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00人的专属荧光之夜,融创“健走未来”成都太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荧光夜跑”传递绿色健康生活理念,成都市民为融创生活方式刷屏点赞

  4月23日,星期六,成都东郊记忆。融创中国“健走未来·荧光夜跑”成都站如约而至,成都融创业主迎来了自己的狂欢节。来自融创七大项目长滩壹号、四海逸家、天府逸家、南湖逸家、光华中心、锦江逸家及天朗锦邸的上千位业主,以运动的名义欢聚一堂,感受健康,体会快乐。“没有比赛名次只有健康快乐,我们全家很享受。下次融创的活动,我们全家肯定还参加。”业主们对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竖起大拇指。

  

  点亮东郊记忆,千人夜跑火爆来袭

  “健走未来·荧光夜跑”是由融创中国发起,并一直坚持举办的品牌活动,是融创针对业主推出的“臻生活”服务内容之一。今年,融创荧光夜跑活动将在成都、北京、上海、重庆等全国11个城市次第展开,全面开跑。

  此次是“健走未来·荧光夜跑”活动第一次落地成都,就有1000多名融创业主积极报名参加。而当天,更有很多业主临时邀请了亲朋好友到现场玩耍,实际到场人数达到2000人。融创第一次在成都举办的业主活动,就一举成为成都最有影响力和参与度的全民体育运动之一。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鼓励业主坚持锻炼,传递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融创中国成都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刘翊表示,健走未来活动不仅仅是增进业主间互动,倡导健康、和谐的邻里文化,同时融创更希望和业主一起,向全社会传达融创所倡导的健康环保生活理念,传达优质的生活价值观。

  融创业主对于本次活动更是给予高度评价。“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认识了更多的邻居,收获真的很大。”南湖逸家业主支小姐透露,这次活动直接催生了小区的业主跑团,原来南湖逸家有那么多爱运动的好邻居。业主们不仅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还兴奋地发出现场照片分享,刷爆了很多成都人的微信朋友圈。

  

  特别“选手”引关注,狗狗也爱荧光跑

  本次荧光跑现场花絮不断。在众多的参赛选手之中,有一位身着0890号码的特别“选手”,它是一只可爱的哈士奇,跟着主人来到东郊记忆参加融创荧光夜跑。呆萌的样子,从它进场就成为了今天的主角。

  据主人李小姐介绍,平时就要带它出去散步,少一天都不行,今天由于要参加活动,只好把它带上,“没想到它一来就成了主角,太意外了。”跟着主人参加夜跑,也激发了狗狗的活力,一路“拖着”主人往前冲,一副要拿第一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冠军喜笑颜开,收获乐视大彩电

  刚过8点,夜跑路线的终点就迎来了今天的男子冠军何先生以及女子冠军杨小姐。他们俩竟然都是自行车爱好者。

  双手抱着刚刚颁发的奖品乐视大彩电,何先生兴奋溢于言表。“我之前还从来没有获得跑步的冠军,这是第一次。”何先生坦言他一位朋友是四海逸家业主,这次他算是亲友团,没想到就拿了冠军。

  冠军拿了大奖,而没拿到奖项的长滩壹号业主李先生依然高兴。“拿不拿奖不重要,开心就好,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下次我还要参加!”

  

  不是结束是开始,融创成都大戏才刚刚开始

  “什么时候还有这样有奖品拿,又锻炼身体,又那么欢快的活动啊?”荧光夜跑结束时,业主们依依不舍。融创当然不会让业主失望,主办方宣布,今年秋天还将举行秋季健走未来活动。未来,融创“臻生活”体系中的更多品牌活动,将陆续在成都登台,融创成都大戏才刚刚拉开序幕。

  作为专注高端物业开发13年的地产企业,融创中国去年已进入中国房企TOP9,在全国核心城市都建有标杆项目。2015年,融创进入成都,随即全面引爆成都楼市。目前,融创在成都推出的7大项目,今年来均是区域销冠。短短半年时间,融创在成都市场的表现已是声名大振,楼市影响力可见一斑。

  

mt.sohu.com true 楼市快报 https://mt.sohu.com/20160426/n446170045.shtml report 3207 “荧光夜跑”传递绿色健康生活理念,成都市民为融创生活方式刷屏点赞4月23日,星期六,成都东郊记忆。融创中国“健走未来·荧光夜跑”成都站如约而至,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