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叶一茜森碟现广州 叶一茜和田亮是怎么认识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叶一茜森碟现广州

  叶一茜森碟现广州,妈妈成熟有魅力女儿乖巧可爱。4月24日,叶一茜带女儿森蝶现身广州,助力某关注儿童呼吸健康公益活动。

  活动结束后,叶一茜和森蝶现身机场准备返京。叶一茜则一袭蓝白外套,内搭白T黑色包臀裙,脚踩小白鞋,镭射墨镜配红唇,既活力满分又成熟优雅。

  森蝶一身蓝色牛仔印花连衣裙,半扎丸子头,乖巧地坐在叶一茜推着的行李车上,手捧粉丝送的鲜花呆萌可爱。两母女赶飞机的匆忙也挡不住满屏的美。

  随后,叶一茜同森蝶一道步行准备过安检,森蝶乖巧地同前来送机的粉丝们道别。

  编辑:蒙枫涛

  叶一茜田亮恋爱史

  据悉,2005年,自从田亮和郭晶晶正式分手后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湖南卫视第二届超级女生的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时的田亮,正在备战第十届全运会。训练的间隙,田亮从芒果台的直播里,看到了这个正哭得一塌糊涂的女孩儿。

  “当时对超女没什么兴趣,但因为身边的队友们每天都在谈论,就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跟不上形势了?忍不住找话题随口问了一下搭档:超女里最漂亮的叫什么名字?他们说,有一个叫叶一茜的,快进十强了!我就想,那回去看看吧。”

  因为那时候正在备战全运会,满脑子都是任务、比赛,所以即使看电视也会把体育频道放在第一位,而超女正好又和周末的体育节目冲突了,回去看看这事也很快就忘记了。现在想来也许是缘份吧,那天正好体育台中场休息,我随手换台,一换到湖南卫视,正好是超女8进6,叶一茜被淘汰的那一刻。她站在台上哭得稀里哗啦的,我想至于吗?全国前十已经很不错啦!但是这么漂亮一个女孩子站在台上哭成那样,作为观众,我心里还是一软。”

  这是他们之间第一次非正式见面,这件事很快就成为生活中的一段小插曲被田亮遗忘。直到那一年年底,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有朋友介绍说:这是超女“叶一茜”,田亮的脑海里突然就映出那张梨花带雨的脸。

  “因为他是奥运冠军,刚开始见到他是有些好感,但第一次见面时,这种感觉就瞬间崩塌了。那天的聚会我迟到了,去的时候他们都有些醉意。他就顺手就把我的蓝色大衣套在他身上穿起来逗着大家开心,后来还罚我喝酒,因为跟他又不熟,心里就觉得很不舒服。所以后来和朋友聊天,我总说:那个跳水的怎样怎样。这话传到他的耳朵里,他也很不舒服。可是因为都有同一个朋友圈,所以一开始,我们就在这种“不舒服”的状态下见了几次。慢慢发现,他其实是一个懂礼貌又开朗的一个人,跟他在一起也慢慢的变得自在、舒服了。”

  田亮和叶一茜都是处女座的人,他们都要求完美、异常理性,同时也争强好胜。一开始的相识就是这样充满着火药味,这种味道,直到田亮笨拙地送出99朵玫瑰后,才慢慢溶解。他们开始约会、逛街、吃美食,和所有恋爱中的男女一样发小脾气,争吵又合好……

  田亮说:“其实我们的生活差距很大,我那时属于体育圈,比较封闭,对娱乐圈的女生觉得挺漂亮,但下意识地觉得漂亮的女孩难免对自己的自我要求要低一些,做事情不会特别努力,可不可靠要打个问号?后来慢慢发现,她和我以前印象中长得漂亮的女孩有差距:她很孝顺,很自强、独立,也挺有爱心,是一个善良的女孩。

  再后来,他和她一起去游泳,看着高高的十米跳台,一茜说:“没见过你跳水,你能从十米台跳一个漂亮的可以拿金牌的动作吗?”田亮特爷们儿的回答她:“嫁给我做老婆,就跳给你看!”

  那一跳,成为了他们婚姻的起跑线。

  运营人员: 董敏 MZ011

mt.sohu.com true 大众网山东24小时 https://mt.sohu.com/20160426/n446210644.shtml report 1696 叶一茜森碟现广州叶一茜森碟现广州,妈妈成熟有魅力女儿乖巧可爱。4月24日,叶一茜带女儿森蝶现身广州,助力某关注儿童呼吸健康公益活动。活动结束后,叶一茜和森蝶现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