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联网金融峰会召开,小油菜再获P2P风控奖

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4月21日,融资中国2016年第三届互联网金融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以“专业、实战”为出发点,邀请监管层;互联网金融、传统金融;VC/PE、上市公司;行业协会、第三方研究机构及互金投资人,从行业监管、一级市场投融资及平台资产端、资金端等方面展开探讨。小油菜理财平台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并凭借其严谨的风控体系再度获得了“互联网金融年度P2P风控奖”。

  

  小油菜荣获“互联网金融年度P2P风控奖”

  参会人员包括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伍旭川,中国政法大学金融创新与互联网金融法治研究中心主任李爱君教授,融资中国杂志执行副主编寇建平,以及国内互金领域的大佬级企业家,专注互金领域投资的投资界精英参与。

  小油菜理财平台首席财务官刘江先生作为代表参加了“行业之变,在创新中求发展”的主题论坛。刘江先生谈到,互联网金融本身就是创新,在监管范围内的微创新能带来大量的机会,而其中的产品创新也很关键。小油菜作为P2P平台有两个突破,一是针对借款人引入了借款保证保险,这也是小油菜理财平台在风险控制方面的创新。另外一个创新是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的手段,为借款方提供更为符合其需要的融资服务,实现低息快贷,降低了贷款人的用款成本,真正实现了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的初心。刘江先生同时也谈到,小油菜从成立以来一直坚守合规发展,希望正式的监管细则能够尽快出台,监管的出台将会让P2P行业的发展前景更为健康和长远。

  

  小油菜CFO刘江先生参加主题论坛

  对于获得p2p行业最重要的“2015互联网金融年度p2p风控奖”,小油菜理财首席财务官刘江先生表示,这是行业和投资用户对我们在风控工作上所作努力的认可和嘉奖。小油菜理财的logo设计其实也饱含深意:元宝嵌着绿叶,元宝是财富的象征,代表理财及投资收益,绿叶象征着安全庇护。

  

  连续三年荣获互联网金融P2P风控奖

  展望2016年,监管细则的落地必然使得行业不得不接受大浪淘沙、重新洗牌的裂变过程,同时还要面对着行业竞争更加激烈的巨大挑战,但小油菜坚信监管细则的出台对一直秉承规范经营的小油菜来说更多的是机遇。“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监管层鼓励金融创新的大环境中,在继续恪守敬畏金融、尊重法律的前提下,小油菜将继续依法合规发展,不打法律擦边球,不触碰监管红线,不涉足灰色地带,秉承风险管控是第一要素,切实为投资人提供更加可靠、简单、轻松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

  分享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25/n446091406.shtml report 1454 2016年4月21日,融资中国2016年第三届互联网金融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以“专业、实战”为出发点,邀请监管层;互联网金融、传统金融;VC/PE、上市公司;行
最后修改于2016-04-25 23:21:4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