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河南老太半夜背编织袋出门 里面是邻家失踪女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月10日,洛阳市洛宁县河底镇上营村发生了一起命案。该村5岁女孩云云(化名)放学后失踪遇害,警方将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同村村民侯某控制。3月12日,警方称案件正在调查中。近日,记者获悉,洛宁县人民检察院对侯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

  案发|5岁女童放学后失踪,家人找到时已经没气了

  云云的父亲管治立说,3月10日中午12点多,云云一直没回来。“我跑到学校找孩子,但老师孩子们都走了。”他说,一村民说看到孩子从学校离开后从马路上拐弯,朝他家方向走了。

  “村民说的位置距我家步行也就几分钟,可为啥就没见着人呢?”管治立有些着急,孩子会不会被拐走了?村民们听说后,也在村子周边寻找,并报了警。

  从村民最后看到云云的地方到管家,中间只有两户人家。管治立说,一户常年在外打工,无人居住,另一户是独居70多岁老太太。“当时怀疑孩子会不会在老太太家中,但孩子走失后,她还跑到我家两趟来询问孩子情况。”

  当晚10时多,管家人看到老太太摸黑出门,背了个大编织袋。管治立说,“我媳妇跟在后边问她,这么晚了背的啥东西?老太太说给亲戚送点白菜。”

  管治立说,媳妇一摸编织袋,竟然摸到了孩子的头,发现编织袋里装的就是云云。此时云云已经没气了,头、脸上都有血,孩子的棉衣棉裤鞋子都不知道哪儿去了,上身穿了个毛衣,下身只穿了内裤和袜子。当晚11时,警方赶到,将老太太带走调查。

  宝宝走路晚不爱吃饭怎么办:阿福乐牌五维赖氨酸口服溶液,口服液剂型适合各年龄段宝宝服用,口服液剂型吸收好,赖氨酸与维生素A、B、C、D的科学配比,可提高儿童对维生素的吸收、利用率。

  探访 |老人常年独居,两家相距不足百米

  事发后,上营村村支书郭治民受访时说,老太太平时独居,人不错,精神无异常,也没听说两家有啥矛盾,孩子究竟是咋遇害的,还要等警方的调查结果。

  3月12日下午,大河报记者在上营村看到,老太太的家是一层平房(如图),大门上锁,从高处能看到大门内有一个院子,一侧有窑洞。距管家的房子直线距离不足百米。多名村民说,老太太子女都在外地。

  管治立也想不通,“我们是邻居,平时也没吵过架,之前还多次帮她到镇上去磨面,灌液化气。”他说,有啥不满,可以协商解决,孩子是无辜的啊!

  近日,记者获悉,洛宁县人民检察院对侯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捕。

mt.sohu.com true 黑龙江澳瀚斯商贸 https://mt.sohu.com/20160426/n446193380.shtml report 1127 3月10日,洛阳市洛宁县河底镇上营村发生了一起命案。该村5岁女孩云云(化名)放学后失踪遇害,警方将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同村村民侯某控制。3月12日,警方称案件正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