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年第一季度环保PPP项目部分汇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讯:一、固废行业

  1.绿色动力环保中标江西省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绿色动力环保公布,公司近日获通知,中标江西省宜春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公司将与宜春市市政发展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宜春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项目公司将由公司控股,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含建设期)。

  该项目规模为日处理1,400吨生活垃圾,估算总投资额约6.3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建设,其中第一期垃圾处理规模每日700吨。

  2.启迪桑德:中标垃圾焚烧发电及环卫PPP项目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6 年 1 月 4 日收到招标单位辽宁省海城市城乡建设管理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海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环卫一体化 PPP 项目”的中标单位。

  此公告解读为利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约 3 亿元;环卫一体化项目年运营费用为 3,383.46 万元。此次中标有利于公司固废业务的发展,提升公司在固体废弃物处置领域的竞争力。同时有利于提升公司业绩。

  3.三峰环境中标浙江绍兴垃圾焚烧热电联产PPP项目

  2016年2月19日,三峰环境中标绍兴市循环生态产业园区垃圾焚烧热电联产PPP项目,为公司东部沿海地区市场布局又新添一面旗帜。

  绍兴热电联产项目规模为2250吨/天,项目建设选址位于绍兴市柯桥滨海工业区,采用热电联供的产能消化方式,供热蒸汽接入滨海热电厂供热管网,可以更大限度地实现生活垃圾的资源化利用。

  4.泰达环保中标黄山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PPP项目

  泰达股份2月22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于近日收到《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标通知书》,确定泰达环保为黄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工程 PPP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每吨垃圾处理费 57.50 元(人民币伍拾柒元伍角)。

  泰达环保,是由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市环境卫生工程设计院共同投资设立的专业性环保企业,注册资本金3.8亿人民币,2009年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资至8亿人民币,其中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持股99.87%。

  5.龙马环卫签署35.1亿元PPP项目合资合作协议

  龙马环卫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月1日与海口市龙华区环境卫生管理局签署《海口市龙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合同总金额为35.1亿元,年合同金额为2.34亿元,该项目特许经营期为15年。

  根据协议,由海口保税区开发建设总公司代表政府与龙马环卫在海口市共同组建项目公司(SPV),注册资本为2.14亿元,其中,海口保税区开发建设总公司代表政府以实物资产评估作价6416.43万元,持股比例为30%;龙马环卫以货币出1.5亿元,持股比例为70%。

  二、水处理行业

  1. 碧水源逾8.6亿预中标秦皇岛PPP项目

  据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于3月29日发布的中标公告显示,碧水源与全资子公司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碧水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秦皇岛西部工业园区昌黎管委会PPP项目,总投资金额约8.62亿元,这是碧水源在秦皇岛的首个PPP项目,建成后,将为环渤海经济圈的生态环境保护做出表率。

  2. 碧水源与安徽阜南签20亿PPP框架协议望遏制皖北地下水污染

  3月2日,碧水源与安徽省阜南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水务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拟投资总额为20.61亿元,根据协议,碧水源将对阜南全县的水务环境进行全面升级,覆盖市政供水、污水处理、新农村安全饮用水等工程,除对已有项目提标改造外,亦将新建2个水务项目,将是遏制皖北地下水污染趋势的有力保障。

  3. 巴安水务预中标泰安水生态等PPP项目

  巴安水务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成为山东省泰安徂汶景区汶河湿地生态保护与综合利用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预成交候选供应商(社会资本)。

  公告显示,公司此次预中标金额为12.8亿元,项目合作运营期12年(其中建设期约两年),此次公司预中标PPP合作项目的规划建设范围包括北起泰新高速公路牟汶河大桥、南至颜谢坝范围内环湖路以内部分;沿环湖路重要景观节点和人工潜流湿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清淤、两岸护堤、水生态修复、湿地两岸景观提升以及湿地园区辅助设施建设等。

  4. 巴安水务海绵城市PPP项目落地 打造生态治理综合平台

  巴安水务公司发布公告,中标泰安徂汶景区汶河湿地生态保护与综合利用PPP项目,项目总投资12.8亿元,合作运营期12年(含2年建设期,2018年2月完工).

