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域名参与承办2016年全球域名行业峰会

媒体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6月3日至5日,由金域名参与承办“2016年全球域名行业峰会”将在浙江杭州瑞莱克斯酒店举行。此次峰会为三天三夜千人业内大型峰会,将以新常态下的域名·商标·品牌等知识产权为主题,旨在搭建国际性域名、商标交流平台,为广大域名投资者谋发展,促共赢!

  峰会亮点

  这将是一场高规格,全行业参与的域名·商标盛会。在盛会中将举行全球线上线下同步拍卖,数万人同时参与的域名·商标拍卖会;同时,还有投资者专场闭门会议,各品类域名发展大会、行业颁奖盛典、赞助商专场酒会等。峰会将深化人们对域名的进一步了解,推动整个域名市场良性的发展。

  金域名拍卖公司

  金域名是国内最早创建域名交易平台,也是国内最早举办大型域名拍卖会的域名交易平台,2008年举办国内首届大型域名拍卖会,2009年又连续2次举办“浙商2009全国大型域名拍卖会”“2009浙商第三届大型域名拍卖会”。2015年2月开创国内首个微信群域名拍卖,成为2015年最火的微信域名拍卖群(金域名微信域名拍卖),2015年联手厦门258集团董事长庄良基创办米学www.mixue.com(中国首个域名投资培训学校)。金域名拥有数十年的域名评估、域名交易、域名中介、域名拍卖经验,优秀的管理团队与领先的域名评估及域名风控能力

  众多知名机构联合参与

  峰会将商务中国和爱名网联合主办,由金域名、域名城承办,由190数交所,西部数码,Webnic,金牌拍卖,Sedo,米学,优名网,米融网,微闪拍,名优金融,258集团,FJDSA等单位协办,并由米店,微融资,域名仲裁,YUNDUN,标天下,米仓网,美名网,Yumi赞助,届时将有新华网、浙江卫视、腾讯网、爱奇艺,190新闻频道,百度域名吧,乐虎域乐,浙江在线,喜马拉雅FM,钱江晚报,南通音乐广播,杭州网,都市快报等近百家媒体现场跟踪报道此次规模盛大的域名·商标·品牌保护高峰论坛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会议公开向全球域名及商标行业的企业及投资人报名,参会可直接进入全球域名峰会官网报名。(详见官网:www.zg.com)

mt.sohu.com true 媒体通 https://mt.sohu.com/20160425/n445962651.shtml report 1978 2016年6月3日至5日,由金域名参与承办“2016年全球域名行业峰会”将在浙江杭州瑞莱克斯酒店举行。此次峰会为三天三夜千人业内大型峰会,将以新常态下的域名&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