启迪,把资金、资本真正用到支撑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实体经济中去。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25/n445930614.shtml report 1921 四月的天,和煦而温暖。23日下午,首届金融风险管理论坛暨“社会集资那些事:风险与法治”开展仪式在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环球金融中心揭幕。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苏宁及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