  再拿大单增强业绩弹性:泰安项目是海绵城市领域继六盘水项目后第二个大单,12.8亿贡献公司前期28亿未确认订单增长43%。公司2014、2015Q3营收分别为3.5、4.9亿,大订单落地将大幅增加业绩弹性。

  5. 碧水源签下郓城PPP大单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水源”)近日与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签署PPP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额为50亿元人民币,合作内容涉及郓城县域内污水治理、市政自来水及配套管网建设、水利、湿地及河流综合治理项目,比如郓城县计划用3年时间新建改建老城区80%以上道路雨污管网等

  6. 首创股份与山西晋城市政府签PPP合作框架协议

  首创股份周四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政府签订了《综合环境循环经济产业PPP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合作内容主要是以山西省改善城市人居环境PPP投资引导基金的模式,在晋城市环保、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推动晋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合作范围包括水源、供水、河道治理、小城镇综合环境治理、固废处理、园林绿化、海绵城市建设等领域。

  三、环境修复行业

  1.北方园林签署9.23亿元PPP项目 用于河道治理等

  2016年3月22日,新疆呼图壁县人民政府(甲方)与公司(乙方)签署招商引资项目合同书,双方约定采用PPP模式合作投资如意园综合体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9.2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河道治理和生态恢复等,计划于2016年至2018年分期实施。甲方同意采用PPP模式授权农投公司与乙方成立SPV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乙方持股80%,农投公司出资20%。北方园林预计2015年净利润为3000-3400万。

  2. 华西能源中标17亿生态示范区PPP项目

  华西能源3月2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自贡市东部新城生态示范区一期工程PPP项目”,项目投资建设金额17.05亿元。项目执行期限不低于10年,其中建设期约26个月、运营期不低于8年。

  华西能源表示,上述项目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的52.16%,年均合同金额约8.52亿元。公司如能最终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该项目,将对公司2016年及后续相关建设运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3.铁汉生态:签署6亿元深汕特别合作区PPP项目

  近日,铁汉生态与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深汕特别合作区PPP项目合同》,合同建安费约为人民币5.9635亿元。项目名称为:深汕特别合作区汕美生态文化谷开发、建设和运营 PPP项目。项目签订有利于提升公司业绩预期,对公司股价有积极影响。

  据悉,铁汉生态主营生态环保与景观旅游的建设与运营,业务涵盖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生态景观、生态旅游、资源循环利用、苗木电商、家庭园艺等领域。目前已形成了集策划、规划、设计、研发、施工、苗木生产、资源循环利用,以及生态旅游运营、旅游综合体运营和城市环境设施运营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

  4.东方园林中标4.83亿水系治理PPP项目

  东方园林周四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成为安徽省阜阳市城南新区水系综合治理建设PPP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4.83亿元,工期为1年内。

  东方园林表示,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6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将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

  5. 巴安水务预中标12.8亿元山东汶河湿地PPP项目

  巴安水务2月3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参与了泰安市徂徕山景区管委会组织的关于泰安徂汶景区汶河湿地生态保护与综合利用PPP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并被谈判小组评定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昨日,山东政府采购网发布了该项目的预成交结果,巴安水务被确定为该项目的预成交候选供应商(社会资本),中标金额12.8亿元。

  https://huanbao.bjx.com.cn/news/20160203/706865.shtml

  6. 东方园林中标14.56亿元PPP项目

  东方园林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采购人“镇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和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为镇江市金港产业园东片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成交方。

  7. 中联重科签约湖南27个县域环境治理PPP大单

  湖南省27个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与中联重科县域环境治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月中旬在长沙举行。此次签约旨在为持续、稳定地保障国家重点功能生态区县环境质量,提高环境保护整体水平,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建立县域环境治理“湖南模式”。

  8. 兴源环境:与九江市政府签订13.2亿PPP项目

  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11月26日发布了《2015-114关于公司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12月4日发布了《2015-118关于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披露了公司中标国内首批30个财政部PPP项目之一的九江市柘林湖湖泊生态环境保护PPP项目。近日,兴源环境与九江市人民政府、九江市柘林湖PPP运作模式湖泊生态环境保护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共同签订了《九江市柘林湖湖泊生态环境保护PPP项目框架协议》。

  9. 东方园林联合体中标36亿PPP项目

  东方园林1 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2015年12 月31 日收到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和四川天年合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联合体为巴州区生态建设和水源保护建设 (PPP 模式)项目的社会投资中标人。项目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6 亿元,项目建设周期为3—5 年。

  阅读原文:https://huanbao.bjx.com.cn/news/20160425/727459.shtml

  更多最新环保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jx-huanbao

mt.sohu.com true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 https://mt.sohu.com/20160425/n446046361.shtml report 5333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讯:一、固废行业1.绿色动力环保中标江西省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绿色动力环保公布,公司近日获通知,中标江西省宜春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