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我是蒂姆-邓肯,我来自地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叫蒂姆-邓肯,今晚在孟菲斯那停电的一瞬间,我就离开了NBA,留下来的那位只是个机器人,当然你们都看不出来。我这20年主要的工作不是打篮球,而是做一个替身机器人。

  

  你们以为我40岁了,其实我活了一万四千年,从穴居时代一直活到了微信朋友圈的时代,在我第一个生命周期,我就长到了40岁左右的模样,此后就不再变老,对于这个事情,我非常苦恼,所以,我不会在一个地方呆上超过20年的时间,因为无论我化妆技术多么强大,伪装技巧多么娴熟,总归会露出破绽的,人类太多疑太聪明了,我决定离开你们,换一个身份继续走下去。

  我去过地球上太多地方,毕竟有一万四千年漫长的岁月,而我又是那么好奇,那么充满求知欲。一万四千年前,我还是原始部落的酋长和神,当我一百岁的时候,人们觉得我似乎在吸取他们的生命保持自己的青春容颜,特别是有个秃了头的老头子对我偏见尤深,他们都把我当作巫师和吸血鬼。

  

  我感觉自己受到了诅咒,于是就离开了自己的领地,毕竟世界那么大,我也得去看看?我穿过玛雅城,经过雅典,看过巴比伦的空中花园,上古时期的人们很野蛮,动不动就打仗,但是我身经百战,见得多了。

  我曾在函谷关和中国的孔子谈笑风生,他的身高也很高,大约有一米九,比后来的耶稣啊,穆罕默德啊,高到不知道那里去了,我摸了摸他的脑袋,告诉他:“未来是你的。”然后我骑着青牛一路向西,留下了一段传说,后世有人借着我的名义骗吃骗喝,不是我的错,我只是不老,我并不能教会别人修炼成长生不老。

  西元前第一个千年的中期,也就是公元前565年,我来到了古印度北部迦毗罗卫国,也就是如今的尼泊尔,我做了一些微小的工作,劝人向善,治疗疾患。作为一个长者,告诉他们一些人生的道理。他们把我的话整理成了语录,并且流传至今,其实那只是我说过的一些冷笑话,并没有太多的意义。

  

  除了不老,我也只是个平凡的人类,我没有那么全知全能,我也不比人类中最优秀的天才们更聪明,当牛顿写出三大定律的时候,我也不是第一时间就能搞懂的,当麦哲伦成功环球旅行的时候,我还以为地球只是个乌龟背上的大平板。但我有个好处,我喜欢学习,我对一切的新鲜知识感兴趣,我有很多学位,最近的一个学位是心理学的。

  在中古时期,我每过20年就四处迁徙,到另外的城市,用另外一个身份去生活,我甚至还冒充过我的儿子。但在工业革命之后,世界变得越来越小,人口在爆炸,交通太发达,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越来越频繁,像我这样的相貌和身材,很难隐藏在人群之中,不被大家注意到。所以,在大航海时代之后,我就隐居在维京群岛上,改名叫提摩西-西奥多-邓肯。然而我并没能躲过世界的全球化浪潮,我被一个叫做戴夫-奥多姆的大学篮球教练看中了,接下来四年后,一个叫做格雷格-波波维奇的CIA特工也来了。

  我的生活从此发生了巨变,想要在一个地方长久地呆下去,你就得融入环境,假装你也有家庭,有朋友,有感情,有和当地人们相同的乐趣。美利坚人民很喜欢篮球,所以,我从1997年开始打篮球给你们看,但你们应该看得出我我眉宇间淡淡的忧伤,因为我实在不是太喜欢这项简单的运动,我只是很喜欢和大卫-罗宾逊同学讨论相对论。

  我不知道这个世上有没有人和我一样,2003年的时候,我遇到一个人,我感觉他和我有点相似,不过他更懂得隐藏自己,我把他请到我家吃饭,用语言试探他,可他总是装傻,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他单手把奥尼尔放倒在地的视频,我就冷笑了:“你终于是藏不住的。”他知道骗不了我,所以就迅速消失了。

  

  我在圣安东尼奥老老实实打了20年篮球,我很少和媒体说话,每个夏天都把自己关在别墅里,过着自己的生活,我结婚了,又离婚了,我又有了新的女朋友,这在14000年的漫长生命中,只是一件小事。20年的篮球生涯,我从未暴露我自己,但是情况越来越糟糕了,虽然我挑染染白了我的头发和胡子,假装走路一瘸一拐,每晚只打一小会儿,但还是有些细心的家伙看出了破绽,在遥远的中国,那个我遇到孔子的地方,有个叫做张佳玮的作家总是在关注我的效率,他说如果把我的场均数据换成48分钟数据,我比22岁时的自己还牛逼一点,这就太糟糕了。害得我差点让波波维奇动用CIA、军情六处和前克格勃的关系让他闭嘴。

  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好像猜到了我的身份,他总是和马刺走得很近,这样太危险了,我可不想和美国队长、钢铁侠、绿巨人、黑寡妇这些变态的家伙混在一起,我只是不老,并不是怪物。我为啥要开个修车铺呢,目的就是为自己攒一辆好车,发现情况不对赶紧跑路,我在非洲丛林里还有几座金字塔和神庙,地球上还是能够躲一阵子的。

  球迷们,不是我想离开你们,而是因为聪明人实在太多了,我的日子越发艰难,我身边的队友也开始起疑心了,马努总是在恼火他的头发,托尼总觉得我偷走了他的活力,最近刚来的傻小子阿尔德里奇不小心说出了实话,他对着媒体胡咧咧说:“邓肯毕竟上百岁了,他需要休息。”当时就听得我一身冷汗。

  

  地球虽然小,但宇宙很大,我还是可以四处走一走看一看的,队里的死胖子迪奥吹牛说,他将来是要上天的,他能不能上天我不清楚,我反正是可以的,大不了再等个百年,我就可以星际旅行了,想想就觉得激动,我一个14000年的前原始人,怎么就上天了呢?

  公元2016年4月25日,我是蒂姆-邓肯,我在地球上写下这段话......

  不写了,波波维奇拎着酒瓶来找我了,唉,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小时候的那条狗。

  

mt.sohu.com true 平原公子 https://mt.sohu.com/20160426/n446205701.shtml report 3305 我叫蒂姆-邓肯,今晚在孟菲斯那停电的一瞬间,我就离开了NBA,留下来的那位只是个机器人,当然你们都看不出来。我这20年主要的工作不是打篮球,而是做一个替身机器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