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花仙子万花园盛大开园 发力o2o模式多元化发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月22日消息,万花节里行万步,万花园中赏万花。4月21日,由花仙子万花园举办的花园开园主题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花仙子万花园地处北京通州国际种业科技园区,是华北地区最大的花卉景点,占地600亩。距离京津高速公司仅需要10几分钟。交通 便利,位置优越,休闲农业氛围浓厚。

  

  据了解,花仙子万花园成立于2011年10月,起初的花仙子还只是小小的花园,通过3年间的努力以及新技术的引进,如今已成为了华北地区最大的花卉观赏基地,由原来模式的单一变为现在的多元化, 房车露营、花海景观、马术、动物乐园、蔬果花卉采摘、DIY手工制作、餐饮以及植物料理等,让身处快节奏中的我们静下心来,发现生活的美好,让国内的爱花者与国际接轨,传递真正的园艺生活理念。

  

  在万花园中,每一年几百种花卉争相绽放,花期从早春4月到夏末的10月。游客不仅可以在花海 中享受百余种花卉的美丽,同时还可以参加京城独一无二的家庭园艺艺课程。体验丰富的项目。此外,花仙子万花园还是华北最大的花卉主题农业休闲公园,每年四月冰岛虞美人节是万花园开年大SHOW。之后,还会举办多场花卉主题的大型体验活动。另外,炫酷时尚的房车露营场所以及花海马场也是您的不二选择,游客可以带着家人朋友,畅游花海,放松心情,尽享受美好的周末时光。

  

  城市中心的消费者不仅可以来这里旅游,体验乡土风情,还可以带一些鲜花,蔬菜,生禽给亲友,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推出结合线上对外销售花卉、种子,做出以园艺为主题的电商服务平台。

  花仙子万花园CEO曹玉美表示,为了使花园更规模化、互联网化。花仙子万花园将会有意识的引进新技术,研发新品种。此外花仙子会用更坚实的基础、更大的努力来迎接和挑战余下的2016年。花仙子万花园将会继续不断探索和前进,引领花仙子在鲜花主题o2o商业模式中更广阔的应用和多元化的发展,真正体现o2o商业模式的社会意义和商业价值。所有工作人员的众志成城,希望与广大消费者一路同行,彼此鼓励,为了同一个梦想,铸就花仙子更大的辉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25/n445983893.shtml report 1278 4月22日消息,万花节里行万步,万花园中赏万花。4月21日,由花仙子万花园举办的花园开园主题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花仙子万花园地处北京通州国际种业科技园区,是华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