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碳云智能:深圳又将诞生一家独角兽型公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杨剑勇

  碳云智能在近期已经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元,融资完成后,碳云智能的价值在10亿美金左右,这次主要投资方包括中源协和、腾讯及天府集团等。那么深圳继华大基因、大疆之后,将又会诞生一家独角兽型公司吗?

图片来自碳云智能

  碳云智能何能获得如此高估值?

  据了解,碳云智能在2015年10月27日成立,其创始人包括华大基因董事合伙人、原华大基因CEO王俊,在去年成立仪式上,深圳创新企业代表悉数到场助阵,其中包括:腾讯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前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华为轮值CEO胡厚崑、华大基因现任CEO杨爽、华大基因行政院长龙岳华、华大基因执行副总裁黄胜全等大佬。

  那么,创业仅几个月的新公司,为何能创造如此高估值呢?传感物联网创建人杨剑勇查询今年1月中源协和公告显示:碳云智能估值定价依据为,碳云智能致力于打造集生命大数据、人工智能、互 联网为一体的平台性机构,以及碳云智能的董事长兼CEO王俊先生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业界领袖,其他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于曾长期任职于华大基因、波士顿咨询公司、中国联通、 境外一流大学等机构,具有相关行业的丰富经验、深刻理解及影响力。

  同时中源协和公告称:为进一步实施“细胞+基因”双核驱动的战略目标,促进中源协和业务的不断发展,中源协和以自有资金对碳云智能进行投资。中源协和将依托遍布全国的干细胞库资源,与碳云智能在基因样本存储业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向碳云智能的客户群提供基因样本的存储服务,进一步推动公司基因业务发展。

  生命健康机遇被视作下一波机遇

  信息化时代解决了人们很多交流问题,但生命健康产业是从来没有被发掘,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生命健康和大数据的融合,生命健康的爆发点将是更大的机遇。

  4月7日,我也在朋友圈也分享过一条信息: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生命科学和大数据的融合,生命健康的爆发将获得前所有为的机遇,也使得“精准医疗”变为可能。生命科学和大数据的结合被视作下一个科技趋势。

  围绕生命科学和数据创业也将迎来爆发性增加,而碳云智能的成立正是基于这一趋势,通过A轮融资及高估值,瞬间让碳云智能跻身成为生命健康领域的创业“独角兽”类型公司。

  王俊曾向网易科技介绍过,碳云智能希望建立一个健康大数据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处理这些数据,帮助人们做健康管理。

  搜集健康类的大数据,各种各样的生命体征和信息的大数据,然后在这个数据基础上,去建立一个人工智能的内核模型,然后把它对接起来,做这样一个整合。碳云智能要做的事情主要是将生物技术、生命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互联网结合起来。

  碳云智能人创始兼CEO王俊向网易科技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生产和搜集数据、数据分析能力的建设以及建立进行数据分析的人工智能模型,帮助人们做健康管理。

  目前有多家机构已经与碳云智能有合作意向,其中包括研究机构、药厂、体检中心、医院、诊断公司、保险公司、健康管理公司等。

图为马耳他总理Joseph Muscat与碳云智能创始人兼CEO王俊

  根据碳云科技官方显示:2016年1月27日,马耳他总理Joseph Muscat在位于首都瓦莱塔的总理府亲自接见了碳云智能团队。这意味着碳云智能迈出国际战略关键一步,与拥有顶级医疗系统的欧洲岛国马耳他正式成立碳云(马耳他)有限公司,成为碳云智能布局全球智能健康管理平台的第一个国际基地,致力于在基因、蛋白、代谢等多层次生命数据基础上进行智能健康管理,包含疾病治疗、预防护理和精准营养等。

  作者系传感物联网创建人杨剑勇(物联网权威人士、科技名人),致力于传播物联网相关信息,长期关注物联网、可穿戴智能设备以及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产业。

mt.sohu.com true 杨剑勇 https://mt.sohu.com/20160425/n445986291.shtml report 2315 文/杨剑勇碳云智能在近期已经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元,融资完成后,碳云智能的价值在10亿美金左右,这次主要投资方包括中源协和、腾讯及天府集团等。那么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