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车展VisionS亚洲首秀 Yeti五兄弟亮相斯柯达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月25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斯柯达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W4馆。此前在日内瓦展台上备受瞩目的斯柯达全新概念车VisionS此次“空降”北京车展,完成亚洲首秀,成为本次车展上的一大亮点。因代言Yeti而再度红透半边天的“五兄弟”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等亲临现场,为Yeti“兄弟”VisionS助阵。除此之外,斯柯达其他全系产品也悉数登场。

  VisionS亚洲首秀引爆全场

  作为斯柯达最新的SUV概念车型,VisionS身上体现了斯柯达最尖端的技术和最先进的理念,在其身上可以看到斯柯达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

  外观上,斯柯达VisionS的设计语言受到了波西米亚水晶玻璃工艺传统和立体主义的影响:所有线条精确、锋利、鲜明,冰岛绿的外观颜色则进一步强化了这种效果。

  从VisionS与此前速派概念车VisionC上可以看出斯柯达产品未来的设计风格发展方向。

  VisionS的内饰延续了外观轮廓鲜明、简洁、高品质的设计。车内的每个人都能享受到一流的舒适性。

  此外,VisionS还展示了斯柯达在多项未来技术领域的发展趋势,如:电动车、自动驾驶以及汽车、驾驶员和乘客与周边环境的全面互联等。

  精湛而富有艺术气息的工艺水平、人性科技的充分运用、以及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是VisionS向我们展现的斯柯达的未来。

  细分市场全渗透 斯柯达SUV阵营渐壮大

  作为目前斯柯达旗下唯一一款SUV车型,Yeti因其超出同级的空间以及极高的性价比,如今在市场上可谓一车难求。然而面对近些年国内SUV市场的火热态势,仅凭一款Yeti显然无法满足众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Vision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便是斯柯达完善其SUV产品线的重要一步。这款量产车型将是一款定位高于Yeti的全新SUV产品,相对于Yeti,全新的A+级SUV将满足对空间、乘坐人数有着更高要求的消费人群需求。该车型预计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它的出现,将使得斯柯达品牌在SUV市场上更具影响力和竞争力。

  此次车展上,斯柯达发布了其全新的品牌口号——“实在不简单”,而VisionS可谓是这一理念的集中体现,既以脚踏实地的“实在”精神,一步步淬炼出与众不同的“不简单”。其设计从驾乘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改良的外观、动力、科技、安全设计,让驾驭更简单、更纯粹。在上月习近平主席出访捷克的影响下,上汽集团和斯柯达签署了150亿人民币开发斯柯达品牌新能源汽车的合作备忘录。未来,包括CUV在内的多款SUV及其它新能源、混合动力车型将逐步投放市场。透过逐渐清晰的未来产品战略,可以预见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将有更好的发展。

mt.sohu.com true 大番薯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60425/n446055939.shtml report 2680 4月25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斯柯达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W4馆。此前在日内瓦展台上备受瞩目的斯柯达全新概念车VisionS此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