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吹响共享金融元年号角 好贷“金牌顾问”即将正式发布

光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商务部等10个部门联合制定的《关于促进绿色消费的指导意见》全文对外发布。意见提出鼓励绿色产品消费、加强金融扶持等17条具体举措,力促绿色消费发展,并明确支持发展共享经济,鼓励个人闲置资源有效利用。这是继服务消费之后,新消费再度迎来国家政策扶持,其中“支持发展共享经济”成为新的亮点,有望成为促进绿色消费的催化剂。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看到Uber、Airbnb等共享经济的典范在国内众多行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多。以创新工场李开复、好贷网CEO李明顺等为代表的金融投资大咖一致认为2016年将是共享金融元年!

  创新工场李开复先生认为,金融特别适合做共享经济,因为它是一个几乎可以全虚拟化的一个领域。这个领域实现共享经济,就是要使信息变得透明,变得对称,这将产生更多新的共享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平台接触到、购买到、使用到以往稀缺资源。

  目前,共享经济理念已得到国家决策层的认可。从资本流向看,众多共享经济型企业纷纷获得大量融资,各行业共享经济模式的新产品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此时,著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好贷网旗下的私人银行级高端金融服务平台——“金牌顾问”在经过数个月的潜心筹备,将于4月27日正式发布亮相。

  一直以来,金融、投资行业的专家一直都是稀缺性资源,好贷网希望通过整合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的金融、投资大牛资源,将“金牌顾问”打造成一个囊括数万金融投资专家的智库,让每一个金牌顾问的价值得到最大程度释放,成为全社会的共享资源。

  提及创建“金牌顾问”平台的初衷,好贷网CEO李明顺先生曾说:“所有的改革与改变首先要影响和改变受众的大脑,这样才会让改革与变革成功。那么如何去最有效地影响人的思维和大脑,除了来自其他成功者多年积累的经验分享与自己的不断实践,真的没有比这更好的办法。世界上最难改变的是人的思想,但要改变一个人非要从思想入手不可!’金牌顾问’就是这样一个可以改变别人思想的平台,这个平台还未正式上线,就已经吸引了超过300位金融与投资界大咖的入驻,有这么多业界顶尖的牛人,我相信它绝对可以实现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效果,可以让遇到困难的企业家在这个平台快速得到解决方案,甚至直接就能解决问题!”

  李明顺先生说:“共享经济发展到今天,我们才有可能实现这样的高效交谈,才有可能直接约谈到平时难得一见的银行高管、金融大咖、投资大牛,利用社会化众包的方式促进实业发展。“金牌顾问”把以往被一些人占有的资源,或者霸道使用的资源,或者一些零星的资源有效聚集起来。”

  “我们严格筛选每一位入驻的金牌顾问,绝对不会为了数量而拉低入驻顾问的整体水平,我们采取的是定向邀请与推荐的方式,对每一位入驻顾问的业界成就进行详细考察,从而保证每一位金牌顾问都有着丰富的金融投资与运营经验,在业界拥有相当的影响力,同时拥有一定数量的闲置资源,无论是在知识传递还是资源配置上,都能有效提高效率。”李明顺先生这样说道。

  为了能深度解读共享经济的政策意图,探讨共享经济的发展趋势,好贷“金牌顾问”发布会暨金融大咖私享酒会将于4月27日在北京举办,届时数百位政府官员、成功企业家、金融投资界知名人士、银行证券高管、保险私募专家、互联网金融大咖、业界翘楚等将作为嘉宾齐聚北京,共同见证中国共享金融的首次盛会!

  好贷“金牌顾问”发布会暨金融大咖私享酒会既是向外界宣告“金牌顾问”平台正式上线,亦是旨在让金融投资界高端大咖零距离对话、专业切磋、经验分享,上演2016共享金融元年高峰论剑,一场史无前例的头脑风暴即将激烈上演。此次私密酒会已被外界预测认为具有金融行业行动风向标的作用。

  本次好贷“金牌顾问”发布会暨金融大咖私享酒会也将见证金融大咖们对2016共享金融元年的精彩预言,揭示本轮行业内的热点与趋势,促进各方交流与合作,给与会者带来新的思想冲击,为资本运作、金融发展谱出新的乐章。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26/n446247502.shtml report 1714 近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商务部等10个部门联合制定的《关于促进绿色消费的指导意见》全文对外发布。意见提出鼓励绿色产品消费、加强金融扶持等17条具
最后修改于2016-04-26 17:16:0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